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屈服了

我向狐狸和狸猫的恶势力屈服了

我一直告诉我自己,我是专业的,狸猫和小熊猫不一样,狸猫不是24

我一直这么说服自己

然后,看到了PYQ某个欧皇拍的书里面的图片

我就那么打开了

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没错就是这样】接着【………………嗯?】

我花了一个星期的工资买了一对儿抱枕回来供着

我还日亚买了那套书

我本来就是想加个购物车过过瘾,结果发现,礼品券余额和这套书价格,正正好好

天意

这就是天意!

于是我就买了【】

等我把你俩接回来就让你俩好好过日子

放在床头供着,对着KK的海报

说起来今天微博有个GN问我能不能给段子画脑洞,我说可以啊,结果他就画了

然后私信我,给了我三张火柴的UR

这口血,上不来下不去

然后今天给组里写粉红,我写的是猫头鹰那期嘛,写完之后快4000字,神婆说,你这个字数能开两辆车

【我不是我没有】

你们亲爱的篱笆又要出山副音轨了,和毛主任组个TEAM,给你们说一段【大保镖】!

让毛主任给你们表演【哇呀呀呀呀呀呀】和【么么么么么么】

觉得A团和KK都有几个能一起犯神经的亲友真的很好,每天都要笑死

说起来A团周边样子是不是快出了?今天群里被槽的体无完肤,都快能写段子了,希望打我们的脸,希望特别好看


可能陆续把一些段子搬到微博吧,不过因为CP向所以也在苦恼23333

随缘随缘

就是大家别惊慌,并不是有人随便转发,是我自己

看ID就知道了,现在叫【堂本·雅纪·润】

就没什么亮点很耿直的名字【】


评论(8)
热度(19)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