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从腿毛开始的–狐狸的报恩(04)

联合图文神经病联盟·第二弹·内容4

 

 

 

前情:

 


 

01—牵三百(图)

 


 

02—蜜汁污妖王(文)





03-果木鸭(文)



=======================

粉色的睡衣乱七八糟的堆在那里,旁边软绵绵的少年不见了

“喂!”

光一吓了一跳,他一巴掌拍在那件粉色的衣服上,结果就听到了一声闷哼

“疼疼疼……”

一团小东西从里面钻了出来,小熊猫伸出自己毛茸茸的爪子洗了把脸

“不要拍那么用力嘛,虽然我软绵绵的可是也会疼的啊”

嗯?竟然又变成了一只小动物?

虽然变成了小熊猫的样子不过却还认真的穿好了那件睡衣,光一无言的看着那只小动物穿着粉嫩嫩的睡衣舔抓抓的样子

“你怎么……”

“唔,是为什么呢?可能是因为没吃饱吧”

小熊猫打了个哈哈,站起来在床上转了个圈

“光一~衣服太大了,尾巴压着不舒服~”


虽然对于变成小熊猫还要穿着衣服这一执念无法理解,不过光一还是没有阻拦,看着把衣服剪掉一块可以愉快甩尾巴的小熊猫,狐狸有些眼热

因为穿着衣服就没办法撸毛了啊!摸啊摸!小熊猫!摸不到了啊!

所以他只能饥渴的盯着那条大大的尾巴,趁小熊猫心情好的时候伸手深情的摸

“光一你也有尾巴为什么不摸自己的?”

小熊猫趴在那里一边被摸一边好奇的问

光一摸了一把自己的辫子,不知道要怎么解释这个复杂的问题,于是他把小熊猫的爪子放到他的尾巴上

“你觉得好玩吗?”

“不好玩”

又把爪子放到了自己的辫子上

“这个呢?”

“啊!好好玩啊!”

光一揉了揉小熊猫的脑袋

“对的,就是这么回事儿”

他又问过小熊猫几次,究竟为什么会变回小动物的样子,不过小熊猫都岔开了话题

“啊!看那条鱼在游!”

所以说鱼当然在游啊!

直到有一天,光一晚上醒过来发现小熊猫并不在身边,他试了个小小的法术变出了一团发着微光的圆球

“法拉利,帮我找找他在哪儿”

小球球围着他绕了几圈之后,只听见一阵油门轰鸣的声音,就窜了出去

“喂!等等,你开(飞)的太快了!”

金色的小球球在黑夜里闪着光,光一拼命的跟在他身后,并在法拉利一个急刹车的时候成功的摔倒了地上

“真是的!你不要停的那么急啊!”

小球球发出了一声像是“嘘”的声音,然后向前窜了一下,示意他往前看

光一小心的扒开了草丛,只见一个小小的影子正在一块大石头上鬼鬼祟祟的做着什么,他抬头看了看天上,又施了一个小小的法术,云彩悄悄的像旁边挪了挪,露出了隐藏在后面的月亮

这下看的清楚多了

只见小熊猫扒在一块石头上,身体紧贴在上面蹭啊蹭,一边念念有词

“要一个新娘子,新娘子,新娘子”


光一什么都没说,默默的回去了,他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

转天早上,小熊猫像无事发生过一样啃着竹笋,光一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他偷偷溜出去跑到了山里那片最大最亮的湖前面,那片湖有着非常神奇的传说,据说只要你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找到它,他都能给你解答

把好不容易准备才采到的【向刚花】扔了进去,双手合十

“百渡啊百渡,告诉我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只见湖面发出了耀眼的光芒,接着上面出现了无数的文字,光一认真的看着,然后脸色就黑了一大半


小熊猫正在屋子里看着鱼游来游去,就看见光一脸难看的像茄子一样的回来了

“怎么了?踩到UNKO了吗?”

