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句话晚安

二宫问相叶
“如果我没有勇气跑去舞会,是不是就会和王子错过?”
相叶想了想
“那我就不当王子了,去当放牧的小子,这样我就可以在每天早上路过你家门口的时候给你一罐新鲜的牛奶”
二宫觉得那样就不是灰姑娘了,但是好像也没关系,因为褪去了带有名字的外壳之后,终究只是两个相爱的人



樱井问松本
“你那些奇奇怪怪的童话书哪里来的”
松本润眨眨眼
“是秘密,不能说出来”
“那你能说点不是秘密的吗?”
“唔……比如我觉得小樱花更加像我?”
“那也没什么不可以啊”
“所以她长大绝对不能碰到像你一样的人”
“为什么?”
“因为那样她就会很早嫁出去了,我才不要”
“因为松本喜欢樱井?”
“嗯,所以姓樱井的最讨厌了”

评论(2)
热度(101)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