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忘了我还有这篇文,时隔三个多月真是对不起,你们先看看前文回忆一下吧【】


相叶雅纪就像人间蒸发一样消失了,真咲又给樱井打过几次电话

“我什么都不知道啊……说起来我和他也没有认识的太久……抱歉啊真咲”

樱井转着手里面的圆珠笔托着腮帮子看着手底下的新闻稿

“如果有他的消息我会告诉你的……嗯,你安心。毕竟,相叶是那么好的人,不会对你不负责的”

他的嘴角有笑

“你们不是快结婚了吗?他怎么可能扔下未婚妻就跑……”

那边的真咲说了些什么正打算挂电话,樱井翔就像想到了什么又补充了一句

“啊,对了……不如,不如你去问问二宫君啊,他不是和相叶很熟吗?我有把电话给你吧……不过我是觉得当面问更好啦”

那只银色的笔在空中划出一个寒冷的弧度,探出的金属笔尖在纸上摩擦,一下两下

“二宫君的工作地址啊……我记得他好像是个蛮大的公司的社长,所以应该挺好查的吧,真咲你也是这个圈子,这类门路肯定是有的吧……嗯,不用客气~我可是你的前辈啊前辈……嗯,再联系”

挂掉了电话,樱井翔喘了一口叫做轻松的长气

“啊,樱井君竟然还在新闻稿上画画,真可爱呢”

路过的同事看到忍不住笑了起来

“可爱吗?”

樱井笑眯眯的举起手里的纸

“画画好啊,让人超开心的”

那个挤眉弄眼的小表情就像在宣告他的计谋得逞

就是嘛,剧本都写好了,主演不按着演怎么行


二宫和也清醒过来的时候相叶早就不在他身边,床头柜上摆着的红茶早就凉透,二宫捧起杯子喝了两口,还是他记忆中的味道

中途他清醒过一次,绝望中给松本润打了个电话,虽然自己也知道没什么意义,松本润可能会跟他一起面临绝望,但绝对不是会在绝望中拉他一把的人

挂掉了电话把自己埋进了枕头,他的头疼得厉害,自己说过些什么,做了些什么,又是如何祈求相叶雅纪不要离开自己,毫无尊严的把一切都坦露

“二宫和也……你活着真是多余啊”

想也知道相叶会觉得自己多恶心所以才会离开,勉强的撑起了身子,打开了一直关掉的手机

“喂,O酱”

他拨通了大野智的电话

“这两天麻烦你了……我现在就就去公司”


状态不佳的处理完堆积的事物,他端着咖啡小抿了一口

接吻了

他和相叶雅纪

不是梦,他和相叶雅纪真的接吻了

回忆中的触感让嘴唇都变得略烫了一些,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相叶更不知道要如何面对他和相叶未来的关系

【放弃吧】

心里有个声音这么告诉他

【放弃了就都好了,他去谈他甜蜜的恋爱,你做你的黄金单身汉,不就好了吗?】

【都已经到了这种地步,难道你还打算用那种恶心吧啦的眼神继续看着他吗?】

【不会有任何的可能了,以前是,现在更是,以前他拿你当兄弟,现在你在他眼里比蛆虫还要恶心】

【就算不要尊严了,也请爽快一点吧】

脑子里回荡着这样的声音,二宫下意识的打开了电脑里那个隐藏的文件夹,照片里的自己没心没肺的笑着,毫不知道多少年后的自己会多么羡慕这样的笑脸,以及拥有者旁边那个人的这段时光

“二宫君……前台的电话,有位没有预约的女士说有事……”

“哈?如果是那种睡过几次的人就……”

“她说她叫堂本真咲”

大野智打断二宫的话直接说

这个名字直接戳到了二宫的心里,他沉默片刻

“……让她进来吧”


堂本真咲穿着一条白色的裙子,配上她天生较白的肤色看上去有了些憔悴,她进来之后就坐到了沙发上,一言不发

二宫坐在转椅上看了看她,最终站了起来走了过去

“有事?”

真咲低着头,手指磨蹭着随身携带的小包

“你现在应该和相叶氏在一起吧,难不成你们是吵架了来和我诉苦?”

“你……真的不知道?”

真咲低声问

“……知道什么?”

“你真的不知道吗?”

她抬起头又重复了一遍

“我大概没办法回答你的问题,如果没有别的事儿了,就请回吧”

二宫站起身做了个请的动作

“相叶氏失踪了!”

真咲抬高了声音

“他不见了,我打电话也打不通,调酒的工作也不做了,我联系不到他,明明那天见面还好好的……结果他去送你,然后就……”

二宫的心脏剧烈的跳动的,脑子里响起了一种奇怪的声音,像是非常粘稠的柏油灌进了脑子里明明快要凝固无法转动却还要强迫自己运动一般,所产生的那种声音

“我不知道”

二宫张开了嘴巴,吐出了四个字

“他有没有和你说过什么,总会有什么痕迹的会有征兆的”

“我不知道”

机械的回答着这几个字,眼睛盯着墙壁上挂着的一副后现代画上豪迈的线条发呆

“什么都行,哪怕只是只言片语……本来都准备……我哥哥他也……如果是不想现在结婚的话我可以等他啊……怎么也不至于……”

二宫摸了摸自己的胸口有些诧异,听到结婚这个词时,已经感觉不到疼痛

是麻木了吗?所以听到相叶有结婚打算的时候才感觉不到心痛

不,相叶已经和他没有关系了,有什么需要心痛的呢

真咲看着二宫有些驼背的背影也感到自己来的有些冒失,她站起来

“……抱歉,是我来的太唐突了”

捋了捋头发把散落的别到了耳后,真咲微微的鞠了一躬

“打扰了,我先告辞了”

走到了门口她又转过身不放心的补充了一句

“如果……如果有相叶氏的消息或者想起他说过什么,麻烦您,务必告诉我”

二宫听到了关门声,然后整个人瘫坐到了地上,后面传来了脚步声,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

“O酱,别过来,能麻烦你先出去一会儿吗……我想,一个人呆一会儿”

脚步声停住了,然后就逐渐远去

用尽身体的力量把自己扔到了座位上,把头埋进臂弯里,不想哭泣也流不出什么眼泪

是干涸了吗

他是个烂人,即使知道他和相叶之间再没有任何联系,即使是这样,他还是骗了真咲

他知道相叶为什么走

也知道相叶最后说了些什么

他说“对不起”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文思泉涌

然后突然想起来我还有这么篇文

你说说你们,也不提醒我,是不是你们的错【扔锅】

评论(8)
热度(78)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