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

 

二宫没有理由去寻找相叶,也没有那个资格,他不是恋人,也没资格成为朋友

再次遇到堂本真咲是几天后的晚上,公司的楼下

她穿着红色的裙子,拎着一只黑亮的手包

“因为不好意思上楼叨扰,所以……”

“抱歉,我没什么能告诉你的”

二宫打断她

“是啊……”

真咲苦笑着点点头

“我应该猜到的才对……”

二宫和也不想在这种地方做太多的停留,既然相叶想斩断一切的联系,那自己也理应如此,眼前的女人与相叶已经产生了交集,那自然就是自己该远离的目标

“呐,二宫君,你说为什么啊……为什么他会消失啊……我也去报了案,担心他是不是被卷进了什么奇怪的事情……毕竟相叶氏人很老实……如果不是因为这个,那是因为什么呢……我们都要结婚了啊,我们还说过等有了宝宝……”

真咲轻轻抚摸肚子的动作二宫并没有看漏,他一把抓住真咲的手

“你怀孕了?”

“不,不是”

堂本真咲赶忙摇头

“只是我们谈论过,将来有了宝宝之后……”

突然间的情绪起伏让真咲有些慌张,她有些害怕的看着二宫

“……我们……没有到那一步……”

“……以后不要来了”

二宫松开了真咲的手干巴巴的说

“还有”

他顿了顿,看着真咲因为带了美瞳所以看上去显得更加无辜的眼睛

“别再让我听到你叫他相叶氏,我觉得恶心”

说完之后大步的上了早就等候着的车,狠狠的摔上了车门

“我们去哪儿?”

“哪也不去,送我回家吧”

二宫和也揉了揉太阳穴

“我累了,让我回家吧”

 

松本润已经出院了,他已经可以自己行走只不过依旧不是很灵活,因此一直待在家里

樱井翔工作很忙总是很晚才回来,他也就只能每天靠在沙发上看看电视发发呆而已,倒也是难得的清闲

他没办法长时间站立所以几乎很少做饭都是叫点外卖匆匆了事,结果正巧赶上樱井翔早回家

“……真难得”

“是啊,我也觉得难得”

樱井翔扯掉领带扔在沙发上,整个人瘫在那儿

“累死了,这段时间忙的不行”

“吃饭了吗?”

“没,怕被拉住去喝酒所以就早回来了”

松本润没说话,接着就要从沙发上起来

“你要干嘛?”

樱井翔抬头看他

“做饭啊,你不是还没吃吗?”

“就……外卖就好了”

“难得你和我都在家吃,我没有不做点什么的理由吧”

松本润一瘸一拐的往厨房走,樱井看着他的背影犹豫了一会儿爬了起来

“我帮你吧”

“你不要进厨房啊,会炸掉”

“至少可以切个菜吧!”

“我才从医院出来你就想进去了吗?”

“……”

似乎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做了,就像刚刚住在一起一样,松本润站不住,樱井翔就从后面抱住他的腰,然后在他把菜倒进锅里的时候咋呼起来

“啊啊啊油,油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好可怕”

松本润被耳边的声音吵到头疼,直接往后仰头嗑他的下巴

“吵死了”

 

真的真的太久没有这样了,樱井翔往嘴里塞着意面,脑子里拼命的回忆,上一次这样面对面吃饭,气氛还不错的,是什么时候来着

他们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樱井翔几次有冲动开口把一切都说出来,但是还是闭上了嘴,继续那些没有营养的话题

晚上的时候两个人都倚在沙发上选了一部黑白电影来看,那是一部很小众的爱情片,当初上学时有偷偷跑到电影院偷偷的看过,不过内容是什么松本润已经记不住了,因为刚演了不到二十分钟他们就拥吻到了一起

而现在,不需要黑暗的环境,在他们自己的空间里可以无所顾虑的那么做,但是却没人有这样的想法,松本润揉了揉眼睛,总觉得有些困,他看向樱井翔发现那人其实比自己还要早的就睡着了

“不要在这里睡啊……喂,我说……我拽不动你啊,SHO桑!”

松本润推了推并没有什么用,他只得从旁边抓过一条毯子盖在他身上,然后费力的站起来自己回了卧室

几乎就在门关上的一瞬间樱井翔就睁开了眼

人总是不知道满足,其实根本没有睡的太实,他想着,哪怕只是一句,松本润能够直接喊自己的名字,不加任何的称谓,那么之前的那些,他也许都可以装作不知道,他会伸出手紧紧的抱着对方,然后告诉松本润,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让我们重新开始吧

可是没有,松本润没有带给他惊喜

身上的毯子上有淡淡的香水味道,是松本润常用的那种,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自己的身上再也沾不上对方的气息,他扯下毯子狠狠的扔到地上,然后把身体蜷缩起来,闭上了眼

 

感情有时候还不如一碗白饭

如果它香甜,你可以开心的吃下,如果勉强可以下咽,可以直接表达自己的不满,如果发霉长毛,那可以马上倒掉

那感情呢,永远无法对对方直白的说出讨厌,但是却可以轻易的说出喜欢

不管怎么样,其实都是很不负责的表现

或许那只是樱井翔的一个借口罢了,哪怕松本润喊了他的名字,他也会用其他的理由继续他在做的事情,因为还能继续下去不是吗

堂本真咲并没有在问过他关于相叶的事情,可能是对于这段感情的不信任,也可能是因为不想让他这个外人参与,这样樱井多少感到些寂寞

如果不来问,他怎么说自己在肚子里演练了许久的那些话呢

【-真咲还好吗】

【-她很好哦,放心吧】

这样不假思索的发给了相叶

谁能想到呢

自己才是与相叶雅纪联系唯一的桥梁

【小翔我要离开一段时间,解决一些事情】

那就去吧,如果男主演有事的话,换一个不就好了

对于那个叫二宫的男人,不需要他出面,也会有人来帮自己的

评论(5)
热度(72)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