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家狗把邻居咬了,有点烦

小白是哥哥家捡的狗,本来是门口的流浪狗,可能是因为小时候比较苦吧,所以什么都吃,还抓过耗子,我哥也比较宠,我去过他家,狗就各种咬东西,衣服好多都破了。因为是土狗,个子和金毛差不多大,力气很大。总之就是没规矩,我家也很溺爱狗狗,也是捡的,不过可能是因为流浪的时间比较短所以除了小时候会淘气咬拖鞋之外算是个乖孩子,从来不在屋里拉尿,就是晚上警惕性比较强可能是和她是晚上被遗弃或者走丢的有关系

其实就想说,出去遛狗真的要栓好,就算不为了别人也为了自己,狗狗到底和人不一样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受刺激了,冲出去哪怕不咬人吓到小朋友和老人也不好……我爸原来也不牵着因为这个跟他吵过好多次,最严重的一次将近半年没有讲话……最近他们出门是我遛狗,我都是紧紧拴着的

也希望这个事情能让我爸明白,拴住的重要性……也希望我哥那边能顺利过去……他一个单亲家庭吃低保够要命的了……

总之多替别人考虑一下肯定没有坏处的,有喜欢的就有不喜欢的,就有怕的……就跟我上次急了跟我爸说的一样“可以不理解为什么别人怕狗,但是至少给人家尊重”

评论(9)
热度(14)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