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年初到昨天,我看着日历倒计时算着日子

还有200天,还有150天,还有100天

不到100天了,很快了

昨天,我脑子里一片空白,其实有这个预感可是真的发生了还是太难受了

很自私的说,我第一反应是想到自己,我存了一年的钱,所有同事都在惊讶我竟然可以存下来,可是我做到了

然后全都没用了

所有的期待,愿望,全部都没了

但是又能怎么样呢

昨天聊了六个小时电话,可是躺下来的时候还是会想哭,今天又聊了好几个小时,然后又在哭

我知道挺没出息的,而且没有任何用,可是这种包含着委屈不甘无奈失落遗憾等等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宣泄表达

感谢安慰我的圈外人,我的同事,a团的亲友

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等待,无止境的等待

然后继续等待

只靠相信他们的一颗心


追星太伤感情了,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会早点认识kk,这样才能多看看他们……

评论(4)
热度(33)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