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教杰尼斯的那些年II

——CP:虹笃kk
——本质ooc
——杰尼斯是我的开心果


1.在医院躺了几个月之后我终于可以下地行走了,要说现在的同学真的十分的暴躁,就是调个座位而已,可以跟我说啊,不就是不让堂本刚和冈田准一坐在一起吗,这有什么难的!我这个人最随和!从来没有教师的架子!真的!

2.终于回到了班里我十分的激动,扬起最灿烂的笑容走进教室,黑板的左边,大野智在写书法,黑板的右边,堂本刚在画三角

大三角,小三角,大三角套小三角

台下时不时爆发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为这两位艺术家打气助威

其乐融融,看上去完全不需要我

3.相叶雅纪很激动,头顶围着很多小鸟,搞得他像一根直挺的天线,窗台上还蹲着一只孔雀

我走到他身边,尽量让自己和蔼可亲

“相叶同学,我们上课的话尽量就带小型禽类,走禽类就算了吧”

相叶雅纪无辜的抬头,黑亮亮的大眼睛闪闪发光,他张着他的菱形嘴

“可是,老师,那是小和的坐骑啊”

旁边打游戏的二宫和也微微点头,表示自己的确是骑孔雀上学的

所以我说

“那你能不能把你的孔雀停到自行车停车位上”

4.樱井翔同学在课下向我提出了换位子的请求,理由是

“我希望坐在边上的位置”

我问

“是不是因为你想把好位置让给落后的同学?”

“不是,我想看看润的侧脸”

5.关于自己被盯着这件事松本润表示的很冷静,因为他有更需要关注的

比如

“老师,我发现操场的跑道有点歪,我建议……”

“闭嘴,坐下”

6.我们杰尼斯学院是一所多元化的学校,因此会有其他地区的同学过来上学

比如说叶成龙,这位名字很CHINA的同学说着一口流利的德语

比如说堂本刚,这位名字很强壮的同学说着一口流利的关西话

说关西话的不止有他,还有很多人,比如说城岛茂,比如说横山裕,比如说锦户亮,很多很多

他们有一个关西team

相叶雅纪曾经企图汇入其中

理由是他那个小组的成员嫌弃他不是本市户口

对此我对这个小组进行了批评,告诉他们一定要团结小伙伴

就算血型不一样,就算出生地不一样,就算身高不一样,你们五个人也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7.然后二宫和也跟我打小报告

“老师,我们嫌弃的不是他不是本地户口,是嫌弃他说自己是从迪士尼来的”

……OKOK

8.每个班里都会有一些聪明的孩子,即使不好好学习也能考出好成绩,这些一直是我头疼的对象

比如说

二宫和也

那个天天打游戏,就算不驼背也要打游戏的二宫和也

这个人已经被我列入反面典型,因为他不仅自己不进步,还带着其他同学不进步

相叶雅纪是个多么好的孩子,被他带的上学迟到上课睡觉

“老师,森林里那只小鹿要生小宝宝了,我忙着给她接生!和小和没有关系”

可以

非常可以

9.几天之后,就是期末考试了

我很期待他们的表现

首先就是体育考试

相叶雅纪同学凭借着他的大长腿出色的完成了长跑测试,并帮助同班同学二宫和也跑完了全程

我再强调一遍

帮助 二宫和也 跑完了 全程

“相叶跑两次不累吗?”

“还好吧,你看小麻雀帮我助威呢” 

10.学生之间偶尔也会有摩擦,我就会苦口婆心的做思想工作
 
“来,小刚,和妈妈……和老师说说,光一又怎么惹你生气啦?同学之间难免有个摩擦大家说开了就好了,你们平时关系不是最好了吗” 

堂本光一悠悠张口 
 
“这可能就是兄弟情吧”

 #我永远喜欢兄弟情#

评论(12)
热度(4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