光一气势汹汹的抓住小熊猫的尾巴把他拎了起来

“你干了什么好事!”

那么久,小熊猫从来没被这么对待过,他呆愣了几秒立刻委屈了起来

“你放我下来!坏蛋!讨厌!秃毛狐狸!”

虽然想咬那只抓着自己的手一口,不过小熊猫被喂的圆圆的,身子根本弯不起来,他就只能蹬着腿

“你昨天干什么了!”

“我听不懂!莫名其妙!”

把那只小熊猫扔到了床上,趁着他要跑下去的时候施了个法术

这下,小熊猫被关在床上了

“你要干什么!”

毛都立起来了!超凶超凶

“昨天晚上,你去干嘛了!”

一提到这个,小熊猫心虚了起来

“没、没做什么呀”

“你昨天!在石头上!蹭什么!”

光一那变成辫子的尾巴生气的挥来挥去

“你看到了啊……”

“我看到了!我不仅看到了!我还查到了!给你一个坦白交代的机会!”

小熊猫坐在那儿,用爪子扒拉着自己的尾巴

“就、就随便蹭一蹭嘛……”

“季节到了,你又控制不住了对不对?嗯?想要新娘子?”

光一把小熊猫逼到床脚,小熊猫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总吃竹笋,会腻的嘛……”

“你都有我了你还要别人!”

狐狸很委屈也很生气

“你是你!你又不是新娘子!”

这就更过分了

“难道你要给我戴帽子吗!”

这是光一从人间学到的,人类吵架的时候就是这么说的

小熊猫歪歪头

“戴帽子是什么?”

“……反正就是戴帽子!你这种行为就是给我戴帽子!不要帽子”

“可是、可是!”

小熊猫结结巴巴的说

“如果不交配的话!法力就不够!不够就变不成人了呀!不变成人就不能和光一一起玩了”

其实小熊猫也很委屈呀,他想和光一在一起,新娘子什么的并不是必须的,不过没有新娘子就没办法和光一一起玩了,小熊猫是这样想的

“交、交配的话!我、我也可以啊”

光一先是一愣,然后脸立刻红了起来,辫子晃啊晃的

“你……不行吧”

小熊猫是很单纯的动物,他这个不行,单纯是指物种不同

但是,光一却误会了

“我怎么可能不行!你竟然觉得我不行!我今天就行给你看看!”

小熊猫本来最后一点法力一直保留着的,不过架不住光一对他的各种骚扰

“你也有一个地方吧,就是一按就会变成人的地方”

“没有没有”

小熊猫捂着自己的腿

“什么都没有”

这种行为一般叫做此地无银三百两,于是光一开心的掰开了小熊猫的腿戳来戳去,戳到一个地方的时候,只见金光一闪,小熊猫就变成了少年啦!

那年粉色的衣服还歪歪扭扭的罩在他身上,不过因为被剪过的原因所以变得很短,露出了整个屁屁

光一的辫子继续晃呀晃,尽量让自己看上去和善一点

“来来来,不要怕,不疼的,让我来教你一些开心的事啊嘿嘿嘿”

唔!这根本就不和善!

无处可逃的小熊猫眼泪汪汪的想




后来呀,小熊猫虽然有了足够的法力供给不过还是不愿意变成人

为什么?

因为那只狐狸真是太烦人了啊!

不需要那么多法力!不要!

讨厌的狐狸!

就这样,小熊猫和小狐狸就在一起啦

至于报恩,前世也好,前前世也好,这么多辈子,谁知道谁又对谁,在危难时候伸出了手呢?

其实今世的相遇,就已经是一种报恩啦

能够在你身边陪伴你,保护你,就是我能对你最大的报答






END









科普一下:红熊猫发情期会用外露器官在石头等地方蹭,留下信息……


……大家都在挖坑,抽到收尾的我哭唧唧……


评论(5)
热度(91)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