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故事之包子何时被戳破

前文



1.豆腐西施最近不是很痛快,这份不爽直接体现在了大学生的身上

“我爹,三天没好好睡觉了”

跟头小朋友忧心忡忡的跟青梅竹马的相叶光荣还有堂本奔奔说

“为啥?”

小朋友到底是纯洁的,不会和正在看文的你一样脑补一些非常糟糕的东西

“就那啥,我白爹爹,最近心里头堵,他一堵,就让我爹仰卧起坐”

“这有啥关系?”

奔奔小朋友天真烂漫

“啊,那我就懂了,我爹也是,我二爹一烦,我爹就整宿整宿的陪他嗑瓜子,我爹嗑,他吃,还必须得赶上我二爹吃的速度”

“……不懂你们”

堂本奔奔从小就生活在一个幸福有爱两个爹和睦友好的环境中,不懂这种怼来怼去的情趣


2.所以到底松本润为啥心情不好?


3.“村里来了个卖包子的你知道不?”

还是那棵树,从小坐到大的那个地方,松本润皱着浓眉瞪着眼睛看着二宫

“知道知道,是有个卖包子的,咋了”

二宫咔嚓咔嚓的嗑瓜子,时大娘这个瓜子炒的越来越好了,根本停不下来

“那个卖包子的!!!绝对是来找我打架的!!!”

松本润拍了下石头,觉得手有点疼,于是拍了拍大腿……更疼了

“为啥那么说,她咋了?”

“她要打架!”

二宫问了半天也问不出什么来,于是抓了把瓜子递给松本润

“吃不?”

“不吃”

二宫惊了

“这么生气,瓜子都不吃了?”

豆腐西施叹了口气张开了嘴

“吃得太多上火了,一嘴泡”


4.这事儿啊,就怕念叨,二宫在同一天听到了这个包子的消息,是在相叶的嘴里

“晚上吃啥?”

相叶进门的时候二宫问

“包子,刚买的”

“……新开的那个?”

“嗯,中午小翔给了我一个,贼香”

“……大学生给你的?”

“嗯”

二宫拿过一个包子掰开,大葱猪肉,闻着就挺香的

“他家……晚上也吃这个?”

“是吧……”

把包子塞进嘴里咽下去

“那啥,你先别吃了,去樱井家,把跟头接过来”

“啥啥啥?为啥?”

“先去,去了那就知道了”


5.二宫诸葛,料事如神

相叶叼着个包子还离得老远,就听见樱井家豆腐西施嗷嗷的叫

他拍了拍坐在树荫底下乘凉的大野智

“咋了这是?”

“不知道,小翔刚进去没多久就喊起来了……然后还把这个从窗户扔出来了,正好砸我脑袋上,他家咋这么没素质”

大野智手里是一个白嫩嫩的包子

相叶挠了挠脑袋,往樱井家走去,就看见跟头站在家门口一脸严肃的抬着头

“侄儿,你看啥呢”

“叔,你看我家的房顶,是不是特别的好看”

可能这孩子随他爹,有着文化人特有的那种忧伤和哀怨,所以他也抬头仔细的打量了一下那个红色的房顶

“啪”

一个包子,糊到了自己的脸上,因为是破的,糊了一脸

他把那个韭菜味的包子从脸上扒拉下来,冷静的问旁边还不到自己大腿的小孩

“跟头,你老实和叔说,你是不是故意的”

樱井跟头点了点头

“嗯,我是”


6.豆腐西施左手拿刀,右手拿着一个包子,冲着站在椅子上瑟瑟发抖的大学生温柔的说

“你下来,我不打你”

樱井点点头

“你的确不打我,你是要砍我”

松本润把刀藏在了背后,冲樱井翔招了招手

“来,好孩子,下来”

樱井翔作为一个武力值<智力的大学生,不善于一切搏击运动

“亲爱的,你先说,你先说我犯了什么错误”

“没啥,啥事儿没有,所以你下来,让我好好爱你一下”

松本润身后那把刀隐约泛着寒光,樱井翔看了看,往边上迈了一步又上了桌子

“不行,你不说我不下去,我告诉你,打人犯法,砍人也犯法”

“你说啥呢,我咋会砍你呢,我拿着刀是因为刚磨了磨啊”

豆腐西施把刀子放在一边,拿起了一个包子

“我咋会砍你呢对不对,我最多是扔你!再扔你!使劲扔你!”

