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关于爱豆本人写文过于OOC这件事儿【上】

1.樱井翔并不是主动要写文的,这源于他和二宫和也的一个赌

某天的乐屋里,二宫正一边抖腿一边打游戏,抖腿也就算了,偏偏他腿上还放着几张报纸,抖的哗啦哗啦的响

主意养生的30代爱豆樱井翔听着就心忙,看着就眼晕,于是他说

“你能不能匀速抖动”


2.二宫说我这是根据节拍抖的,你要是眼晕你就跟着我一起抖

樱井翔,庆应高材生

新闻主播

会做这么智障的事儿吗?

当然是不会,所以他站拉起来,一屁股坐在了二宫的腿上,用重力制止了对方


3.这个体重自然是管用的

二宫小胳膊小腿的哪受得了这个待遇,腿一软,樱井翔吧唧就坐地上了

大野智进屋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樱井翔坐在地上,二宫正在扶他起来的样子

“……求婚?”


4.得亏这个画面没有被模特组二位看到,所以头脑组把利达按到了沙发上

“你什么都没看到!”

大野智咽了口唾沫看着自己跟前的两张脸

“小翔,跟nino一对比你脸更圆了”


5.那么到底是个什么赌呢?

在针对自己的脸其实非常的瘦又很帅气逼人这个问题进行了半个小时的陈述之后,樱井翔仗着微弱的身高优势强行低头看着二宫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尖下巴的都是受”

二宫和也在心里骂了句街然后指着大野智问

“那利达这么圆的脸应该攻遍全社了?”

大野智:我到底为什么要出现在这里?


6.所以到底是个什么赌呢?

松本润一进屋就看到【那年夏天】二人组深情对视,他摸了摸下巴掏出了手机

“喂,旬啊”

然后就被樱井翔把电话夺了过来

樱井翔苦口婆心的跟他讲,小栗旬已经结婚了,人家有老婆有孩子,孩子都要能早恋了你不要总把人家好男人喊出来

松本润冷静的看着他

“我就是他女儿早恋对象怎么了?”


7.所以说国民团体ARASHI的每个人都是段子手,相叶雅纪难得的最后一个推门进来

正好撞见要出去的大野智

“利达你出去啊?”

大野智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去买橘子”


8.相叶不知道屋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就见二宫突然间冲上去对了樱井翔就是一个猴子偷桃,结果仓鼠反应能力惊人,直接窜到了沙发后面

“相叶氏,按住他!”

得令的兔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还是蹦了过去堵住了仓鼠的去路

仓鼠被兔子和柴犬前后夹击,于是直接从沙发上翻了过去

“润!帮忙!”

一直插着腰看戏的松本润摆了摆手

“不行”

说完又补了一句

“这里太小,我天马的翅膀施展不开”


9.太中二了

中二的剩下的三个人都沉默了


10.武力无法占到便宜,于是樱井翔收到了二宫和也的消息

【我不是个挑事儿的人,但是我敢保证,你要是如果网上投票你和J,绝对是你更受一些,风PON告诉我,同人本子里,80%是翔受】

樱井翔会信吗?当然不会

于是他晚上点上精油,打开加湿器,摆好自己的小杯垫,喷好保湿水之后打开了电脑

点击论坛

搜索

【樱井翔X松本润】信息 24451条

搜索

【松本润X樱井翔】信息 51244条

“……”

二宫和也:如果你要是不信你就去自己搜,结果要是你输了你就去自己写一篇JS外加车

樱井翔盯着屏幕

谁能告诉他

这他妈到底要怎么写







樱井翔


评论(25)
热度(4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