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

苦瓜



※清酒加醋中篇番外,原文请戳这里

※翔润,副CP笃

※松本润未成年标记生子,现在的时间线已经成年了

※不是为了开车的ABO

※是二胎

※HE

下次更新就是翔润发糖的时候所以是个年更【不是】

※如果引起您的任何不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为了您的身体健康请及时关闭

※预警要写全




二宫和也揉着太阳穴盘着腿坐在沙发上,对面的单人沙发上是正在吃肉松洒了一沙发的松本润和坐在地毯上迷茫的小樱花

“这次打算几天?”

二宫开口问

松本润把最后一点肉松全部都倒进了嘴里吃的津津有味

“不知道,我下定决心了,绝对不会回去,除非他道歉!”

“道歉什么?道歉没有在你用枕头扔他的时候主动把脸伸出去吗?”

“反正就是他不对,我不和你吵”

松本润摆了摆手捶着腰站起来

“困了我去睡一会儿,你记得和相叶说一声我过来了,啊对了,帮我陪小樱花玩一会儿”

就,特别的不把自己当外人

二宫叹了口气,打开手机开始发消息撒娇

【一级警报!松润又过来住啦!!!!!!!°ー°)】

回复很快,一看就没有好好上课

【啊!你还好吗要不要我回家救你】

【不用「(゚ペ)】

【冷静不要生气哦 (づ●─●)づ】

【没有力气和他生气°ー°)虽然我可以应付他但是你也要早回来】

【知道了ヾ(✿❛3❛)ノ】

放下手机,二宫低头看着正在认真抠地毯的小樱花

“你今天怎么没有去上幼儿园?”

小樱花歪头想了想

“不知道”

幼稚爸爸离家出走,任性不让女儿上幼儿园!标题都写好了,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二宫在心里抱怨了一通之后才想起来没有通知樱井翔连忙又给相叶发了条消息

【记得告诉樱井一声,让他赶紧把祖宗接走!】

按照以往的套路,樱井会在下午下课之后和相叶一起过来,带着买好的蛋糕,一块给小樱花,一块给二宫,两块给松本润,然后把人哄回家,可是今天并没有

“你有没有跟樱井说啊”

“当然说了”相叶一边换衣服一边说道“小翔就和知道了一样,一点也不慌,就点点头然后就走了,我还纳闷呢”

“……那看来,闹的很厉害啊”

“松润呢?还在睡?”

“不,起来了,正在卧室打游戏呢,还顺便清了我的存档”

二宫说到这个就开始磨牙,辛辛苦苦半个月的存档啊,偏偏这人是个孕夫还不能揍他

“他这样肯定不能让他睡客厅”

“那你俩一起睡卧室我睡客厅?”

虽然好像是没什么问题,可是总觉得有点别扭,二宫看出来他的纠结,有点无奈

“都是omega你怕什么”

“哎呀,都是omega又怎么样,我也被很多omega追过哦”

松本润不知道什么时候推门出来,整个人软趴趴的靠在门框上

二宫白了他一眼

“你能不能别一说话就创造不和谐?”

“相叶我跟你讲哦,omega和omega也是可以的哦”

松本润笑眯眯的说,相叶咬着嘴唇看了看二宫,虽然知道松本和二宫肯定不会擦出什么火花,但是听到这话还是怪怪的

“你放心”

二宫瞪他

“我对这种家伙硬 不 起 来”

“尼尼你在说什么呀,我 硬 的 起 来 就 好 了 呀”

相叶给樱井翔打电话

“你到底什么时候把人接走?”


不过这次似乎是铁了心了,樱井不急,松本也不急,二宫和相叶谁也不懂为什么因为一张床会闹成这样,不过这两位确是真真的叫起劲来

“相叶,麻烦你一会儿把小樱花送回去,这也是他的孩子,让他单独带几天不过分吧”

“小翔带不好吧……”

“带不好才要练不是吗?如果我以后要出门不在呢?难道也要带着小樱花,更何况以后还有两个,他肯定要帮忙照顾的”

这话没错,但是一想到那个厨房破坏者樱井翔要单独带孩子,就怎么都没办法让人放心

“你去吧相叶氏”

二宫挥挥手,同时递了个眼神,表示自己会和松润谈

相叶点点头

“我知道了,我一会儿就去送”


相叶和小樱花出门之后,二宫递给正陪小叶子玩的松本润一本书

“无聊的话就看看”

说罢就去洗碗了

等出来了,发现松本润正看书看的入神,小叶子已经在旁边睡着都没有注意到,二宫走过去把孩子抱起来放回了卧室小床,又出来坐到了松本润旁边

“看得如何?”

“你就是为了让我看那句话吗?”

“不觉得很浪漫吗?这本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句了”

松本润合上了书

“二宫,你以前可不会谈什么浪漫”

“是啊,我知道”

二宫和也点了点头

“我不会感觉浪漫不会感觉心跳加速不会感觉到因为别人为自己散发的温暖……我原来不懂爱嘛,但是相叶氏……因为他,我开始对周围的事物充满好奇,学会了去爱别人爱自己……你手里那本书就是他让我看的,这人总说自己嘴笨,但是说的从来都不比做得少,之前看这本书眼睛和兔子似的,我笑话他他还不服气非要让我看”

“你也哭了吗?”

“没,不过我却知道他为什么哭了,明明是个alpha却脆弱的不行呢……”

松本润没说话,只是用手指轻抚着那本硬皮书的书皮

“你呢?这次吵成这样肯定也有理由吧?”

“没有吵……是我在闹别扭罢了,你们一定都觉得我很任性吧”

“任性是没错,不过如果是有原因的闹别扭那就不算过分了”

松本润噗嗤一声笑了,他站起来轻轻的揉了揉肚子然后伸了个懒腰

“困了,我去睡了”

他顿了顿又回过头朝二宫眨眼

“你早点来哦,我等着你”

二宫终于还是扔出了已经憋了一天的一个枕头


樱井把女儿哄睡了之后轻轻关上了门,相叶坐在沙发上正用询问的眼神看着他

“你别问我”

他苦笑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那你把他接回来不就好了”

“……我想先静静,弄明白自己的想法……”

樱井看着自己的指甲,翻来覆去的,良久才吐出一句话,一句让相叶无论如何都没想到的话

“相叶,你知道吗?……我不想要这个孩子”




那句话后面会说

我不是故意停在这里的

……

好吧我是故意的

没有什么对错只是爱的方式不同罢了

评论(10)
热度(276)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