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的回答继续


那怎么能说是BE呢

那叫【笑不出来】【哭不出声】


当没钱了,就没有花钱的欲望了

这个问题可以问一下三团大佬 @抽一张SR李泽言写一篇文 


我也是啊,很早就知道了,然后入坑那么晚

当然有过这种想法,不过怎么说呢,没有后悔药的,所以只能告诉自己【所以才要珍惜现在与他们相遇的时间】

EE老师说,世界上没有偶然,只有必然。当然这句最早我是听侑子说的。他说因为之前的很多契机所以才有今天的相聚

因此,之前没有相遇的日子,也是为了今天的遇见而做的准备

这样想的话就好了


我最早看的一篇文,是SA,那时候不知道要站什么CP,,然后被人安利了很多文

对于笃,我已经记不清为什么就站定了这两个人,就觉得,他们就应该在一起,有一种安定感

那种看着对方的眼神,在舞台上伸出手的动作

虽然我觉得自己是相叶雅纪的女友饭,但是nino的话完全没问题哦

真心的祝福他们【】


来,我给你看看我的朋友圈


嗯,怎么说呢,当然也有负面情绪,也有不开心的时候,不过我尽量不在撸否表现出来

因为我写段子也好,写文也好,追爱豆也好,就是因为开心啊

所以开开心心的不好吗

其实大概上学的时候我是一个非常怕生的人,不敢大声的说话

不过上班之后,开始饭爱豆之后逐渐认识了很多人,心情也好了很多

这就是一个过程啊,很多事情就在个人的思考,是好是坏

所以说,调整自己的心情,真的很重要

多做让自己开心的事情,24说是音乐拯救了他,我知道音乐不能拯救我,但是却有别的可以拯救我的事情,所以这样就足够了


生日礼物,我发自肺腑的想要现金,真的

我跟我妈都这么说的

我说我要存钱年底还要去日本,所以请让我存钱吧

其他的不知道呢,如果是心意的话都好吧

我的夙夙和鬼奏在床底下很好【】

没钱养了,4分娃衣服不好买


首先感谢表白,然后对于让你看了四部曲那么辣眼睛的东西表示歉意,一直想重修,然后懒【】感谢对ABO的肯定,我认可一句话,同人都是OOC,但是怎么在这个大前提下,写出属于大众认知的CP感,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也正是因为这个我很少去看别人的文,因为会影响自己的判断

至于段子,我真的蛮有自知之明的,其实就是心态还挺好的吧

20分钟写完的东西,能博大家一笑就很棒啦,没有更高的要求

只希望别有人觉得我在黑它们就好【】

爱呀!我超爱樱井翔的!

真的!

小熊猫,有人逼我写车

然而,我……ummmm

溜了溜了



https://peing.net/tvxqsjfti

评论(2)
热度(5)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