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调查

是这样朋友们
本子的初次校对我已经完成了【就是看了一遍】
现在是差一点10w字
这只是笃的内容,虹我上次说是多少字来着,反正不是3万就是5万
然后现在需要大家帮我出主意的是
1.多少人打算all,或者只买虹或笃
2.如果all的话希望什么形式,是两本分开还是放在一起,这关系到封面问题
如果放到一起大概会便宜一些,缺点就是可能会有些厚


希望大家可以在评论区针对这两个问题进行留言∠( ᐛ 」∠)_

PS:大概每对儿cp掉落一篇番外
笃的已经写完啦!
虹的还在憋【】
本子到时候前X会有礼物,是什么现在保密!总之,我觉得还挺豪华的୧(﹒︠ᴗ﹒︡)୨

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给我意见哦

评论(52)
热度(14)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