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SJ】我很饥渴,要从吗?

想了想还是今天开这篇比较好,番外是番外,但是果然正文还是有没交代完的事情,毕竟,我还没折腾够sho【不】
首先,H!B!D!松本润!!!!!!!!!!!!

松本润火了,当然他一直很火,现在是炎上
“你说樱井翔是不是有毛病!”
松本润拍桌子
二宫终于有了WiFi,急不可耐的和相叶视频,抽空给了松本润一个白眼
“那么多人!说的那么恶心!那么肉麻!”
“所以你是被他恶心哭了?”
果然还是忍不住吐槽
“。。。”
松本润不说话了,鼓着嘴刷论坛
果然上面已经乱套了
【WTF】什么情况!!!樱井翔什么情况???!!!
由于这条发的最早,所以后面的人都在这条后面吐槽,也就被顶到了最上面
【一楼】
楼主:我是出现幻听了吗????荞麦精疯了????
【二楼】
楼主如果你幻听了,那大概和你一样需要去看病的还有小一万人
【三楼】
我的松本润哦!!!!!!我的润啊!!!!!你可不能答应啊!!!!!!
【四楼】
楼上疯了
【五楼】
谁知道究竟什么恩怨情仇,给科普一下,荞麦精广播里说的什么意思?
【六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回校晚了!!!!
【七楼】
肯定是荞麦精觊觎松本润美色!!!!毕竟他只是荞麦精!!!
【八楼】
楼上你的嫉妒都要溢出屏幕了
【九楼】
反正松本润还没答应有什么好说的(冷漠)
【十楼】
我作为一个当时离松本润很近的人表示,樱井翔说完他泪流满面,哇哇的哭,和一个包子一样。当时我就被这对戳萌点了
【十一楼】
我来说几句吧,我是今天的播音员!!!对,坐在樱井翔身边的就是我!!!!我来告诉你们,从头到尾都是阴谋!!!!新企划是他提议的!!!!第一个他来也是他自己毛遂自荐!!!最后他说要说几句的时候笑的很和善,但是我总有一种我要是不让他说他就能让我看不到明天太阳的感觉!!!不过说真的,樱井翔唱歌和说话的时候真的好温柔啊,那种爱我都感觉到了!!!以上
【十二楼】
楼上给满分!不怕你骄傲!!!
【十三楼】
我给101分!!!
【十四楼】
这么看樱井翔心机很深啊,心疼松本润
【十五楼】
也许松本润哭是羞耻的【我自己都不信】
【十六楼】
不是很懂校草圈子。。。前脚还说松本润和相叶雅纪,后来变成松本润和二宫和也,现在又是荞麦精。。。贵圈。。。
【十七楼】
贵圈+1
【十八楼】
你们这算什么!!!!我一个写手!!!!我这二宫×松本润的文都要完结了!!!!樱井翔你给我玩这手!!!!!!!你让我怎么写!!!!怎么写!!!!!
【十九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gn
【二十楼】
那么我们赌吧,你们说荞麦精多久能攻略松本傲娇?
【二十一楼】
十年!!!!我压我的腿毛!!!
【二十二楼】
二十年!!!压楼上腿毛!!!!
【二十三楼】
楼上二位你们是认真的吗?
【二十四楼】
一学期,不能再多了
【二十五楼】
半学期
【二十六楼】
一个月!!!
【二十七楼】ID:🌸君
一周(•‿•)
【二十八楼】
楼上!!!!!!!
【二十九楼】
!!!!!莫非是!!!
【三十楼】
卧槽活的!!!!!!!
【三十一楼】ID:🌸君
(•̀ω•́)✧
【三十二楼】
樱井教授!!!!!求不挂科!!!!!手下留情!!!!
【三十三楼】ID:🌸君
刚才前面几位给我起外号的小朋友我已经后台查到了哦,我会通知你们的导师多关照你们的 (^▽^) 
【三十四楼】
。。。。。。教授我错了,有事好商量!!!!!!
【三十五楼】
扑通!!!!教授!!!!!(撕心裂肺)
【三十六楼】
教授我把松本润打包送给你可以弥补我的罪过吗!!!
【三十七楼】ID:🌸君
可以哦~
以及二十一,二十二楼的相叶君和二宫君,就算你们匿名我也是认识你们的😃
【三十八楼】
此楼要火
【三十九楼】
樱井教授其实你是我男神来着!!!!!真的!!!!!我特别爱你!!!!
【四十楼】ID:🌸君
风间同学谢谢你爱我,作为你的导师我会好好感谢你的(・᷄ᵌ・᷅)
【四十一楼】
虽然没有我的事,可是我后背一凉
【四十二楼】
我也是
【四十三楼】ID:🌸君
谢谢大家对这件事的关注,不过希望大家只是在闲聊的时候去关注这些,不要像前面的风间同学一样上着课玩手机,以及希望大家不要去骚扰小润,让他能够享受正常的校园生活,不要给他带来苦恼,谢谢大家
【四十四楼】
我竟然有点被帅到!!!
【四十五楼】

【四十六楼】ID:MJ
一周是什么!!!!是什么!!!!谁要和荞麦精在一起!!!!!荞麦精荞麦精荞麦精!!!
【四十七楼】
我今天真是。。。没白活。。。
【四十八楼】
樱井老师,有人叫你外号!!!你管不管!!!(看热闹)
【四十九楼】ID:🌸君
润,你叫我?晚上要出来吃饭吗?(・∀・)


“呀!!!樱井翔这个人真是!!!!!”
忍不住发了条回复结果竟然被调戏了
看着下面清一色【烧!!!】【FFFFF】【竟然秀恩爱!!!】【大口吃狗粮】
我真的不是秀恩爱!!!!
“谁跟他秀恩爱啊!!!!”
松本润咆哮
“松润你就从了吧”
二宫回过头实力冷漠脸
“你知道吗,你脸上这个不叫烦躁不叫生气叫羞涩,你能不能照顾下我这个单身人士的心情”
“你怎么变成单身人士了?”
“因为我见不到相叶那个八嘎!!!!!!相叶元素不足!!!”
“。。。好吧”
“我说松润,你打算什么时候从了啊”
“从什么从!我不要!!!”
“喂,当初可是你追的他”
“我不管!他折腾我那么久,我也要折腾折腾他!!!让他感觉下我的痛苦!随便唱首歌就以为能追到我啦,没那么容易!哼!”
就这样,新的故事开始了


我。。。竟然用手机写了那么多。。。我先说。这个不会特别长!!!真的不会!!!!。。。大概?
把该交代的交代了就结束了!
我竟然双更了,我自己都害怕

评论(7)
热度(140)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