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育猫指南①

9月17日  果然还在下雨

作为一个狗派捡到一只猫是什么样的体验?

本来计划出去钓鱼的,结果因为下雨半路只得回来,在家门口发现了恶俗的纸箱子,之所以说恶俗是因为这种里面要么是猫猫狗狗要么是小孩子,和小孩子相比我明显猫猫狗狗更好一些,那猫猫和狗狗相比……

是狗就好了……我打开箱子的时候这么想

唔,上帝果然没有听到我的话呢,箱子里一只白色的猫咪

我打量着它,它打量着我,正想着:啊,头顶这圈金色的毛看起来好像秃了啊,那只动物就冲着我打了一个巨大的喷嚏

因为很善良所以把它带回了家,想先给它洗个澡,结果喵喵叫个不停,水热了会咬人水冷了会挠人

这是猫中的王子吧?

PS:刚才扒开后腿看了,是公的,为此我的胳膊上多了一道伤口

本身就不喜欢猫它这样一闹就更加的烦恼,所以最后直接指着它一通骂,虽然现在记不清了,不过大概就是‘你这家伙不要太过分,虽然不知道是谁不过放到我家门口就老实一点,不要总添麻烦’那家伙就和听懂了一样安静了下来让我顺利的给它洗了澡

洗完之后我翻出了干净的大毛巾把它包起来,顺便想名字

我本来说叫秃子的,因为脑袋顶真的很像嘛,结果被非常严厉的拒绝了

PS:看啊!我的胳膊上线条多么的丰富!

后来我说,那就叫王子好了,又被拒绝了

猫原来是这么麻烦的动物吗?那家伙现在正一边舔爪子一边嫌弃的扒拉着牛奶

明天打电话问问西川能不能养吧,总觉得如果留在身边会是个大麻烦呢

唔……

秃头·王子(暂定)·猫


说起来……这家伙是什么品种来着?

                                                                     晚安●△●

评论(5)
热度(107)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