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J?】我教杰尼斯的那些年

——段子不要认真

——CP:KT,翔润,未来(如果有未来)有笃

——杰尼斯真是我的开心果

——这个班不要女学生死心吧


1.我是一名人民教师,被调到这所叫做杰尼斯的综合学校已经很多年了,因为校长叫做喜多川·杰尼斯,所以学校叫做杰尼斯,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理由

任职这么多年,我积累了大量的教学经验,送走了一批又一批人,但是总有一些人,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留下来,就这样,我教了他们一年又一年,今天,我像以往一样又来上课了


2.杰尼斯的教室十分宽敞,所以这十几号人松松散散的栖息在教室的各个角落,我扬起一个微笑,振作精神

“同学们上课了,大家把桌子都摆好,井之原,三宅你们不要练杂技了,班长呢?坂本,他们这样你也不管管?堂本光一你不要坐在窗台上了很危险你知道不知道,托着腮帮子看谁呢?我跟你说话了你听见了吗跟谁招手呢?……堂本刚怎么现在才进校门有没有时间观念!”

这就是我每天的日常

肺活量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3.我们的班长叫做坂本昌行,因为他是这些同学中最认真的一个,但是我也知道他有自己无奈的地方,当我看到他劝阻多次之后放弃自我的加入了杂技队伍之后,我意识到了身为人,真的会有很多的无奈


4.坐在屋子正中间的叫做樱井翔,他是这个班的学习委员,每当我对人生产生怀疑,每当我劝阻二宫和也玩游戏而惨遭白眼的时候,我都会看看他,不管什么时候,他都微笑的看向我


5.后来我发现他只是深情的看着第一排松本润的后脑勺,括号微笑


6.松本润是坐在第一排正中间的学生,当初位子都是自己选的,看到他选了这样一个位置我很激动

“同学!”

我刚想问一问他选一个这样的位置是不是因为他热爱学习,他就站起来一本正经的张嘴

“老师,讲台和黑板并不是完美对称,关于这一点我建议是把讲台往左推一些,这样从灯光的角度也会更美一些,我们第一节课齐心协力做这件事好不好”

不好

为什么第一天上课第一节课老师就要带着学生推课桌


7.相叶雅纪是班里的体育委员,之所以选他,是因为他腿长

对,我这个人就很肤浅,只看表面

但是实践证明这是对的,相叶雅纪同学体育成绩优秀,堪称十项全能,如果他不带狗上课的话,嗯,对,如果不带狗上课的话

如果不是一开窗户就飞进一群小鸟围着他的话

这是什么迪士尼公主的技能


8.坐在角落的那个叫做大野智,之所以坐在角落,我觉得是方便他在墙上创作,虽然乱涂乱画是不对的,但是由于他画得好,所以我当做没看见

因此,他是美术课代表

其实另一个学生堂本刚也是可以的,但是他表示,当课代表会影响创作,所以拒绝了

然后我就看他三天两头去约会

我问他,你为什么不创作

他说,约会是他的创作源泉

……

看着他和堂本光一手拉手走掉的背影,我发出了‘行吧’的声音


9.二宫和也是班里的问题少年,我跟他说过很多次,不要打游戏了,你看你都驼背了,对身体不好

然后他就把背挺了起来继续打游戏

……


10.坐在男主角位置,靠窗边风水宝地的,是班里最英俊的男生,这是靠各大女校统计出来的

但是那张被称作国宝的脸,大部分时间都只能看到一个侧面

或者看向窗外

或者看向别的同学

这个同学特指堂本刚

原来堂本刚同学是坐在他后面的,由于看他歪的太辛苦,在考虑到,国宝级的脸也要有个国宝级的脖子这一基础上

把堂本刚同学往前调了几排,和冈田准一做同桌

城岛茂同学曾经劝我不要这样做,但是我觉得老师的权威不允许践踏,于是坚持了我的做法

我把他们调到一起又怎么了样呢?

我不是好好的吗?

我不是还活


























你们的猛男突然出现表示他还活着

评论(18)
热度(6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