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育猫指南⑤

10月7日  好冷啊呼——


出现了……意料之外的状况,之所以不写日记是因为已经无暇顾及,这几天发生了非常神奇的事情

唔……秃子走了没几天,我还沉浸在悲伤中的时候,我家门口又出现了一只猫,一只很大的猫

唔,要说有多大嘛,大概就是小型犬的大小,我打开门的时候他正端坐在门口,看见我二话不说就大摇大摆的走进了我家

喂喂喂,出来啊,我要报警啦,你这是擅闯民居!

进了我的屋子到处的转,我发誓,我感受到了他眼神中的不屑,用眼神嘲笑完我之后就跳上了沙发,转了几圈之后趴在我的垫子上开始睡觉

那是我最贵的垫子!强盗!

仔细看的话,那家伙长得真好看啊,一身金黄色的长毛像小狮子一样,不过就算再好看也不能抢我的垫子

“喂,起来,我家不养猫的”我坐到旁边戳他的肚子,结果那个强盗竟然嗷呜一口咬在了我的手上

呜,怎么会有这种家伙,还是我的秃子可爱,我的秃子想你了


                                                                           晚安  ●△●



10月7日  管他什么天气


也不怎么样嘛,哼


                                                          DK

评论(4)
热度(83)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