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樱井翔又打开了一扇窗

前文0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当樱井翔打开了一扇新大门


1.樱井翔从来没觉得自己有这个潜质,熬夜看书的潜质

自从他大学毕业之后就再也没有这个习惯,看书看报都放在了乐屋

但是

“小润,爱拔酱他好过分啊!”

“小润,nino都哭了爱拔酱他怎么能怎么忍心呢?”

“小润……”

【别说话!松本润才把樱井翔推倒!】

眼泪瞬间干涸是什么感觉你们知道吗?

“小润……你在看什么”

语音电话那头能听到松本润略微急促的呼吸声

【文】

“什么文?”

用荞麦面发誓,他感受到了作为攻的危机意识

【就,我们俩啊……】

特别的敷衍

“我俩然后呢?”

【嗯……】

“你不会在看……”

【SHO桑,总觉得你看起来味道很好啊……】

……

看什么同人!追什么文!樱井翔看着一地的面巾纸,决定在即刻就把这个爱好封存在记忆里


2.他食言了,就在转天

推门进乐屋的时候,就看到其他四个人聚在一起,看到他进来齐刷刷的抬头又齐刷刷的低下,如果是其他的三个人,他可以理解,但是一旦带上了大野智,这个事情就微妙了起来

“怎么了?”

还没等他走过去,相叶和二宫两个人就扯着大野智蹦开,只留下他和松本润两个人

“SHO桑!”

松本润啪的站起来坚定的看着他

“我在”

“你一定好好对翼前辈!”

樱井翔冷静的拿过了松本润手里的手机

【飞天】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大雨,那些年我们错过的爱情


3.相叶雅纪看到横山裕的时候,咧着嘴笑的都看到了后槽牙

“呦!最近不错啊!”

横山裕觉得后背有点凉,冷静的点了点头

“不错”

“和涉谷好吗?”

“……挺好的”

“和亮呢?”

“……也挺好的”

“那就好,那就好,你好好对他们,他们都特别苦”

说完拍拍他的肩膀背着手走了

还没等横山裕反应过来,二宫和也就凑了过去

“呦!最近不错啊!”

这个话好像在哪儿刚听到过

“……不错”

“和大仓好吗?”

“……挺好的啊”

“那和亮好吗?”

“……跟他们都挺好的”

“哦……”

二宫和也意味深长的点点头

“那你是和亮好还是大仓好?”

“????????”

横山裕实力演绎俄罗斯问号脸,但是看着对方炽热的眼神,又不好不回答,想了一下昨天最后一个和自己说话的是锦户亮,于是小心翼翼的答复

“就,亮吧……”

得到答复的二宫和也猛的一拍他肩膀然后就冲到相叶雅纪跟前

“听到了吗!!!!是BJ!!!”

“你耍赖!你都没问涉谷!万一是羽毛呢!”

“你就知道逆我CP!你下节目不等我吃饭就算了还拆我CP!”

“谁说我没等你,那天我把你抗上楼的你忘了?”

松本润走过来拍了拍好像老了好几岁的横山裕的肩膀

“别理他们,他俩最近不正常”

大白眼泪汪汪的看着对方的浓颜,揉了揉被拍了三次的肩膀,觉得A团可算有个正常人了

然后他就听到了下一句话

“那什么,最近涉谷和安田关系怎么样?”

………………………………

【最近看见A团的人躲着点】

横山裕在8团的LINE群认真并且真诚的说



4.还是乐屋,门把们一人抱着一个手机看的不亦乐乎,外加大野智,因为他发现粉丝们写的同人文都非常的有深度,对很多鱼类进行了深度考察,甚至连垂钓地点都进行了分析

就很好,很蓝担

这时候,经纪人推门进来了

“KK桑来了就在隔壁,你们要去打个招呼吗”

呼啦,所有人都站起来了

经纪人莫名的有点怕,这不像去打招呼,像去打架

但是,讲道理,山风五个人,能不能打过堂本光一一个人,这事儿,不太好说

站在门前,二宫和也先是把耳朵贴在门上听了听,很安静

然后指了指旁边那个门问相叶雅纪

“KT这扇,TK那扇”

相叶雅纪纠结了一下

“KT!”

