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


樱井翔惊讶的看着相叶雅纪发来的消息,有些摸不着头脑,他知道松本润和二宫两个人联系密切,怎么说?二宫和也之前那副人间不信的样子在和松本润接触的这段时间变了许多,当然这主要是相叶的功劳,不过能和松本润这种性格的人接触,也是有一定关系的吧。所以他很支持松本润去找二宫玩

不过他和相叶……

也不是不熟,不过就是属于ALPHA之间的那种,很男人的友情

所以当相叶说想跟他聊聊的时候,樱井翔惊讶,也是可以理解的

【好啊,我5点下课】

【我也差不多,那我们你家附近那家酒吧见】

樱井翔摸了摸鼻子

究竟是多大的事儿?竟然都约到酒吧去了?


他比相叶到的早一些,那家叫做PAN的酒吧从名字上就说不出的怪异,不过里面倒是一家颇有情调的小店,樱井曾经和同学来过几次,自从和松本润结婚之后就很少来了,理由的话大概就是松本润的那句‘我不想每天迎接一个一身酒气的男人’

“小翔,好久不见”

在调酒的是樱井翔的一个学长,现在在读研的大野智

“嗯,好久不见”

“约了人?喝点什么?”

“黑方就好”

“那么久没来,你还是这个口味啊”

“那当然”

樱井翔的手指敲打在桌面上打量着店面

‘我可是很长情的……啊,那副画上次没有,是你新画的?’

“不是我啦”

大野智轻快的把柠檬切好放进了杯子加上方糖

“那是我们老板画的他家的吉娃娃……给,你的黑方”

“谢了”

樱井翔喝了一口长出了一口气

“好怀念啊这个味道……”

也就半杯的功夫,相叶从外面急匆匆的进来了

“抱歉,教授有些拖堂”

“没关系,你想喝点什么?”

“我不常喝酒啊……”

相叶有些为难

“那就和你一样好了”


“所以,出什么事了?”

相叶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吐了吐舌头

“唔,也不是什么大事……”

他吞吞吐吐了一会儿

“就是……松润有没有那种,就是……你明明觉得他有事,可是又不说……”

“不存在”

樱井翔摆了摆手

“小润不是那种性格,沉不住气的,就算他不说他也会带在脸上,随便一套就知道了”

“……这样啊”

相叶扁扁嘴,端起那杯他并不觉得好喝的黑方喝了一口

“你和二宫……?”

“NINO肯定有事瞒着我,可是不知道是什么……你也知道他的性格,问也不说……”

“……嗯……有什么具体的吗?”

相叶叹了口气

“大概是从前几天开始……”


“……就是这么回事儿……”

樱井翔从听到一半的时候就在憋,直到相叶终于说完,他一口把酒闷掉,然后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你稍等,我去打个电话”


松本润正在安慰自己就算翘掉了下午的课樱井翔也不一定会知道,电话就顶了进来

他吓得一哆嗦,深呼吸一口接了起来

“你怎么还不回家!”

【我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

“……怎么了?”

【我和相叶在一起……他跟我说了件你肯定感兴趣的事情……】

本来还担心樱井翔会数落自己一通的松本润激动到哆嗦,他站在沙发上挥着胳膊

“灌醉他!灌醉相叶雅纪!你没问题的!!!你今天随便喝,我批准了!”

小樱花本来正在地毯画画,看着自己的爸爸突然间就站到了沙发上,整个人张大了嘴巴

她从地毯上爬起来把桌子上的茶杯抱在手里担忧的想给松本润喝,不过松本润已经完全进入了一个亢奋的状态

“二宫那边交给我!你就负责喝趴下相叶雅纪!……你怕什么,他都送到你手里了!……你喝不喝?你不喝我去跟他喝!”

樱井翔挂了电话叹了口气,这不是给自己找事儿吗

他把手机揣回口袋慢悠悠的走回座位

“前辈,那瓶黑方我们要了!”


二宫正在给小叶子煮米粉糊就接到催命一样的电话铃声,他赶忙关了炉子擦干净手从厨房出来

一看来电人,甚至有把电话关机的冲动

就在他犹豫的功夫,铃声停了,二宫长出一口气,手按上了关机键

一条消息发了进来

【你要是不接电话敢关机,游戏就永远维护服务器再也不开!】

这个诅咒就非常的恶毒了

二宫叹了口气把电话拨了回去

“怎么了?”

【你酒量好吗?】

松本润直接问

“……还行吧”

【相叶酒量好吗?】

“……我没见过他喝”

【那你今天可以见见了】

“什么意思?你喝多了吗?”

