就……我家翔润不是刚生了小樱花吗,孩子不是正在学走路吗

然后我那天就让润测了一下,3%怀孕机会,我觉得没事,于是他俩就在按摩浴缸里来了一发,结果去厕所一测,松本同志又怀了

我??????

群里:不是你让他怀的吗?

我:3%啊!!!!!!!!

然后我和红o说了这件事

红o十分淡定:欧皇人设不崩

我竟然无言以对

而且润真的太神奇了,我从来没让他去过,可是我只要一不管他他就去健身举铁,怀着孕去跑步机

【你不要再跑了!!!!】

然后冬日节的圣诞礼物他竟然拆出来的是健身用品

……

我明明让他学的料理烘焙和调酒!!!

你真的不要再跑了!!!!!

小松鼠要诞生了,可是我还没给孩子准备屋子,能两个孩子放一屋吗……

今天还捏了笃

群里:你这个相叶雅纪捏的像二宫和也啊

这明明就是相叶雅纪好吗!!!!!

然后住了一个三层顶楼豪华公寓,相叶雅纪去当医生了,二宫和也在家!他不需要工作!!!任务就是打游戏!!!!!

反正有钱!!!

评论(13)
热度(53)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