然后看向松本润和樱井翔

“KT”

樱井翔也做出了选择

松本润沉思一下

“不,你们要有希望,我选TK”

然后毅然决然的走向了旁边那扇门

大野智冷眼看着这四个人,终于忍不住说了一句

“进去都是一间屋,你们到底在纠结什么”

没什么,就是作为一个读者,对自己CP的一份美好向往


5.KK桑的房间是神秘的,所以我们不做叙述


6.樱井翔很不解,最近,松本润,特别热情的向自己推荐一篇文

难道他就没有别的事情做了吗?除了同人,松本润还可以多练练瑜伽,为他们新的姿势做做准备啊,为什么一定要把乐趣建立在看同人上呢,好吧,虽然有的挺好看的,但是

你给我推荐JS是怎么回事儿

JS也就算了,那个ALL翔又是什么

好吧,这些都能忍,毕竟是JS还是SJ我们床上一个回合就可以见分晓

但是

但是

但是

到底为什么那么执着的给我推荐火柴的文!为什么!

“SHO桑!你看看吧,这篇文很好看的!”

他再好看也是火柴的文!!!!!看这个还不如去看255这种邪教!!!

“SHO桑,你就看看嘛,绝对让你再也忘不掉”

看着对方可怜兮兮得眼神,樱井翔心软了

“CP的另一半是谁?”

松本润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说话,摇了摇头走了

樱井翔决定

为了自己的精神状态,临睡前再看



7.樱井翔点上了熏香,洗好了澡,和松本润电话道了晚安,倒了一杯红酒然后准备好好的看看这篇写大前辈据说过目不忘的好文

他靠在枕头上,打开了电子书,目光随着上面的文字上下移动

文章的第一段并没有提出另一个人的名字,单纯描述了火柴是一个多么多么伟大的人,然后第二段描述了另一个人的童年

这是一个攻把受捡回家的文

第三段,火柴给这个人重新起了一个名字

文里面,火柴摸着这个人的头说

【从这一刻起,你将有一个新的名字,带着这个名字开始你崭新的人生吧,从现在起,你就叫I……】

“噗……”

82年的红酒,就那么喷了出来

一个绝对没想到的名字就那么猝不及防的出现在自己眼前

樱井翔大喘了几口气然后抄起电话就给松本润打过去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他气得磨牙又没有办法,脑子里想了一万种欺负对方的方式,真是

三天不调教就开始不老实

关上灯索性想睡觉,结果悲惨的发现闭上眼睛眼前全是火柴和另一个人的脸

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折腾了好久最后索性站起来

“谁让我睡不着的就去找谁安神吧”

这样自言自语的爬起来床上衣服拿上钥匙就出去了1


8.这里应该有一辆车,但是没有



9.二宫和也转天看到松本润捂着腰进屋,又看到樱井翔在旁边帮忙拿着包,摸了摸下巴,扯扯旁边竹马的袖子

“我说,我俩写个翔润文吧”





解释几个大概可能也许似乎会有人不懂的梗

飞天:樱井翔,今井翼。一个翔,一个翼,所以飞天了

BJ:大白和66

羽毛:大白和486

KT:51244

TK:24451

255:244+11,11是准一。【邪教中的邪教,在我心里和哈密瓜一样邪教的存在】

不给编辑小姐姐看了,觉得写得不好【蹲】觉得会被骂,编辑小姐姐可严厉了,她会用小鞭子抽我,还会跟我语音的时候强行开视频让我看她白鹤亮翅,讲道理,不是很想看

有机会再改吧

周五周六要忙圣诞节,要穿成圣诞老人搞活动,周一考核,非常忙【。

所以忙完会有福利吗


当然不会


哦对了,我改了简介,你们快看呀



补一句,火柴和谁cp,看出来的请不要说出来,你们懂😀

评论(64)
热度(6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