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皮温暖,爪子柔软,胡子蹭在价格不菲的西装上,随着‘砰’的一声,猫咪睁开了金色的眼睛

“怎么站在这里,铃木律师?”

那位像邦女郎一样的美丽秘书抱着文件款款走来,就见到了站在大律师办公室外看上去有些委屈的铃木大辅

“嘛……”

还没等他开口说完,怀里那只黑色的小猫就探出头来,似乎是香水的味道有些刺鼻,因此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啊拉,这是……?”


铃木大辅像往常一样骑着自行车准时出门,根据他的推断,只要保持匀速呼吸就可以在迟到前五分钟精准的来到事务所,就像往常一样

不过常规终究是用来打破的,他骑着车子心情大好的路过了三个绿灯之后,提前了六分钟就到达了事务所,把车子停好,包拿出来,抬腿

“喵……”

“……”

喵?

铃木回过头,自己的车筐里不知道什么时候趴着一只黑色的小猫,和车筐的颜色混为一体,如果不是那双金色的眼睛真是很难发现

那只猫咪似乎有些苦恼现在这个陌生的环境,在车筐里缩成了一小团,铃木挠了挠头,觉得还是不要管的好

“如果我下班的时候你还在这里我就把你带回去哦”

说罢,回头,迈腿

“喵——”

“……”

“喵~~”


“所以你就把它抱上来了?”

玉井并没有掩盖自己脸上逐渐扩大的笑容,而是饶有兴趣的捏了捏猫咪的耳朵

“我办公室人太多嘛……所以就打算能不能放在……”

“甲斐律师那里?”

“嘛……结果就……”

“被发现然后轰出来了?”

“不愧是……”

铃木小声的感叹了一句

“甲斐律师不喜欢猫哦”

小玉一言道破

“或者说,有敌意?”

“唉?为什么?”

铃木看了看怀里的小动物

“为什么会对猫有敌意?”

秘书小姐不紧不慢的坐回到座位上,优雅的敲起了键盘

“呐,铃木律师,你知道吗?其实每个人都能用一种动物代表哦”

根据自己过目不忘的记忆,铃木知道这显然不在自己之前的知识范围内,于是虚心求教

“什么意思?”

小玉并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

“比如说你就很像吉娃娃”

“吉娃娃?我?有这么大的吉娃娃吗?”

“和体型没有关系”

“那是什么?”

小玉抿着嘴意味深长的看着他

“你照照镜子就知道了”


铃木拿着小镜子趴在桌子上认真的打量着自己,尽管周围的人时不时的投来奇怪的视线也没有阻止他的行为

“吉娃娃……到底哪里像……那她自己是什么?狐狸吗?那蟹江律师就是螃蟹了,甲斐律师的话……”

“我怎么了?”

身后突然传出甲斐的声音吓了铃木一跳,他慌忙的站起来还没等说话就被塞到怀里一摞文件

“记住”

充当了人肉扫描仪的苦力一句话都没能说就开始了记录工作

“甲斐律师,早上……”

“没必要再解释了,你处理了就好……”

“不,我想说……”

“呦,铃木律师,这小家伙真精神啊!”

蟹江从外面探出头来,怀里抱着的赫然是早晨的那只野兽

“啊,它在您那里还好吗?”

“好的不能再好了,这孩子很粘我呢”

铃木还想再说什么就被甲斐粗暴的掰着肩膀按回到了座位上

“快看!我下午就要”

“唉?下午”

“对,下午”

说罢大摇大摆的走出去,路过蟹江的时候还不忘呛声

“躲开,螃蟹!”

“我叫蟹江!!!”


他的声音之大,惹得隔壁的玉井翻了个白眼,正巧这时候甲斐走了进来

“那只螃蟹竟然抱着只猫,真令人不快!”

“那,不快的是螃蟹还是猫呢?”

“都一样!不觉得那家伙长得也很像螃蟹吗?”

“也是呢……”

小玉点点头

“那铃木律师呢?”

“他?”

甲斐歪头想了想,随即又扬起了头

“谁管他!”

说罢大步回了屋

“动物啊,都对同类会有敌意呢……如果看到主人亲近其他的同类就会不舒服……”

她看了看自己电脑屏幕壁纸上的猫咪又看了看屋里的甲斐

“一模一样呢……”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