【你保重!】

听着那边嘟嘟嘟通话断掉的声音,二宫有些疑惑,他看了看时间,已经7点多了,相叶早就该回家了

松本润肯定知道一些他不知道的东西,而且一定和相叶有关

他有些不放心的给相叶打了个电话,竟然被挂掉了

二宫又打了一个,又被挂掉了

看着眨巴着眼睛的小叶子,二宫戳了戳他的脸

“你赶紧睡,睡着了才看不到打架”


樱井翔把酒杯再次塞到了相叶的手里

“来来来雅纪,再喝”

“……小翔,我真的不能再喝了”

“怕什么!二宫还能吃了你不成?”

“不是那个原因啦……我还要回去做饭……”

樱井翔心说‘要不说你是傻子,这都无私奉献成什么样了’

“你啊,要学会有自己的生活,不能总是围着二宫转啊”

“……我没……”

“你看我和润,互不干涉,但是又彼此相爱,这才是最棒的状态”

“相爱什么的,还没到那个程度……”

相叶低头看这儿自己的酒杯

“大概……还要再等等吧”

“砰”樱井翔突然一拍桌子,把相叶的杯子又倒满

“都喝了!”

相叶被吓得一哆嗦

“哈?”

“喝了!二宫就是你的了!你信不信!”

“……”

“你是不是ALPHA!”

“……是”

“喜不喜欢二宫和也!”

“……喜欢!”

“喝不喝!”

“喝!”


自己随便吃了口速冻的餐食,二宫坐在沙发上一边打游戏一边看着墙上的时钟,9点了,相叶还没有回来

他犹豫着要不要给松本润打个电话,结果门铃就响了起来

穿着小黄鸭子的拖鞋啪嗒啪嗒走到门口,从门镜往外一看吓了一跳

樱井翔扛着一个相叶雅纪

二宫打开门还没等说话,樱井翔就笑容满面的开口

“喝多了,人我交给你了,我先回家了”

相叶比二宫高,又比二宫沉,重量都压在身上的时候他晃悠了一下,樱井翔跑的很快,二宫连多问一句的功夫都没有

“喂……醒醒”

并没有什么反应,相叶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喝的脸红扑扑的

“真是的……喝什么酒啊”

拖着他往前走了两步就要停下来喘一喘,等把人抗上床已经是一身的汗

“看着没肉怎么这么沉啊”

坐在床边看着喝醉的人一边抱怨一边感叹着好在他酒品还算好,不至于耍酒疯,不然自己真的应付不过来

“唔……kazu……”

相叶翻了个身

二宫以为他要喝水所以把耳朵凑了过去,结果却被突然醒过来的相叶直接拖上了床

“kazu~”

喝多了的人像小孩一样,相叶像抱着娃娃把他抱在怀里蹭着

“……”

不知道自己该不该挣扎的二宫被搂在怀里,浓烈的酒味混合着黑咖啡,刺激的他打了个喷嚏

“kazu~我喜欢你”

相叶眼睛都没睁开,傻乎乎的把人抱住

二宫被勒到喘不过气,费力的把人推开却被抱的更紧

“我说……你要憋死我了”

“kazu!”

相叶一个翻身把人压在下面,整个人都埋在二宫的脖颈处

“kazu你喜欢我吗?”

二宫口干舌燥,心脏跳的飞快,他脑子里乱糟糟的,门有没有锁好,小叶子会不会醒过来,碗还没有刷,一下子各种必要的不必要的念头都涌了进来

两个人紧紧的贴在一起,二宫想要推开他,但是却下意识的抱住了相叶的后背

“kazu……你喜不喜欢我,你说啊……”

相叶用鼻子蹭着二宫的脖子,把头埋在二宫的发间到处的蹭着,蹭到腺体的时候在上面舔了一口

二宫瑟缩了一下觉得眼睛有点湿润,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要哭了

“kazu,kazu……”

一遍遍的叫叫着二宫的名字,像个不安的孩子一样蹭着,希望找到一个最安全的姿势

二宫就那么抱着他,摸着他的头发,直到相叶最后终于安静下来睡了过去

手还保持着拍着他头的姿势

“……我喜欢你哦,相叶氏”


这算是进步吧,二宫想

就算他没有听到,至少可以说出来的自己,也在努力着

“你要加油啊,等着我告诉你这句话,然后……”

二宫抬起手擦了擦险些流出来的眼泪

“然后我还等着看,你听到之后没出息的哭出来的样子呢”








回答一个问题

关于车,肯定有,但是不是现在,有可能直接扔到本子里【】

翔润那边应该也有,不过看收不收翔润进本子决定

该有的肯定有,不过还不到火候

不急不急



我跟你们讲个有意思的事情

我认识一个非洲人,她上地铁的时候上行电梯维修,下地铁的时候下行电梯维修

结果去一家店,那家店关门了

【笑到窒息】

之前我们去满记吃东西,楼上装修

就,这么非


评论(23)
热度(3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