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感谢告诉我的gn们(シ_ _)シ
主要是怕自己有类似的问题用来警示,唔……不过貌似不用了
最近因为【同人文】目睹了好几场撕逼,自己也想了很多,和朋友,非我团迷妹甚至闺蜜都探讨过
我觉得我媳妇有一句说得很好“没有意义的黑化和直白的伤害,如果真的是粉丝是不会那么做的吧”大概是这么个意思,所以我写文的原则就是希望都开开心心的,热热闹闹的,happy最重要嘛ヾ(๑╹ꇴ◠๑)ノ"
不过「打了tag就等于把自己的成果放到公众场合让人来评判,那就自然不止是赞美了」所以我认为有人提出质疑是很正常的事儿
对于我自己来说,因为喜欢小律师开始决定写东西,写到现在,靠的其实全是一颗疯狂氪cp的心【】就是这种精神支撑着我,每次有gn翻到我的四部曲看我都想捂脸“不要啊!!!好丢人啊!!!”虽然说想修但是是个大工程呢……
唔,说了很多没用的话,其实只是一句话【写文之前摸摸自己的心,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因为你笔下可是你爱着的人呐】



























我在火车上写字了吗?
一个都没有
理由:斗地主真好玩【】

评论(1)
热度(26)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