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15


松本润疑惑的看了看光一又看了看自己的男朋友,一时间不知道竟不知道应该先问什么,最后可算还是抓到了一个重点

“……你穿的那双室内鞋是我的”

唔,就,松本润认为的重点

沙发上坐了三个人

左边是樱井翔,右边是堂本光一,对面堂本刚御用的位置上是松本润,他捧着杯子喝了一口奶茶,把腿一翘,把平时堂本刚的样子模仿的淋漓尽致

“你……就是那个从传说中的男朋友吧”

一副恶婆婆见女婿的模样

“不,我不是”

堂本光一很老实的摇头

“我是他炮友”

松本润一口茶喷了出来,堂本光一看着被喷了惨不忍睹的桌子有点嫌弃的挪了挪身子,樱井翔拿了几张纸递给松本润,松本润一边擦嘴一边在心里疯狂的吐槽

【堂本刚喜欢的别在是个傻子吧……都这样了竟然还觉得是炮友……】

“那,为什么你会在我们事务所”

“来给他送吃的”

“然后呢?”

“把他气跑了”

松本润的手哆嗦了一下,终于忍不住抬起头盯着光一的脸看了起来

是好看,从任何一个角度都是帅哥,但是难道堂本刚已经颜控到这个程度,为了这张脸已经不管这个人的情商了吗?

“那你为什么不去追?”

“因为刚要追出去你就进来了”

“……………………”

总觉得被扔了一口锅的松本润干脆的把头转向了樱井翔

“SHO!”

“亲爱的我在”

樱井翔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温柔的回答

“你为什么会认识这个傻……这个男人!”

“不,我不认识他”

这话一出别说松本润,堂本光一都惊了,他刚要质疑樱井翔就不留痕迹的一脚踩在了堂本光一的脚上

“骗人!你们明明打招呼了!”

这种睁着眼说瞎话的事,松本润当然不做

“亲爱的,你误解了”

就在松本润和堂本光一对话的功夫,樱井翔脑子里已经飞速的构思出了完美的回答,就等着松本润问了

“你不是经常和我提到堂本先生吗,在我的想象中他是一位非常可爱非常温柔的形象,在我的意识里,在事务所的人当然就是堂本先生本人,出现的这位先生与我脑子里的形象相差有些多,所以才忍不住惊讶出声,知道不是我就放心了,还在担心自己想象的太不准确”

松本润点了点头

“原来是这样啊……我就说嘛,你怎么可能和老板的男人认识……”

堂本光一扔给樱井翔一个包含着【佩服】【羡慕】的眼神,可算是看到现场版的了

“对啊,根本不可能认识嘛”

吃完了大餐因为在意堂本刚,所以买了点吃的就拽着樱井翔来了事务所,没想到竟然撞到了只在远处看到过的传说中的堂本光一

“……你们,进展到了什么地步?”

别怪松本润八卦,他是真的很好奇,那么古灵精怪的堂本刚和眼前这个‘只有脸能看’的男人,到底是怎么相处的

“已经没有关系了……”

光一垂下眼帘,偷偷的看了一眼樱井翔

“我搞砸了,所以已经没有关系了”

“唔……你让他伤心了?”

“……我想是吧”

“啧,差劲,难怪他这段时间看上去那么不开心,原来是你的原因”

其实只有一半是因为光一,另一半是堂本刚对自己的职业要求,不过松本润直接把这口锅扣给了堂本光一

“……他一直不开心吗?”

“当然!他特别不开心!郁郁寡欢!每天都在发呆,然后不好好吃东西,有几次还哭了!!!”

当然没有,但是松本润就是想刺激一下堂本光一,果然听完这话,光一坐不住了

“这么严重吗?”

“当然!所以你还欺负他真是太过分了!刚君那么喜欢你,你竟然这么对他”

“……我只是…………等等”

光一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你说他喜欢我?”

松本润像看外星人一样看着他

“……哈?”

“你是说,吱呦他是喜欢我的?”

【是傻的吧……果然是傻的吧……】

堂本刚接到消息就害羞的笑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女一样,这连他都看出来了,这个男人竟然问是不是喜欢

“……不然呢?”

