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教你当个优秀小O》I

1.樱井翔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尖企图改变自己圆圆的脸型,失败了

他眼巴巴的看着坐在对边的男人

“真的不能在一起吗?”

相叶雅纪叹了口气

“真的不行”

“不能考虑一下吗?”

“不能”

“原因呢?”

“我不爱你”


2.“可是我也不爱你啊”

樱井翔看着对面脑袋duang的撞在桌子上的男人叹了口气,觉得自己买的药是真好,他一把把人扛了起来拖到了宾馆

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事情发生

只是摆拍了几张罢了

毕竟,自己是个omega啊


3.几张照片足矣了,樱井翔美滋滋的晃着手里的东西

“入股我的公司,把这个照片给你家omega,选一个”

相叶雅纪咬牙切齿

“你以为我会被威胁吗?”

转天,网站大头条

相叶总裁自爆遇到新欢,竟是樱井氏公子

樱井翔把报纸揉成一团

“算你狠”


4.不过总算托这个消息的福,外界误以为两家公司真要联姻,股票大涨,公司危机总算解除

为此樱井翔自然是要作出牺牲的

他干巴巴的坐在相叶的副驾驶

“我为什么还要跟你出来”

相叶总裁笑呵呵

“因为你是我的omega啊,来来来,我们去买衣服好不好”

樱井总裁也笑呵呵

“买个屁”


5.为了事业男人总是要做出点牺牲的,约个会算什么

两个人到了一家据说是相叶上常去的定制服装店,樱井翔看着满墙明晃晃的装饰大墨镜太阳穴突突的疼

同样带着大墨镜留着大背头大皮鞋锃亮的设计师大步流星的走到他面前,架着墨镜的鼻子底下,唇边的小痣微微扬起

“你不会是个alpha吧”


6.樱井翔当场把人拖了出去


7.头一次有人识破他的身份,没错,樱井翔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纯A,特别A

之所以声称是omega完全是因为他上面哥哥姐姐都是omega,所以怀他的时候他妈想都没想就直接拍着肚子说

“放心吧,绝对是个大眼睛尖下巴的小美人儿!”

大眼睛没错,尖下巴也没错,也是美人

可惜就不是个omega


8.但是omega好办事儿啊,于是大A总裁摇身一变就成了清新小O,结果就被大背头设计师识破了

樱井翔把人塞到车里研究着怎么样封口最好,是不是直接沉尸东京湾比较合适,大背头开口了

“你要不要投资我开个餐厅?”


9.所以说这个成年人真的是又虚伪又坦诚又阴暗又直白


10.樱井总裁正琢磨的功夫,谁成想外面小报记者咔嚓咔嚓就是两下

得,这下

相叶总裁心爱的‘omega’就这么出轨了







命运多舛

感谢楚哥承包了我今天的笑点并带给我灵感

评论(2)
热度(166)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