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19

 

光一一步步的朝着门口走去,每走一步心情就沉重了几分,他犹豫着不知道该不该回头说上一句漂亮的话,但却清楚的知道自己刚才还在燃烧的热情的身体正在逐渐丧失他兴奋的温度

他的手指缠上了门把,冰冷的感觉随着指尖传递到了心里    

“……你……胃不好,记得别总吃凉的……天气还没有太热别穿太少,手都是冰的……睡觉的时候不要用被子蒙住脸……”

“这和你没关系!”

堂本刚粗暴的打断他

“还有事儿吗?你可以走了!一会儿还有人来找我”

这很明显是气话,只是想让这个人赶紧闭嘴赶紧离开不要再继续说下去了,因为再继续的话,自己就受不了了会哭出来了啊

“谁来找你?”

没办法不在意

“新情人,长得帅身材好个子还高!”

“……呵,那种男人怎么可能一心一意对你”

酸溜溜的

“我不用他一心一意,开心就好了,因为会哄我对我好,不会让我掉一滴眼泪!”

“……不可能的”

光一小声嘀咕有

一种非常不甘心的感觉,总觉得被比下去了,真的有那种吗?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出现在堂本刚身边让他心动的男人

“你都有恋人了就不要做这种事了,不然女朋友会难过,这样非常的不负责”

不管怎么样都要在最后赢的漂亮,樱井的一切嘱咐全都扔在了脑后,至少现在,想说的痛快

“女人都很麻烦,你这样会被说渣男!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这样也就算了,跟别人在一起的时候……”

一个枕头被扔了过来

“混蛋!不要把你自己的事情放到我身上!都分手了就没必要藏着掖着了吧!我祝你和你女朋友幸福!早点结婚!然后生个小秃子出来!”

这就是不讲理了,堂本光一也火大了起来,他抓起地上的枕头砸了回去

“你讲点道理我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有女朋友的明明是你吧!”

堂本刚被枕头拍了个满脸

“堂本光一你是个混蛋!!!大混蛋!!!!”

强烈的委屈感还是袭来,本来就在想哭边缘的人终于忍不住了

“忽冷忽热的是你,告诉我你有女朋友的是你,说和别人过夜的是你,我生病过来照顾我的还是你……”

那个被扔过来的枕头被抱在怀里

“我受够了……真的受够了你放过我吧……”

因为他每一次温柔的举动而泛起的甜蜜全都因为更大的悲伤而变得模糊

“……你就当我做错了吧……”

堂本刚自暴自弃的说

“全都是我的错,就这样吧”

就像是被欺负了一样,挫败感袭来,光一打开了门往前迈了一步又站住,接着像是下定了什么觉醒一样一把把门摔上又回到了床边

“刚……”

他坐下来叹了口气

“我们……我们谈谈吧”

“……”

“你要是不说话我就当同意了……”

想说的话大概有一千句或者更多,但是他却一句都说不出,毕竟他笨嘴拙舌,不小心就会说错惹得人生气

“……那我就说了,你千万别生气……”

抱枕又被扔了过来

“你要说就说,不说就滚!”

白羊座很暴躁,所以摩羯座更纠结

堂本光一犹豫着,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才能表达自己的心思,这是最后的一搏了,堂本刚就听着旁边吸气泄气吸气泄气,心里只能用烦躁形容,他冷不防的一脚踹出去直接把堂本光一踹到了地上

“你到底要不要说!”

堂本光一尾巴骨生疼,费了半天劲站起来好久说不出话

堂本刚毫无愧疚感扬着脸瞪着他,任自己眼圈和鼻子泛着红

“……算了”

果然还是没办法发脾气,光一重新坐下来,说出了自己为了这件事而做出的最后的努力

“你真的不能给我个机会吗?”

这句话把堂本刚说蒙了

“哈?”

光一以为这是嫌弃的意思,于是尝试着补充了一句

“就算……就算你现在对我……但是我也希望你能给我个机会……万一……万一要是喜欢上了呢……”

“你喝多了吗完全听不懂”

为什么这个人说话永远都说不明白,堂本刚心里隐约有个预感,他即将知道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已经在这件事边缘,但是却无法触及核心,这种感觉非常的让人讨厌

“有什么听不懂的!我让你给我的机会!”

堂本光一抬高声音

“什么机会你倒是说啊!”

堂本刚也不甘示弱提高了音量

“给个让我追你机会啊你是傻吗!”

话题结束了,屋子里很安静,堂本刚半张着嘴看着堂本光一突然泛红的脸

“哈?”

 “……算了,反正也没有什么可能了”

光一有些后悔,当初长濑天天告诉自己应该多谈恋爱才会经验丰富自己还不屑一顾,现在发现了其中的重要性,自己现在的样子就像个傻子一样

“我走了,就这样吧”

“站住!”

刚一把按住他的肩膀把人拽回来

“你给我说清楚!”

“……说什么”

“刚才那句话!给我解释清楚,你要干什么?”

被那双圆眼睛瞪的手足无措,堂本光一本来就是个害羞的人,面对人生中第一次即将面临的告白紧张的不行,他舔了舔干燥的嘴唇

“我……我……”

吞吞吐吐了半天却怎么也说不出那几个字,如果这时候樱井在就好了,他能告诉自己该怎么做,该说什么。但是如果不说的话似乎就要错过一件很重要的事,堂本刚的眼睛闪闪发光,就像是看着什么期盼已久的故事发生一样

“%&*()……”

“你大点声!”

就差一步了,很快,很快就要摸到了,真相

 “我……”

“我给你最后一个机会,你不说的话就再也没有机会了。三,二,一”

“我喜欢你”

故事终于翻到了新的篇章,和年龄无关,堂本光一在充满着情欲的房间里对着刚刚哭泣过的恋着的人说出了人生中第一次告白

他忐忑不安的等待着最后的结果,这决定了今后至少几个月里面自己的心情以及今后的岁月里眼前的人是否会变成无法言及的痛

堂本刚没有什么表情,他抿着嘴端坐了姿势

“从现在开始我问你答,老实回答,说瞎话我就踹你,听懂没有”

光一点点头

“我知道了,你问吧”

“好……”

堂本刚深吸了一口气

“我们先从见面那天开始说起……”

 

 

 

对不起我今天很忙,回家更忙,要打游戏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天好开心啊好心兴奋啊所以你们想打我也没关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113)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