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吐槽

大家好,我,篱笆(拍胸口)一个烫着大妈头的美少女,要来吐槽了!!!

忍无可忍的吐槽

严重到我需要看一遍244卖萌合集才能缓解

事情是这样的,我因为身体原因11月初换了岗位,然后现在负责和志愿者对接

也就是各个学校要来我们单位开展活动

然后呢,很多学校的孩子们,虽然多少都有问题,但是基本上还都是很上心的在弄的,都做的不错,其中有一个学校,我们就叫他学校S吧

我没有删记录的习惯,所以我和他的所有聊天记录都在

学校S的这位策划负责人B同学,他在11月12号加了我,说老师好,然后问可不可以现在发策划

我说可以,于是他发了一份圣诞节的给我

B同学说他是第一次做策划,于是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打开了

打开之后,我的心情是


这绝对是第一次做策划,我发誓,他绝对不是谦虚

为了保护他,我大概给大家叙述一下

首先,他在前期准备里说到

【安保人员要防止可疑人员混进活动】


同学你吓到我了,我们只是做个活动,不是要开奥运会也不是多少大

接着具体流程

工作人员引导孩子观察周围环境,与孩子互相问候:merry christmas

好,我当时觉得挺好,一上来就教孩子们英语,这个至少能让大家获得知识

家长和孩子落座之后,主持人上场,对大家说:merry Christmas

我想,恩?为什么又要说一遍?然后就看到他的括号

(说什么我暂时还没想好,主要是可以让气氛活跃起来)

………………………………………………………………哦

我继续往下看

主持人逐一出示和圣诞节有关的饰物,圣诞老人:Christmas old men,圣诞树:Christmas tree

我怕我记忆力有误,特意去有道查了一下

至此,我的心情已经像死水一样平静,我继续往下看

游戏:主持人:what is it?然后从百宝箱里随意拿出一种饰物,孩子说出相应的英语单词

由于刚才的恐慌,我特意去查了一下这句话是不是这样写,然后发现没错长出了一口气

各家庭的父母孩子与其他家庭以及工作人员互相祝福。merry Christmas

看完这段话,我长出了一口气,脑子里全部都是天津式问候

“吃了嘛!”“吃了!您吃了嘛!”“吃了!”

以及来自亲友的吐槽

“他为什么不去英语早教中心做这个活动呢?”


剩下的例如还有什么

如果在游戏中有人受伤需要及时联系附近医院

人手不够,要多来些人

同学你好,你不想要做活动,你像要打架,我脑子里只有


你们也知道,我是个小仙女,所以我什么都没有说,也没有发一首金男给他,我非常温和的给他打了将近500字左右的建议,并且附上了非常萌的颜文字以表达我的亲切

B同学说【恩,非常有用,谢谢】

转天,他问我有没有以前的策划案可以作为参考,我因为刚接手工作于是就去问了之前负责这个的同事,同事说没有,于是我就回了没有

接着,在28号,他给我发了新的一份

我满怀期待的打开了

然后


【安保人员要防止可疑人员混进活动】

于是我合上了这份策划,大哥,放过可疑人员可以吗,他真的进不来,门口安检那么多人你看不到啊

但是我觉得孩子是第一次弄,没关系,算了就这样吧于是什么都没有说,然后说了几个必须要改的

比如说

比如说

比如说

他让家长抱着孩子玩抢椅子!!!!!!!

你在逗我吗大哥!!!!!!有5岁孩子有10岁孩子!!!十岁就有快100斤的了也要抱起来吗???自己抢椅子都可能摔着你还让抱着个孩子?????


