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


翔润篇

西瓜


樱井翔在准时敲响松本润家的门时深吸了一口气,这完全是因为每次都能被各种小惊喜所惊吓到

他那天在学校的时候听到同学放了一首歌,叫做【每天回到家都会看到老婆在装死】,不知为什么,他竟然有了几分“是啊,没错,就是这样”的心情

“亲爱的,你回来了~请问是要先吃我还是先吃我~”

护士装的松本润倒不能说不好看,准确的来说其实非常的合适,那身白色制服下面同样白色的丝袜,看上去特别的有感觉

对,樱井翔就是个不与黑丝派同流合污的白丝派!白丝才是正义!

“我说,你从哪儿弄来的这些衣服”

旗袍之后是女仆装,现在又是护士装

“不告诉你~主人注射时间到了哦~”

樱井翔叹了口气,抓过松本润就往房间里推

“不吃你也不注射,给我去学习”

松本润一边挣扎一边不情不愿的嘟囔

“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没情趣,才交往这么点时间就和七年之痒一样”

“如果在我给你检查试卷5和1的时候你没把测试2和4写完,你就等着挨揍吧”

把人按到椅子上,从桌子上拿走了留好的作业坐在了床上

“赶紧写”

“亲亲呢?”

松本润眼巴巴的看着他

“我先检查,错误率超过10%没有亲亲”

樱井翔拿着笔在卷子上圈来圈去

“那要是11%怎么办?”

“那我就打你一下屁股”

之前被揍的地方还在隐约的发疼,松本润下意识的摸了摸然后不情不愿的拿起了笔

“这么诱惑都不上钩怕不是不举吧……”

他小声嘟囔了一句

“你说什么?”

“没!”

樱井翔打量着他

“总觉得你在说我坏话,快写!”

于是,大学生坐在床上认真的判作业,穿着护士装的未成年委屈的拿着笔写作业

过了也就半个小时,松本润开始不安分的在椅子上动来动去

“你要是屁股痒我可以多揍几下”

“SHO~”

松本润索性扔下笔凑到他跟前

“你不要看了,我们来谈恋爱吧~”

“先学习,学习完再谈”

樱井翔头都不抬,低头看题

“不谈恋爱我学不下去!”

松本润蹬腿,拼命的耍赖

“我要谈恋爱,谈恋爱才有动力,没有动力学不下去!”

听到这话樱井翔抬起了头,松本润以为终于说动了他,立刻满怀期待的看了过去

“我觉得你今天的错误率绝对超过10%了,所以没有恋爱谈,只有屁股揍了,你做好准备了吗”

“……”

空气突然安静,松本润默默的爬起来坐回了桌子前

一时间房间里只有笔与纸摩擦的沙沙声,樱井翔满意的点点头,然后重新开始看他手里的卷子

这样的时间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就在松本润已经意识模糊的时候,樱井翔突然开口

“行了,休息一会儿吧”

他立刻精神为之一振,然后长出了一口气趴在了桌子上

“累死了”

一双手摸上他的肩膀,用适度的力道按揉着

“辛苦了,力道还可以吗?”

压低的声音非常性感,松本润简直想转过头和他舌吻,但是却努力控制住了。他哼了几声,摆出了一副娇弱的样子

“嗯”

“昨晚睡得好吗?”

樱井翔继续问

“不好”

“为什么不好?”

“因为你不在”

“奇怪”

用手指在松本润的耳垂上磨蹭了几下

“可是我明明有在梦里和你相遇啊”

“但是我没有梦到!”

被指腹捏过的地方微微发热,松本润有些痒的蹭了蹭耳朵

“那一定是因为我喜欢你比你喜欢我多,所以我才能梦到”

“谁说的!明明我更多一些!”

