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蓝1.4

前文


堂本刚这一觉睡了很久,睁开眼的时候天几乎都已经黑了下来,怀里的狗狗见他醒了就摇着尾巴舔了舔他的脸

“FUFUFU……你一直陪着我吗?辛苦你了”

伸了个懒腰站起来,看了看时间已经是晚上六点,所以自己是睡了整整十二个小时?

堂本光一吼给他的话还在耳边回响,明明不是单恋的……

想推门出去,放在门把上的手却犹豫了一会儿,看到光一自己应该说什么呢?‘晚上好’‘打扰了’还是‘告辞’,不管哪一种都很尴尬吧

就在他思考的时候,门却被朝外拉开了,光一正好走进来。没想到刚正在门口发呆于是撞了个满怀

“好疼……”

堂本刚的脑袋正好撞到光一的胸口,硬邦邦的,他揉着自己发红的脑门,皱着眉头

“抱歉……”

光一想去扶他一把却在半截把手缩了回去

“我煮了粥,你出来喝点吧,一天没吃东西怎么也饿了”

他转头出去,刚想着光一刚才垂下去的手,莫名的有些失落。那种触感和温度他是记得的,大手把自己的头发揉的乱糟糟的,但是却不讨厌

以后,再也不会有了吧……


他慢慢的走出来,光一正给PAN盛狗粮

“小姐,你要少吃点了,看看都圆成什么样了”

PAN公主甩着自己的尾巴可怜巴巴的看着光一

“好吧好吧,再加一点,真拿你没办法”

“不要太娇惯她啊,到时候不好减的”

刚随口说了出来之后才发觉现在的自己好像没什么说这话的资格,他盯着眼前那碗粥,那现在又有什么资格坐在这里吃这碗粥呢?

算什么?朋友还是前男友?

光一沉默着没有说话,而是默默去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PAN快速的吃完了饭,像是感觉到了屋子里沉默的空气一样,赶紧跑到了刚身边舔了舔他的腿

“不行哦,你不可以吃人类的食物”

摸了摸她的头,刚盛了一勺粥塞到了嘴里

“好辣……”

只这一口就辣的他皱起了眉头

“你放了多少姜!”

用勺子在碗里搅了搅,里面全都是切得碎碎的姜丝

“放那么多怎么吃啊……”

把勺子放到了碗里,堂本刚皱着眉头看着那个碗

“真是的,连碗粥都做不好,告诉你多少次了粥的话姜丝放一点提味就好了……”

“……你穿的太少,早晨冷,我怕你感冒才多放的”

光一坐在他对面,指了指那个碗

“都喝光”

堂本刚的耳朵红了起来

【什么啊,这样看犯傻的不是自己吗?竟然还去嫌弃人家,不过他也没必要这么给我煮粥吧,虽然说了是单恋,不不不,才不是什么单恋……】

“快喝,难道还让我喂你吗?”

瞪了一眼坐在对面板着一张脸的男人

“我喝就是了,凶什么凶”

真的很辣,堂本刚全程皱着脸喝完了那碗粥,之后如释重负的吐了吐舌头

“吃糖吗?”

光一看着他一口一口吃完之后拿过了旁边的罐子

“吃”

得到的是一块红色的糖果,草莓味道的。堂本刚把糖塞进嘴里

“你家为什么会有糖?”

“……买着玩的”

其实是因为知道堂本刚喜欢,所以特意买的,但是这话现在无论如何都不会说出来

一个人沉默,一个人吃着糖,房间里很安静,只能偶尔听到PAN打呼噜额声音,堂本刚看着他那副模样把嘴里的糖果咬碎

“感谢招待,我先走了”

“……我送你”

“不用,我自己能回去”

“……那好”

光一没再勉强,而是点了点头,门隔了几秒被关上了,他把碗扔到了水槽里之后走进了卧室倒在了床上。枕巾和被子都是薄荷巧克力的味道,他把头埋在上面狠狠的吸了一口

“tsuyoshi……”


好在是晚上,所以自己就算是穿着睡衣出门在漆黑的夜色中也不会过于显眼,他低着头一路小跑回了房间,打开门的时候手机正在疯狂的震动

“莫西莫西……”

【你到底去哪儿了!!!我打了一天电话!!!】

筱原友惠在那边疯狂的咆哮,堂本刚把电话拿远了一些

“抱歉抱歉……手机没带在身上……”

【你去哪儿了!!!!我都要急死了!!!】

“……出去了一趟”

【……你……是不是……】

“没有,我没和他见面”

堂本刚干脆的回答

【你这么说明明就是有!你们又在一起了吗?他来找你了是不是?和好了?】

“信号不好!我听不见!喂喂喂……听不到——我挂了!”

