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仓鼠吗?

1.族长老爷爷对樱井翔说,你胆子太小了,去人间历练一下吧,争取找个人类的媳妇回来,听说人类可能干啦,一分钟能嗑好多瓜子
樱井翔眼睛亮闪闪“真哒?”
族长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当然当然,人类最傻……最单纯了,都喜欢可爱的小动物,到时候你只要蹭蹭她就好的”

2.于是仓鼠一族的小翔收拾好自己的小包袱就去了人类的城市
作为一只合格的仓鼠妖,变成人型当然是第一步,于是大眼睛尖下巴的樱井翔出现了
“我真是个大帅哥!”
看着镜子仓鼠君这样说

3.仓鼠帅哥决定去找个工作,因为族长说了,赚了钱才容易讨到老婆!
自己最大的特长除了吃瓜子就是可以听懂动物的话啦!那就去应征宠物店好啦!

4.大帅哥去应征了,有店录取他了,仓鼠君早早的来到了店门口,开门的是一个嘴边有小痣的清秀小哥,小哥笑眯眯的朝他点头
“真难得有人来应征”
他把樱井翔推进店里
“既然来了就别想走了”
咔哒门被锁上了

5.这是一家宠物店没错,可是这是一家冷血宠物店,樱井翔看到一条绿色的小蛇爬到自己跟前点了点头
“帅哥你好啊”
“……”
樱井翔哭了樱井翔跑了樱井翔魂飞魄散了
他尖叫着打算出去被店主小哥松本润拽了回来,由于太用力甚至露出了胖次,嫩黄色的仓鼠胖次

6.受到惊吓的小仓鼠哆哆嗦嗦的缩在角落,一只墨西哥钝口螈摇着头凑了过来
“小哥别怕,我们都不吃人的”
可是你们吃鼠鼠啊!

7.松本小哥思考怎么才能安慰受到惊吓的同事于是拿出了跟随自己好几的黄金蟒小樱花
“你别怕,你看这是我家小樱花,她可乖了”
叫做小樱花的黄金蟒很热情,甩着尾巴尖
“小哥哥几岁啦,我们一起玩啊”

8.太可怕了,在山里这么久都没遇到过这么吓人的事情,于是胆小的仓鼠吓得冒出了耳朵冒出了胡子冒出了尾巴
他把自己埋在墙角,从裤子里露出来的小尾巴一抖一抖
动物们都沸腾了
这,这,这可是,仓鼠啊!!!活的那种!!!
不是白色死了的那种,冻在冰箱里那种!这可是!活的!热乎的!毛茸茸的那种啊!
于是一时间所有动物都凑了过来研究怎么吃这顿昂贵的刺身料理

9.松本润先是吓了一跳,接着用常人达不到的速度镇定了下来
眼前的不是人,是仓鼠,很贵重,能赚很多钱,可以暴富
他舔着嘴唇把动物们轰开把樱井翔拽了起来
“别怕别怕,有我在他们不会吃了你的”
他笑眯眯
“吃瓜子吗?”
瓜子是必须要吃的,因为受惊了所以要吃很多
于是仓鼠君缩在沙发上抱着一把瓜子警惕的看着周围
松本润慈祥的看着他一口一口的吃,开口问
“还吃吗?还有很多哦,吃完我们就去一个有趣的地方”怎么样?
樱井翔歪头“可以是可以,不过你要先跟我去一个地方”

10.于是打算把仓鼠卖了的松本润莫名其妙跟着商品到了深山老林里面,脚下一踩空就进了洞,里面是一窝的仓鼠一个个黑亮亮的眼睛盯着他
“族长!我讨到媳妇啦!”
他看着樱井翔笑容满面的朝他走来手里还拿着一条锁链,周围很多仓鼠在一圈圈的跳舞
族长放声大笑
“做得好,把他关起来,以后让他生好多小仓鼠……”












松本润睁开了眼,他还躺在床上,冷汗浸湿了他的睡衣,旁边樱井翔睡得正熟,他看的来气,一脚把人踹了下去
樱井翔一声惨叫醒了过来
“疼疼疼……你踢我干什么!正做梦呢吓我一跳”
松本润惊魂未定
“你做的什么梦?”
“我梦到……”
黑夜里樱井翔的眼睛似乎有些发红
“我家里人让我带你回老家一趟……”

评论(11)
热度(278)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