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请问你有看到我家的花仙子吗?

少女A出门买菜的时候路过一片高楼

“真高啊,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住进去”

这样想的她就看着高处有一个黑乎乎的点,由远到近,然后吧嗒砸到了自己的脑袋上

少女摸了摸自己的脑门,深吸了一口气

“有没有公德啊住高层了不起啊!!!”

并没有人理他,因为楼层太高,根本不知道是谁

少女A正要往前走就发现刚才砸到自己的东西就躺在脚边上,一颗圆滚滚的金色的东西

好奇的捡起来之后认真的思考

“……金蛋蛋?”


鉴于属性不明于是少女A把她带回了宿舍,宿舍,就是那样的宿舍,躺尸的躺尸,游戏的游戏

少女A说起来起来,看我捡到了什么

没人理她

于是她冷静的,小声的,快速的从嘴缝里溜出一句话

“我捡钱包了”

呼啦,都下来了


在谴责完室友之后,少女A拿出了那颗金色的东西放到大家眼前

“你们觉得这是什么”

“吃一口?”

少女B说

“我的金蛋蛋是涂满了毒药的蛋蛋”

C的一句话,直接让少女A缩回了舌头

少女D平时酷爱钻研各种书籍,比如说《狂野情人》《爱与欲望的学园》《世界第一初恋》,她推了推她的眼镜说

“这是一颗种子”

卧槽

所有人一惊

“来来来,坐下,为什么是种子”

少女D自己的看着那颗金蛋蛋

“我猜的”

……MDZZ

总之,由于没有别的办法,于是大家就从楼下宿管那里‘借’了一个花盆,然后把金蛋蛋种了进去

埋好土浇了水之后,四个好伙伴熄灯躺好,然后互相问

“可以睡了吗?有人搞事吗?需要早起吗?”

然后进入了梦乡


转天,那颗金蛋蛋就长出了嫩嫩的小苗,伸出来的小叶子胖嘟嘟的特别可爱

热爱文学的少女D推了推眼镜说

“我觉得它一周之内就会长大”

少女B说

“这难道就是我们四个的孩子?”

少女C在疯狂尖叫

“啊啊啊啊啊要出单曲啦!!!!!”

不过少女D真的没有说错,那颗金蛋蛋真的越长越大,慢慢的变得结实,最后出现了一个小花苞

“一定是一位美丽的少女”

少女A笑的像为老妈妈一样慈爱,少女B很冷静“我觉得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少女C还在尖叫

“没有钱啦!!!怎么CON碟也出了!!!”

唔……就是这样,那个粉红色的花苞越来越大,越来越大,但是就是不开花

“一定是害羞了”

少女D笃定的说

结果就在一天半夜,少女们还在挑灯修仙的时候,少女A尖叫了起来

带着耳机听抓马的少女C从床上弹了起来

“怎么了?又搞什么事了!?”

只见少女A指着那朵花

“它要开了啊!!!”

呼啦,所有人都围了过去认真的盯着那朵花

只见那个花苞抖了抖,又抖了抖,满满的展开了它的花瓣,在嫩黄色的花芯上有着白乎乎的一团

“……这是什么虫?”

少女C凑近看

结果就看到那只‘虫’动了动,然后出现了一个小脑袋,有着卷卷头发和大大的眼睛,他揉着眼看到了目瞪口呆看着他的四个少女之后楞了一下,然后脸红扑扑的拔下一片叶子裹住了自己,只露出了脑袋

少女B眼了口唾沫

“还有这种操作?”

少女D最冷静,因为她作为一个看骨科的人已经见过大风大浪了,她推了推眼镜问

“你是谁,会说话吗?”

小卷毛害羞的看着她们

“我叫tsuyo……”

他的声音软软的,说完之后又把头藏到了叶子里

“唔……你们,有看到我家光一吗?”

四位少女互相对视

“光一是谁?”

“光一呀!”

tsuyo眼睛亮闪闪

“是很厉害的人哦,每次我出生他都会等在身边,跟我说欢迎回来”

说完之后他又有些难过,揪着一片叶子抿着嘴

“所以我的光一呢”

剩下的三位看向少女A,少女A挠了挠头

“你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啊……有没有出处我差点以为是买菜送的”

很显然,没有人买菜的时候会有这种福利,于是少女A被打了,一边被打她一边惨叫

“你们冷静,那孩子哭了”

是的,坐在粉色小花里的tsuyo哭了起来,因为没有吃的肚子很饿,肚子很饿还没有光一,总结来说是非常的难过

虽然很小,但是也是个美人啊!少女们想

看那个长睫毛,还有小小的嘴巴!眼泪掉下来的时候多么惹人怜爱啊

于是母爱泛滥的人们纷纷拿来辣条,辣条和……辣条以及干脆面递到了tsuyo面前

小卷毛看了看这些东西鼓起了腮帮子

“这些PAN都不会吃的!”

PAN是谁?少女们不知道,但是她们知道被鄙视了

“那你想吃点什么?”

“唔……”

读作tsuyo写作小天使的小卷毛认真的想了半天

“梅子!还有巧克力!”

这两样在常年吃土的宿舍里并不会出现,少女B思考了一下

“要不我去隔壁借点?”

隔壁宿舍是一群富婆,常年奋斗在日拍第一线,是她们无法战胜的情敌

少女C想了想

“我觉得半夜一点去敲她们门,你可能会被踹回来”

她说的有道理,所以放弃了,于是tsuyo就很饿,很饿就不高兴

嘟着嘴的小天使很难过,眼圈红红的样子让大家很揪心,觉得仿佛做了什么坏事,少女D从旁边摸了个喷壶

“我给你浇点水当肥料?”

水下来的时候浇到了tsuyo的脑袋上,小卷毛整个人都缩到叶子里

“唔,不要浇水呀,我才不是花”

不过没人听到他的话,因为大家的目光都落在那个因为躲起来而露出的半个圆滚滚的PP上,看上去好可爱啊

……

……

……

在城市的另一个地方,有一座很高很高的楼,楼里面有一个大魔王现在正在喷火

“我的tsuyo去哪儿了!!!”













就,群里脑洞

大家本来在讨论大爷会check录像的事情,然后就说有正直母带之类的233333,然后大家就纷纷思考如何潜入双子塔以及抱走PAN让堂本51用电脑换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唔,抱走小天使就好啦!就什么都有啦!

可是抱走小天使的话,小天使会难过啊!

一定会委屈的嘟嘴不吃饭

群里GN纷纷表示“我家祖传是厨子!!!!!”

于是,我就想到了这个脑洞23333

 @猫和小熊猫 听说你最近很忙,快过来吸一吸,然后画一画【×】

应该没撞梗吧

不打TAG,怕被骂233333

评论(21)
热度(62)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