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光着脚在冰上走了一圈”

二宫和也冷不防的开口,樱井翔正叼着烟看着新闻,听到这话‘哦’了一声

“好冷啊”

因为知道是谎话所以连烟都懒得拿下来

而二宫也不指望对方能给什么反应,他抓过瓶装水仰头喝光,然后把空瓶子捏在手里咔嚓咔嚓直响

“吵”

叼着烟的樱井翔含含糊糊的说

可是并没有理他的打算,那双不大的小手有节奏的捏着那个瓶子,咔嚓,咔嚓咔嚓

樱井可算舍得把烟从嘴里拿下来,他的动作过大,以至于烟灰落在报纸上稍稍被烫出了一个小洞

“你就是把瓶子捏出相叶雅纪的名字来,他也不会听见的”

咔嚓咔嚓咔嚓

“那你就一辈子坐在这里捏它吧”

咔嚓咔嚓咔嚓

“等相叶哪天请你去参加婚礼,麻烦到那时候你也这样捏”

塑料质地的瓶子很轻,所以砸在樱井翔的身上不疼不痒,樱井揉了下胳膊,抓起桌上的遥控器直接砸向了二宫的头


松本润进来的时候,二宫和樱井一个眼角有伤一个嘴角有血

“呵,新鲜”

他感叹了一句坐下来抓过樱井翔看了一半的报纸读了起来

“你听着,我和他的事不用你插嘴”

“太自恋了,二宫君,我可不是想帮你”

樱井翔摸了摸嘴角

“我只是想找茬罢了”

扑哧,那个被烟灰烫出来的小洞被松本润用手指戳来戳去,最终还是破了个大洞,由此延伸,松本透过那个窟窿看着樱井

“真厉害呢,樱井君”

二宫烦躁的抓过那张报纸揉成了一团,那两道注视着自己的视线过于明显,他最终选择逃离了房间

“你干嘛和他过不去”

松本润问

“觉得他怂罢了”


二宫的眼角好像再烧,八成已经肿了起来,他靠在墙边看着手机上的秒针一分一秒的过着,直到相叶打来了电话

“nino?”

因为接的太快反而让人吓了一跳

“是我,八嘎,怎么了”

“小翔说你摔着了?怎么样?摔到哪儿了?”

“……”

二宫没有说话,直接挂掉了电话


他是在那天晚上见到相叶雅纪的,他静静地站在那儿,听着相叶大呼小叫的看着自己的伤口

然后熟练的一巴掌拍在对方的头上

“都说了我没事儿,你真吵”


“那天我光着脚在冰上走了一圈”

他第二次开口说这句话时,坐在对面的人反问他

“只走了一天吗?”

“一天还不够吗?”

“够疼,但是却不够久”

堂本刚竖起手指晃了晃

“我走了快十年”

“结果呢?”

“已经没有痛觉了,所以觉得就这样继续走也不错”

“那就穿双鞋吧”

二宫有些想笑

“不哦,穿上鞋,就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那天他喝了一杯冰咖啡,很苦,所以他加了奶和糖


他想,自己终究没办法走太久,因为自己是个怕疼的人

不过话虽如此,他却早就习以为常

“有些人把心放在针上滚了一圈,然而别人还不要,这难道还不够惨吗?”

“你知道吗”

二宫看着松本润

“把上面的针都拔掉然后再还给你,才是最惨的”

他扬起了一个笑容

“不是让你死,而是让你就这么活着”


活着其实不难,二宫早就发现了,尤其对他而言,时间已经很难用天去计算,20岁好像还是昨天,然而明天可能已经是40岁

他正在这当中

“这是何苦……”

大野智嘟嘟囔囔的画着画

“O酱你在说什么啊”

二宫挑着眉,手里咔嚓咔嚓的继续捏着瓶子

“我就是无聊罢了”

然而这是种常态


“那天我光着脚在冰上走了一圈”

相叶雅纪看着他

“你疯了吗?脚有没有被冻伤?疼不疼?”

不是所有冰都是冷的

“真是的,你又想起什么了啊,都这么大了别总做傻事”

有些也有温度

“一直这样将来的夫人受得了你才怪”

是热的


那天我光着脚在冰上走了一圈

很热

是烫的    

是疼的

评论(14)
热度(147)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