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育猫指南④

9月28日     超~~级~~冷~~


唔,这两天发生了一件事情,以至于我消化了好几天才冷静下来

要告诉大家的是,我家的猫不见了

是的

麻烦·王子·秃头(暂定)·偷鱼贼·猫不见了

不过并不是自己走掉的,也不是被偷走的,是被人接走的

嗯,那天来了个个子很高的家伙,穿了一身黑白相间奇奇怪怪的衣服,接着问我是不是捡了一只猫,我就回答说是捡了,他如释重负的叹了一口气之后说那是他家的,然后跟我说了特征,我一听没错,就是那只秃子

回屋去抱他,结果就好像知道了一样藏在沙发底下死活不出来,随便伸手又会被抓,于是一时间也没有办法。大个子男人叹了口气蹲来下开始对着猫说话

“如果你自己出来,我会给你说几句好话,不然绝对会挨揍”

他是那么说的

我是觉得很奇怪啦,不过却惊人的有用,秃子真的跑出来了

男人把猫塞进了怀里之后就告辞走了,后来我才想起来猫粮都没有拿走,真是的,我又不养猫要猫粮有什么用啊……

不带走的话,会有点想他的……就一点

这几天总觉得他还会在我周围喵喵叫……

人啊,果然是很柔软的动物呢

  麻烦·王子·秃头(暂定)·偷鱼贼·想念·猫                                                                                         

                                                                                            晚安●△●




9月28日


那小子吵着要走,烦死了

 

                                                         DK

评论(1)
热度(74)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