另外我跟他说,有的孩子比较外向,有的比较内向,你设置成抢答的话,加上孩子年龄都不一样很有可能就有小朋友一直答对一直有小礼物,有的就什么都没有,我们玩游戏呢就是为了开心,不要让孩子失落

B同学说【恩,那我们再改改吧,非常感谢您的意见】

接着,时间就到了12月5号,那天,我正在生病,就是我吐了一晚上正在发烧的那一天,我之前撸否也有挂过,他问是不是必须自己写以及我们这边有没有可以给我们做活动的策划

我把酝酿了半天的【没有滚】改成了【志愿者活动主要是为了锻炼志愿者的策划能力协调能力等等,如果只是执行的话,我们也可以自己进行,明白我的意思了吗?】附带一个微笑

就是微信里,那个微笑,含有【呵呵】【MMP】【你大爷】意思的微笑

说完之后我又怕孩子觉得我太凶,于是又发了一份之前交给我的其他学校的志愿者写的,我说你别想的太复杂,你看看这个按这个格式写

然后他就再没有了消息

直到昨天,周六就要办活动了,周日我肯定在家收拾行李,于是我给B同学发微信

【早上好,策划案写的怎么样了,周六就要做活动了】

他回复说之前圣诞节那份可以吗,我说可以

然后他又说,其他的在他U盘上,等下课发过去

结果,他就一直上到了今天


我的内心是愤怒的,今天早上,我直接去找了之前的那个负责人同事,我们就叫她青青吧,我问青青这个S学校到底什么意思还弄不弄了,又把情况说了一下,青青说我帮你问一下他们学校的总负责人吧

我跟她说,这个学校这样我没办法最后给他盖章志愿实习,对其他学校的不公平

11月初给我第一份,让改了一个月我昨天追着要结果还没消息了?周六就要做活动了到现在什么都没有,怎么办

然后那个总负责人就说,他去问一下情况,让我们别生气,实在不行换个负责人

接着,过了一会儿,这位B同学给我发来了一句话


…………………………………………………………………………问题太大了朋友!!!兄弟!!!大哥!!!


在此时,我终于无法抑制我的怒火,作为一个烫了头的女人,我有权利更年期,我有权利生气

于是我活动了一下我的手指,飞快的怼了出去


我真的很生气了

真的

将近一个半月,一份策划案,没做出来,态度消极

真的,我生气的程度不亚于有人在我眼前刷我男人和蘑菇的CP

青青看着我发的,然后我舒服了许多,过了一会儿,他给我回复


朋友们,看看这话说的,你现在不能给我是谁的问题?我让你没电脑的?我让你去机房排队的?

你设备不行当初为什么要来策划组?你不能及时发给我难道不应该告诉我一声???你不告诉我还觉得我说你委屈?

你和你朋友出去吃饭,你去不了了,难道不是给朋友打个电话告诉自己有事儿,难道是让朋友等着?

之前没收到通知说让做圣诞节

同学!!!!你11月初主动给我发了一份圣诞节给我难道是你做着玩的吗????你都给我发了,我也给你写了那么多可以改进的,难道咱俩是在解闷玩吗???

什么时候交???做好了就交这还用人说吗???所有学校的孩子都是主动过来问“老师这周我们可以去吗?”“老师这是我新做的策划案”“老师您看这个主题可以吗?”

况且,今天周三了,周六要搞活动,用虫牙想都知道得交了吧!!!

讲道理,B同学这番话让我更加的生气,完全在为自己开脱而且还一副自己很委屈的样子

以及,他改了,他改什么了?我要是真的跟他细抠,我就把两份策划案的所有改动都给他划线画出来让他自己数数


接着他开始跟我扯,说主题不是策划的核心,但是没有主题又写不下去,圣诞节这个节日比较近所以写了这个

我就反问他,那觉得策划的核心是什么?

我内心特别想给他发一下夹破肾

【主题就是灵魂!!!夹破肾是和风!!!所以做了这样的CON!!!!你学一下!!!】

但是我理智,于是特别耐心的说

【还有一点,同学我现在也不是指责你,你说你第一次做,大学学习也很忙,这些我也理解。但是希望你能知道,工作和交作业不一样,永远是越快完成越好的,你之前可能不知道这点,这个我现在告诉你,做好了,就给我】

我温不温柔!!!告诉我!!!!我温不温柔!!!

