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被抄袭了

我尽量冷静的去说整件事

刚才有位GN私聊我说在逛撸否的时候看到了其他的TAG,发现我的黑道和乡村系列被直接套用,问是不是我小号

我的确是有个小号的,有些GN是知道的,不过我还没写过其他的CP,KK家账号已经停用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很惊讶拜托GN给我发了ID之后我一看整个人都震惊了

这个GN写的主要是家教同人和锤基,我用了归档的方式之后


那么,很多话不用多说,我想大家也就清楚了

我随便点开一篇


以及


这篇文,大家可能都不陌生

是的,就是我今天上午刚刚发的

我在今天上午在撸否上说


大家应该都看到了,然后这位GN就在自己的撸否上


我不知道该怎么理解这件事

甚至

我在5月30号发了


然后发现这位GN





从去年12月开账号,4月发文,之前几篇还是自己原创,然后在有一天突然间


为了严谨我特意去查了我的撸否,乡村爱情是我去年9月11号发布的脑洞,13号发布的第一篇也就是乡村爱情故事之吹唢呐的艺术人生


我随便看了一下评论区


黄色为当事人GN


好了,接下来是我想说的话了

我从来没想到我会有被抄袭的一天,真的目瞪口呆,而且是这种直接改了名字的方式

我看到的时候竟然笑了,没法形容我的心情

把名字替换之后换成其他的CP,这是否是一种尊重?

我说我一会儿要发文,你立刻说自己也要发文?

我说MAKING交响情人梦螺旋上天,你也螺旋上天?

我只是个有些脑洞没有文笔的段子手而已,但是这也是我自己写出来的东西,是我的一番心血。自己写的什么太熟悉了,扫了一眼我就能知道。所以当我看到满屏熟悉的文字和陌生的称呼时,我想哭哭不出来

从4月份开始到现在,两个月了,从以前的乡村到魔法到黑道

GN抱走之后改了改名字然后就公然的打上TAG之后当做自己的东西,在别人说喜欢的时候你是否有着一些心虚?


我看到你发了这个,所以我可以理解你有在关注我对吧

那么你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是一件非常失礼而且很让人难过的事情吗?

而且让我非常气愤的还有,你发的每一篇都写着OOC OOC OOC

我刚才翻了一下,连小熊猫都没放过


不好意思,我真的没办法冷静下来

随手一个段子我可能说不上心血,但是小熊猫真的是我非常喜欢的,很认真写的一篇文

把喜爷爷改成光头,把小熊猫改成小云豹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这就是你所谓的对【超级喜欢的太太】爱的方式吗?

我只觉得发冷和心凉

说我矫情也好说我玻璃心也好

你可能说你只是想把我写的东西推荐给更多的人,好,我就当是这样

那么哪怕你写上一句改编,就算不属我的名字,我可能都不会这么愤怒

在你说【一会儿更个黑道男朋友】吧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我很想知道?

改文辛苦了,我是不是该给你鼓鼓掌???




想说的很多,但是说不出来

给群里人看了链接之后群里人问我【篱笆,你好好想想,到底是不是你精分的人格】

是啊,像到我都觉得可能是我梦游干的了

感谢那位告诉我这件事的GN

以及,我不想把事情闹得太大,所以我不公布这位GN的名字,但是我等着你跟我私信道歉

如果你装作没看见的话那我们就直接家教和锤基的TAG见

篱笆很好说话,但是不能被欺负

就这样

气的摔鼠标

评论(93)
热度(140)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