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亲身经历

—— 又一个亲身经历

—— 不好笑

—— 我受到了惊吓

—— 人生如戏


先说一下,我当时的表情是这样的


这是一个关于锻炼身体的故事

很短,很刺激

这件事发生在菊花事件的当天晚上,我难过的打了本,难过的跑商,难过的刷羽毛,等我下了游戏之后,我出了屋打算去洗澡

我家的结构是这样的


我从我的房间出来,打算去对面的厕所,我爸不在家,只有我妈,我和我家狗

我出去的时候客厅的灯是黑的,我看到我家狗趴在地上冲我摇尾巴

看不清楚,只能借助厕所的余光看到我家狗的身影,好在她够白

我家狗,很傲娇,所以难得的示好,我决定过去抚摸一下她

我笑容满面的走了过去,正要蹲下

从我的眼前过去了一个影子,我抬起了头

看到了终身难忘的一幕

我妈从地上爬了过去

你们一定以为是个鬼故事对不对?我也这么以为

爬这个字其实不够准确,她的姿势是这样的


如果还不够明白,你们可以看看这个


你们懂吗,晚上,黑着灯,一个女人,用极快的速度用这样的姿势爬过了你的跟前

如果我有假发,它已经飞了

我受到了惊吓,冷静的问我妈“你是不是要吓死我”

我妈更冷静“来,你也爬”

不,我拒绝

接着我去洗漱了,等我顺手洗完衣服要去晾在客厅的阳台时,我特意看了看外面是不是还有在爬行的女人,发现没有,我才大胆的走了过去

晾了衣服,我回过头

就看到客厅的餐桌前,我妈靠在那里,手机的屏幕光就打在她的脸上

我真的非常的冷静

来,接下来我让你们感受一下

大家请看,这是我妈妈头一次上镜


我看到的比你们要更具体一些,所以我可以清楚的看清她的脸,也只能看到脸


你们以为还有后续吗?没了

我只是冷静的问了我妈“如果你想让我出去租房子可以换一种方式,这样容易出人命”

本来这件事过去了,我也没打算说

可是我今天顺便和一位头发浓密的朋友吐槽

他给了我如下反应






没了

就这样

我现在看到我妈总想起禁婆,有阴影

很害怕

看到我妈=爬

怎么办

很焦虑

顺便我今天把头发弄了

挑了灰色,就很帅


没了



评论(21)
热度(80)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