松本润反问道

“就他的性格如果不是喜欢怎么可能跟你纠缠那么久,你不会真以为他是为了和你睡吧”

总觉得自己说的好像有点多,松本润端起茶杯又喝了一口

“嘛……总之你快去跟他和好就是了……”

他冲樱井翔使了个眼色

“既然老板不在那我们也走了,带的吃的回去当宵夜好了……”

堂本光一还坐在沙发上发呆,有点接受不了突如其来的消息,松本润轻咳了一声

“那个,堂本君”

他指了指门口

“总之,您能先出来了”

松本润晃了晃手里的钥匙

“我要关灯锁门”


堂本刚回到了家把鞋一甩坐到了沙发上,他吸了吸鼻子掏出了手机

“友惠——我要和那个混蛋分手!”

筱原友惠在十分钟之后就出现在堂本刚的家门口

“所以到底怎么了”

房间的主人抱着靠垫坐在沙发上发呆,于是她只好自己泡了杯茶

“我要分手!!!”

“你们什么时候谈过了……”

筱原友惠小声嘀咕着

“他有女人了……还故意在我眼前打电话……结果还问我什么感受……那我能说什么!我祝他幸福喽!!!难道还要我抱着他的腿求他别扔下我不成!”

“嘛嘛嘛,你看开一点”

筱原喝了一口茶撇了撇嘴,为什么自己泡的就那么难喝,这真的很值得思考

“初恋就成功的太少了,这只能说明他不适合你,整理一下思绪准备下一段恋情吧”

“不谈,没兴趣”

堂本刚哼了一声

“你遇到这个男人之前也是这么说的!直到那天早上你一边哭一边给我打电话问我给人滚了床单怎么办!”

“……”

见堂本刚委屈巴巴的表情,她又放缓了口气

“他又不知道他是你初恋,也不知道那是你第一次跟他滚床单,所以想着能够好聚好散吧,要怪也怪你伪装的太好了”

“还不是你让我那么干的!”

堂本刚瞪她

“你让我装成经验丰富的样子的!”

“那是因为如果不那样就会很麻烦,谁知道他什么底细,如果他是个老手也许会讹上你也说不定!再说了,我让你装的潇洒一点可没让你跟他回头继续约!你也是心大,恋爱都没谈过就敢跟人往床上约”

“……好啦好啦我的错!反正我要分手!去他的堂本光一”

“好啊”

友惠点点头

“那你先从删了他的号码开始吧,现在就删,快,我看着”

堂本刚沉默了

筱原友惠叹了口气坐到他旁边

“小刚,他不适合你,算了吧,如果他真的像你说的也是个菜鸟的话,那这么短的时间他就能立刻不甘寂寞的找女人,那说明这个人不过如此,不值得你这样,我认识你这么久,如果不是一个对你死心塌地非常非常好,非常喜欢你的人的话,我是不会放心把你交给他的”

其实堂本刚也知道,这段时间堂本光一伤了他太多次,而这一次,真的是无法容忍

“……你说得对……”

沉默了良久,堂本刚点了点头

“就这样吧,都是成年人,我应该想得开一点”

他拿出手机打开了通讯录,在删除那几个字上犹豫着

“叮咚”

门铃响了起来

堂本刚刚要起身筱原就按住他

“我去,你老实坐着给我删电话”

筱原友惠走到门前按下了安全门的通话键

“堂本家,您好”

外面一片寂静,没人说话

“您好,请问是哪位”

“……你是……谁……”

声音断断续续的,说不出的诡异,筱原友惠一下子提高了警惕

“我是这家的女主人,你是谁?”

“……不……没事……没事了……打、打扰了,再见”

“谁啊”

友惠疑惑着回到屋里,堂本刚还在看着那个电话犹豫

“小刚你最近注意点哦,刚才有个很奇怪的人敲门,我问他是谁死活不说,最后说了句没事就跑了……不说这个了,你电话删了没有”

堂本刚扁着嘴手指怎么都按不下去,这时候电话突然响了,吓了他一跳,屏幕上闪着松本润的名字,堂本刚像是解脱了一样接了起来

“我说,你怎么下班了也不知道锁门,就算是吵架也要关灯关门吧”

“哈?你在说什么?”

“你不是和堂本光一吵架了吗?对了,我把你家地址告诉他了,他到了没有?…………喂?老板?刚?你说话呀?喂?”

评论(13)
热度(99)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