未成年对这种问题总是特别的执着,松本润不服气的站起来看着他,瞪大眼睛一副你要是敢否认就哭给你看的样子

“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

樱井翔也不慌,他摸着松本润的头把人拽到怀里

“那一定是润在梦里迷路了,所以才没有找到我。所以今晚换我去找你吧,我一直拉着你的手,这样你就不会迷路了”

松本润在心里骂了一句街,然后特别不矜持的搂住樱井翔的脖子吻了上去

情话说的这么好听,所以嘴巴一定也是甜的吧,他缠绵着对方的舌引导到自己的嘴巴里一通的乱搅,毫无章法吻的一塌糊涂,樱井翔顺着他的意思配合着他,直到松本润喘不过气松开了手

“酒味儿”

舔了舔嘴唇,松本润说道

“柚子味”

樱井翔也舔了舔嘴,然后按着松本润的肩膀把人转了个个,接着一把按在椅子上

“好了,休息完毕,你该继续学习了”

本来还有一肚子的话被硬生生的憋了回去,盯着白纸上的黑子,企图把每一张都当做樱井翔的脸,松本润用力的画了上去



现充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尤其是当对方是一个小刺猬一样的未成年时

“SHO,你今晚也不留下吗?”

露出半个肩膀靠在门上企图诱惑对方的松本润看上去异常的可口

“当然不”

樱井翔把衣服给他拉好

“你成年前都不可能,所以放弃吧”

“其实我真的快成年了!真的!”

松本润不死心的拽着他

“在很多国家其实我已经成年了,所以没关系,你尽情的虐待我吧!”

“……”

一巴掌拍在松本润的脑袋上,樱井翔捏着他的脸

“你又欠收拾了是不是,嗯?今天没挨揍难受了?”

“我虽然不介意当个M,但是我希望你用别的方式虐待我,我们可以探讨下更深入的方式”

樱井翔被气笑

“那行,今天给你留的作业,后面那两篇你也写完吧,这个虐待方式你满意吗?”

看着松本润绝望的脸,他凑上去亲了一下

“快回去吧,到宿舍我给你发消息”

“那我躺在床上等着你!”

往宿舍走的樱井翔脚下一个趔趄差点没绊倒,他衷心的希望这片住宅区的居民听力都不太好,不然过不了多久大概就会有人来抓自己

几乎前脚刚踏进是宿舍,后脚松本润的消息就发了过来

【你到了没有 °ー°) 】

【刚刚到】

【我在看着表,估计你就到了,是不是很厉害 (・∀・) 】

【嗯嗯,超厉害的,你有准备睡觉吗?】

【已经躺下了】

樱井翔正想着,今天真难得竟然没有写洗的香香白白的什么的,下一秒就收到一张图片

【[图片]看,香香白白的!】

【……】

【如果你想舔一下也是可以的哦,你偷偷的,我当不知道( づ ωど)】

看着图片里那两条白花花的腿,犹豫了再三,默默的点了保存

【……快睡吧,很晚了】

【啊!为什么你没有及时回我,是不是把照片保存了 (ÒωÓױ) 】

【我没有!】

【回的那么快一定是!(ㅍ_ㅍ) 不过没关系,我不讨厌哦】

樱井翔叹了口气,深深感受到年龄导致的代沟,虽然实际上差的并不多,但是在他眼里好像差了将近20岁

【乖,快睡吧,我们不是约好梦里见面的吗?】

【唔……那好,我去睡了,如果你没来梦里找我我就跟你翻脸(ー`´ー) 】

【好的好的没问题,你快睡吧,晚安】

【 (´-ωก`)晚安 】

放下手机樱井翔长出了一口气,刚打算起来去洗漱手机屏幕就又亮了起来

【不行啊!如果你来我梦里的时候迷路了怎么办(๑⁼̴̀д⁼̴́๑)ッ!!!】

“……”

脑袋撞上了旁边的墙壁,在室友惊恐的眼神中樱井翔对他说

“翅膀,我觉得我大概是要不行了……”







……给我个妹子撩吧,我觉得我能撩的很好

顺便,关于提到的那首歌的歌词

打开门后看到我老婆倒在地上

背上插了一把菜刀

地上是一片血海

不知道的人看了搞不好会晕倒

我很冷静

「今天很难清理的样子」

这么笑着说

我老婆就维持趴着的姿势

好像很满足似的科科科笑了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

明天会是怎样的死法呢

完全无法预测

……

后面懒得复制了,大家可以去B站搜,顺便我当时看的是陆散【】

评论(28)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