然后他说待会儿课间,把他们写的策划全部都发给我,大概四点

我说好的
于是,在3点56分,他就给我发了5分策划

我发誓,我打开的时候是充满期待的

我打开了第一份,【欢乐过元旦】

第二份【携手贺元旦】

第三份【元旦活动】


您是我亲哥,还有三天就要周六了,您竟然给我发了元旦的活动

懂我的心情吗朋友们?

于是我长叹了一口气,拿出我标准的网骗音

“同学,你们是一个组,我要一份完整的东西就可以了,现在圣诞节比较近,我们要优先圣诞节的活动”

我身后,我正在看比利海灵顿的男同事冷哼了一声

“呵……你竟然还和他说”


然后他说【策划是个人提供框架,然后大家一起提供想法,轮流让一人负责改写,后面的括号只是为了区分保存】

那时候,已经是我下班的时间了,于是我跟他说

【那我先跟你说完,你一会儿给我回复,现在最着急就是周六的活动,因为你这份给我比较早,所以我推掉了其他学校的说你们要做,现在你们就专心圣诞节就行了,其他的先放下,如果说圣诞节的活动没有其他要修改的了,就抓紧做PPT明天给我审一下,找个人简单写一个活动推送,我周五发出去给你们招人,然后你们组员开会想一下需要什么东西,装饰品,礼物等等。这些你可以明天都整理好了一起给我,如果有什么问题或者其他情况也尽量早告诉我】

我说的很清楚吧?

我觉得我好歹写文写了挺久的表达能力应该还行啊

然后我觉得我错了

因为这位朋友

这位B同学又给我发来了一句话

【时间这么紧,能做好吗】

【时间这么紧,能做好吗】

【时间这么紧,能做好吗】

【时间这么紧,能做好吗】

【时间这么紧,能做好吗】


是因为谁时间这么紧的啊!!!!!!!!!!我吗?????????我让你时间这么紧的吗!!!!!!!!!!!!!!!你问我干什么啊!!!!!!!!!!!!!!!!!!你他妈早不做你现在问我啊???????????????

接着,他直接让我说了一句

大概等于

【鸵鸟俱乐部又要上KK节目了】这样要晕过去的话

注意,朋友们

我要说了

他说

【我给他们说过了,PPT和推送都有人负责,但写推送需要登录你们公众号的帐号和密码】

…………………………………………………………………………………………………………………………………………………………………………………………………………………………………………………………………………………………



谁说让你上公众号自己发了!!!!!!我都说了我给你们发了啊!!!!!!

朋友们,在这里,我真的要吐血了

真的是头晕眼花,手脚发麻

我本身身体不好,所以一激动就容易有这种症状,但是我本着我的职业素养,还是认真的说


你前面自己说了啊,这是你组员分别写的啊!!!!!

你自己说的啊!!!!



这个时候,我的心情又恢复了最初的平静,我看着那句【不是快做活动了吗,这个是不是可以放一下】留下了泪水


今天周三你都没法给我东西,最晚周五我就要写微信推送招人,难道你觉得你活动还能搞得下去吗?

至此,我合上了手机

心里只有一句话

【不说了,让我们彼此冷静一下吧】

我很想这么发给他,因为如果我不这么做,我和他注定无法继续在一起了

“同学,你没有女朋友吧”这种话我问不出口,因为我觉得答案已经是肯定的了

我回到家,拉住了我妈的说,我说你先别着急做饭,听我说会儿话,我要给你讲今天单位的故事

然后我就开始哈哈哈

我妈说“笑成这样肯定没事儿”

我一边笑一边捂着胸口喘“不,你听我说,我觉得我要被气死了”

然后就和我妈讲了这样的故事

我妈听了,笑的很开心

我躺在床上,拿起了我的PAD,打开了我的传家宝,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744791/

然后我觉得我好多了

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

你看,堂本刚他多可爱啊

好了

我的经历讲完了,虽然这件事儿让我对当代大学生产生了质疑,但是我群仙女们还是努力的向我证明着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的

我相信你们

可是我真的心好累

累的缩不出话

我明天要去和领导哭



评论(31)
热度(77)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