松本润抓起包子,一个个恶狠狠的朝大学生扔了过去,大学生闪避性很高,他躲过了,于是直接从窗户里掉下去了,接着就落在了相叶雅纪的脸上

你看,这就是真相


7.相叶雅纪回家的时候,二宫正在纠结自己到底要不要再去吃一个包子,他看到一脑袋韭菜的相叶摸了摸头

“我最近……没干啥亏心事儿啊,你咋这么绿”

相叶一听这话脸都要绿了,他抓过条毛巾擦了擦脸

“事情非常的复杂”

“哦,我不想听,我只想知道结果,跟头呢”

“结果就是我把跟头打了一顿送到堂本家了”

从一脑袋韭菜到送到堂本家之间大概有十万字的内容,可是二宫这么聪明的人当然懂了

他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后指了指桌子上剩下的包子

“行了,吃饭吧”

相叶坐下拿了个包子,他觉得有点轻,冷静的掉了个个,包子很工整的在背面被切了一个圆出来,陷没了,包子还是那个包子

他放下一个,又拿了第二个

还是这样

二宫吃饱了之后摸了摸肚子,往炕上一倒开始养肉,反正他就算再胖,相叶也不会(敢)把他怎么样

刚闭上眼,他就觉得腿一凉,抬眼,相叶正在很认真的脱他的裤子

???


8.“你干啥?”

二宫看着相叶的手正在脱自己红红绿绿的裤衩

“没吃饱”

“咋?包子不够吃?”

“嗯,包子皮的确不够吃”

相叶把大裤衩一扔,开始脱自己衣服

“那啥……咱儿子快回来了”

二宫抓过一边的被子盖在光溜溜的身上

“哦,没事儿”

相叶自己脱了个精光,然后把二宫扯到自己身子底下

“我刚才顺手把光荣也送到堂本家了”

“……英雄你冷静,你饿了我给你做点吃的”

“哦,我不想吃别的”

相叶这人哪儿都好,就是有时候黑化的厉害,按二宫话讲

这人一黑化,就让人心跳的特快

“我不想吃别的,就想吃你”


9.堂本家大爷本来就很冷的一张脸现在简直能结冰,他看着乖巧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跟头和光荣,咬着牙问自己儿子

“为啥把他俩带回来”

堂本优很委屈

“因为我打不过相叶叔”

行吧,这个理由勉强接受

堂本家二爷刚刚洗完澡,裹着个浴袍蒸的和一个桃子一样就出来了

“你们来找小优玩呀,吃啥不?我去给你们拿巧克力”

“tsuyo……”

“不不不不,叔你不用忙了”

俩孩子常年受到家里的熏陶,都知道自己现在属于一个不速之客,但是没有办法,为了生存,总要付出和牺牲很多

“没事儿,要和饮料吗?”

“tsuyo……”

“啊,我这里还有芋头酥吃不?”

三孩子看着堂本光一咽了口唾沫,总觉得对方的眼神好像要吃人

“还有什么好吃的呢……”

堂本光一一把把人扛起来就往屋里走,三个孩子认真的盯着电视上的电视购物,就好像在看JOJO一样认真

“奔奔,你过得真不容易啊”

“辛苦你了”

“嗯,孩子嘛,总得体谅大人们”


10.村口包子铺的旗子仍然在随风飘扬,伴随着一地的小广告,在整个村子里传递着

【西施牌包子】——吃了我们的包子!皮肤变白了,人也变美了,走路也会扭了!谁都能嫁给大学生了!吃包子,就选西施牌,安全放心有保证!关村鸟贵族诚挚推荐!






烤鸟:干我P事



嘛,是个生贺

 @蕎麥麵啃包子 ←这个辣鸡的

生日快乐【】你看都在讲包子,是不是非常有诚意

我今天要累死了,所以没有ABO了,锅是包子的【摊手】

评论(12)
热度(116)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