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樱井翔喊了出来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当樱井翔打开了一扇新大门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樱井翔又打开了一扇窗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樱井翔看了看窗外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樱井翔把头缩了回去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樱井翔关上了窗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樱井翔深吸了一口气

↑讲道理,你们一直无视我的名字我很难过



1.关于上次的同人写手大会的花絮之有的现充不能烧

【最佳CP】奖无疑是给了KK二位,无论是安静感还是恩爱程度,包括爷爷的鼎力支持,这个奖也非他们莫属

堂本二爷推了推堂本大爷,光一仍然打瞌睡到头点地

“啪”一巴掌呼在头上,看的在场小辈心惊胆战,整个J社,敢这么用力打的,真的,没有几个

“光一,快过去说的什么”

打电动打到很晚的堂本光一迷茫的走上去拿起麦,在大家的注视下用那个粉丝号称丝绸般的嗓音开了口

“……什么事儿?”

“前辈,最佳CP,你们是最佳CP”

风间充分秉承着主持人的职责,控制着自己不摔话筒

“哦,那个啊……”

大爷稍微清醒了一点,转了转脖子自动对焦到了相方身上,想了想

“没什么,这不是应该的吗”

短暂的沉默后

二宫和也第一个站起来带头鼓掌,看看这现充的姿势,看看这理直气壮的架势

然后扭头看了看混在八团里面的相叶雅纪,觉得是时候换个CP了



2.关于上次的同人写手大会的花絮之翔翔有话说

期间给了樱井翔一个最佳贡献奖,感谢他在杰尼斯CP事业上的贡献

樱井翔觉得很委屈

你说团内也就算了,那个什么飞天,什么YUKISHO,这种事也要算在自己身上?

他朝松本润送出了一个叫做【我很委屈也很冤枉你得安慰我】的眼神

松本润脑子里想着樱井翔的各种CP,咧着嘴笑着和小栗旬亲切的玩起了剪刀石头布

【你笑就笑,能不能别那么狰狞——BY 小栗旬】

上台领奖的樱井翔酝酿了许久,最后叹了口气

“有句话我想说很久了,也不能在节目上说,我知道大家都喜欢搞CP,写CP,推CP。但是我希望大家写的时候能够稍微负责任一点。比如说”

他几乎是瞪着二宫和也说的

“翔右这种东西,就是万万不可能的”

二宫和也闭着眼睛念叨

【听不见我聋了我什么都不知道】



3.关于上次的同人写手大会的花絮之雅纪有话说

期间,相叶雅纪情绪高涨的抢过了风间的麦

“我有话说!!!”

他大吼一声

“我和侯隆真的是兄弟!我和风间也是兄弟!真的只是兄弟!没有相横!没有雅风!更没有相泷”

“咳咳”

坐在旁边的堂本二爷不知道想起什么突然间开口

他那个清脆又缓慢的声音轻轻松松的盖过了举着麦的相叶雅纪

到底是嗓音好,就是不一样

“相叶啊,你说的那几种真的没有,因为都是横相,风雅和泷相”

短暂的沉默之后,横山裕刚笑了几声就被村上掐了,泷泽秀明看着旁边的翅膀不敢笑,只有人夫风间,笑的很开心

相叶捂着胸口

“前辈,你为什么……”

“哦,没什么”

堂本刚朝给自己比了个大拇指的二宫和也点了个头

真的没什么,就是火车头的惺惺相惜而已


4.同人颁奖真的结束了,大家虚伪的友好告别,然后冲回家把一切槽点都扔进了文里,当天晚上,新文辈出,吃瓜群众们纷纷惊叹

【太太们今天到底都怎么了?】


没怎么,假酒喝多了



5.二宫和也以为关于相叶雅纪的CP问题就这么过去了,他还是自家的竹,自己还是他家的那个马。人夫回去做人夫,大桶回去带弟弟,至于泷泽,他先忙好他家翅膀吧

“你呀,天天嘚瑟早晚吃亏”

樱井翔说

“哼,我怕什么,难道还有人能给他俩再凑个CM不成”

那啥,有句话叫

不会立FLAG的弟控不是好宅男

你们听过吗?

好的,我知道你们都知道



6.有个叫做【麒麟】的牌子

这个牌子最喜欢凑CP拍广告,任何CP,除了樱井翔和松本润

因为这件事,樱井翔已经把这家公司记到了小本本上

结果今天,他就知道了一件事

【麒麟】又要搞事了

他听到松本润和吉田新太的时候安心的点了点头

听到二宫和也和大竹忍的时候也点了点头

听到大野智和上岛龙兵的时候笑了

听到相叶雅纪和风间俊介的时候,笑出了声,笑出了眼泪,笑出了灵魂

大野智懵逼的看着樱井翔

松本润干脆的拿出了耳塞

相叶雅纪战战兢兢的看着二宫

二宫一脱鞋飞到了樱井翔脸上

暴躁!烦!想咬人!



7.“总武线是吧!笑是吧!拍啊!你们好好拍!”

二宫和也放弃了转珠,本来打算卸载,最后还是没舍得

好歹是自己代言的东西

他决定,用一切时间写一篇文,专注相叶雅纪的爱恨情仇

此文一经推出,粉丝炸成了一片

有人说【太太你变了,你原来很喜欢雅纪的,你现在不爱他了吗】

二宫和也:呵呵

有人说【敢情是个披着CP皮的高端黑!看不出来啊!】

二宫和也:哦呵呵

有人说【没关系你继续写吧么么哒只要你能消气就好】

说这话的是相叶雅纪的号

二宫和也连个滚都懒得发



8.再说说松本润吧

处女座的A型血对于翔右有着异常的执着,他看着一篇篇的文,觉得新世界的大门逐渐的打开,前方不仅有光还很明亮

正美滋滋的看着,有人突然在LINE上喊他

【二攻和也:J,你说相叶雅纪是被绑了好还是被扔河里好?】

【J:………………?】

【二攻和也:顺便你说说你那个JS】

【J:樱井翔要去蹦极吓得瑟瑟发抖,这时候英明神武的松本润大人从天而降救了他,樱井翔对松本润一见钟情,松本润苦恼许久最后终于感叹道‘你个磨人的小妖精,让我该拿你如何是好!’】

【二攻和也:………………………………对不起,这个画面冲击感太强,我去冷静下】

为什么你们都这样对待松樱!!!!!松树又高又直!一看就是攻好吗!!!


松本润你是认真的吗………………



9.后来就是一次口误,嗯,他坚持是口误

“考虑到画面感,果然还是‘翔润’在一起比较好吧”

这句话一出口,他发誓,他听到了后面二宫和也憋笑的声音

祸从口出啊

结束采访之后,二宫和也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叹了口气

大野智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叹了口气

相叶雅纪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

“松本润你变了”

?????

请你们!给我!一分钟!我要!解释!一下!



10.一个彩蛋

有个GN要写SJ无间道,然后









没了

最近没灵感

顺便,我突然反应过来,我到底,什么时候又变成了日更

很不好


评论(17)
热度(5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