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sims4开始了观影(?模式

隔壁的堂本家住的是很雅致的别墅,养着狗狗

24是画家,51是演员

家里有好多好多鱼缸的屋子中间是画架,51真的是人设不崩,一进去就开始打游戏,撸狗,玩吉他,打游戏……就这么循环

然后我不是下了绅士mod吗,我一个没看见他俩在壁橱里搞起来了……重点是因为可以男男生子,算了一下搞不好这一发会怀孕……

tbgy你看看你干的好事!!!24事业刚起步!!!现在怀孕怎么办!!!

然后昨天搞定了翔润家

走路设定里有一个姿势特别杰尼斯,还有一个似乎是sbr专属……我觉得自己捏的还算像啦……

翔润家是发达都市的顶层跃层,带空中花园和游泳池的那种,花园里还有地方可以做瑜伽和BBQ,还专门搞了一个衣帽间……家里面还有篮球场……

本润的话是料理人路线,井翔是评论家,打算做美食评论

一进去井翔开始弄电脑,然后去和仓鼠说话……对,我给他们养了仓鼠,再然后他对着马桶开始自言自语

我:?????

本润更搞笑,进去之后开始唱KTV,一个人唱的很high,结果人家自己不满意然后生气了,跑到厕所去自己激励自己

笑哭

以及我严重怀疑这游戏杰尼斯赞助了,好几套衣服完全就穿过啊!有一套西装,红o吐槽“穿上就可以唱5×20了”还有一套happy con的衣服,还有夜会里类似的,总之都很像……有红o监督我觉得基本还原了衣品

但是她跟我讲“像两个搞笑艺人”

不要这样啊!!!

总之,他俩什么接下来还会干什么我会告诉大家的

【这游戏真好玩什么都不用干(×】

评论(6)
热度(35)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