十分演技派的挂掉了电话,刚把自己扔到了床上,明明是自己精心挑选的床单和枕头,不知道为什么睡在上面却非常的不舒服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吗?

“红酒味啊……”

明明是互相思念的两个人却不能在一起,这应该是最难熬的了吧,堂本刚抓起手机登上了自己的推特

【幸福有时候会变得残酷反复无常,令人呼吸困难,苦不堪言】配上了一张图,上面只有一条狗狗的尾巴,是他原来不小心拍下来的

发了之后也没觉得心情得到了什么纾解,正难受的不行的时候,光一打来了电话

【为什么会来电话,接了要说什么,要先开口吗?】就在他想着这些的时候电话还在锲而不舍的响着,吵得他心忙

“接了再说”

一把拿起电话刚要接听,屏幕就直接黑掉了,堂本刚愣了几秒手忙脚乱的找充电器,竟然在这个时候没电!

“一定是友惠电话打的太多才会这样!”

毫不讲理的埋怨着青梅竹马,把手机通上电之后就那么静静得等着,可是等电量都恢复到了30%都没有再接到电话

【难道刚才是打错了吗?还是说生气了,以为我挂了电话?】

“……真是的麻烦死了!”

自暴自弃的抓过手机直接按了重播,那边接起来的速度很快

“为什么不继续打了?”

他开门见山的问

【……因为你挂掉了所以……】

“我手机没电了!”

【嗯】

“为什么那么快就接?”

【因为电话一直在旁边,在犹豫要不要再打】

堂本刚轻咳了一声转移了话题

“有事?”

【没,确认你回没回去】

“……我回来了”

【嗯,我知道了】

“……那我挂了”

就是这样,见面了反而没话,刚更加的烦躁,手指打算去按那个红色的按钮

【tsuyo……】

光一在那边突然开口,这个称呼落到堂本刚的耳朵里,一下子心跳的飞快

“……还干嘛?”

【没什么……tsuyo】

虽然说着没事却还固执的又叫了一遍,堂本刚沉默着,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呼唤震动着自己的鼓膜,不知道那边叫了几声之后

“koichi……”

刚突然开口,那边的堂本光一一下子就沉默了

“nye……koichi”

刚吸了吸鼻子

“我想见你”

到底还是说出来了,电话里能听到对方深吸一口气的声音

“五分钟,不,给我四分钟”

接着电话就被挂断了,而实际上堂本刚冲下楼没等了多久光一就跑了多来

“那个……”

刚开口就被抱住,红酒的气息一下子充斥着鼻腔,堂本刚有点想哭的冲动,一时间什么分手,什么无法谈妥的观点全部都被抛到了脑后,他仰起头啄了啄光一的嘴唇

光一从听到堂本刚那句软绵绵的koichi开始内心的躁动到达了顶峰,他用力的回吻着对方,不给任何喘息的余地,周围能够听到有人倒抽一口冷气的声音,想必是好事的学生,不过他从来没有在意过别人的目光,所以更加用力的箍紧怀里人的腰肢,思念的亲吻着他

堂本刚的嘴唇被吻的红红的,泛着水汽的眼睛看着光一,想都没想,堂本光一发现自己直接开了口

“我们重新在一起吧”






















相爱的人必须学会的事情——妥协

用这篇文换到了一位美少女的肉体,嘻嘻嘻


那两句话,来自溺爱论以及雄【】






5块一张出了不少KK纸,60多张吧,还没来得及发到撸否,就被空间的GN们抢光了23333每个人都给塞了小礼物还喷了香香

评论(5)
热度(104)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