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点当然是有的,比如都很甜,都不熟()侧重会有的,我现在更偏kk一些估计大家都能看得出来,【你翔润总不发糖怎么办】

如果你翔也在台上吻你润,你翔也在台上唱除了你谁也不爱,我就是天上最璀璨的烟花

不过那样就不是翔润了吧

动摇的话其实经常会给自己泼冷水的,怕自己过于zqsg然后给cp招黑,有些人追cp很理智——我知道这两个都是直男好兄弟我就是想看他俩睡

从我的角度不太能做到这点,同样我也不理解一边吃着cp看着各种车美滋滋然后别人一问“啊,他喜欢男人吗?”就跳脚“他不是同性恋!”

我不认为喜欢男人有问题,也不觉得喜欢同性有问题,说到底,吃这个cp本身就等于他在喜欢这个男人了吧

当然我不单指任何一个cp,只是泛指。假设你的cp是真的,如果所谓的cp粉都不愿意真正承认的话,那本人怎么敢说呢

不过在没有确定的情况下随便告诉陌生人“这两个人是一对儿”我觉得也是失礼的事情,所以最好的方式大概还是不要和这方面有代沟的人交谈这些吧

扯得有点远,总的来说

cp都是加了滤镜的东西,一千个人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一件事都有不同的解读,o饭和团饭和cp饭也会有不一样的理解

从我的角度,只要我cp不结婚,那这个滤镜就不会碎,那也就行了

如果真的一直在质疑,那可能是自己也不够坚持吧

活在半个幻想中的cp如果连最起码得错觉都无法坚持那还是不要继续的好

评论(4)
热度(18)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