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教杰尼斯的那些年III

——cp:虹笃kk
——本质ooc
——杰尼斯是我的开心果
——梗不怕老,能笑就行

1.我们学校很有名,因为从我们这里出来的孩子都十分优秀,有会杂技的,有会舞蹈的,有会唱歌的,有会画画的。总之绝对不是因为只招帅哥

2.我作为他们的老师,最苦恼的并不是班里同学偷偷摸摸搞对象,上课传纸条,而是监考的时候他们挑战极限的作弊方式

监考一次,休息十天起

3.班里的同学分为很多学习小组,这些组员虽然不坐在一起,但是却靠着他们的默契坚持不懈的对答案,抄卷子,比如坂本昌行那一组

这一组里主要答题的是冈田准一同学

他每做一道题都会掰一下桌子的某个角

4.卷子还没做完就因为桌子角被掰烂了换了张桌子

5.再比如堂本刚和堂本光一

这两个人如果不是经验丰富的监考老师是不会发现的

表面上自己写自己的,但是仔细看就会发现,他们两个人写字频率除了名字都一模一样

6.有没有什么机器是屏蔽脑电波的?

7.重点要提的就是那几个典型,大野智,樱井翔,相叶雅纪,二宫和也,松本润

这几个人的手段是这样的

相叶雅纪训练了几只鸟,考试时就飞到组员的桌前,哪道题不会就叫一声

然后就做手势吗?



太小儿科了

他们是用笑声来爆答案的

8.这其中学习最好的就是樱井翔,于是,整场考试都能听到他,掷地有声的,慷慨激昂的,仿佛杠铃砸脚一样的笑声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

以及



9.其他人偶尔也笑,所以在整场考试中,在有节奏的掰桌子声音中,笑声不断,大笑声以及偶尔蹦出的巫婆笑,小猪笑,fufufu的笑

欢声笑语

我打出GG

10.考试成绩公布了,按照道理,最优秀的应该是樱井

可是大大出乎我的意料

第一名是松本润

因为我们的学霸同学,在写名字的时候,深情的写上了

姓名:❤松本润







PS:按道理写着松本润名字的卷子应该有两张,但是并没有
因为松本润自己的那张卷子上是
姓名:俺

评论(23)
热度(4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