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樱井翔深吸了一口气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当樱井翔打开了一扇新大门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樱井翔又打开了一扇窗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樱井翔看了看窗外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樱井翔把头缩了回去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樱井翔关上了窗




1.杰尼斯同人写手大会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开展了起来

带头人是风间俊介

当他找到二宫和也的时候,不大的眼睛异常的闪亮

“二丿你得去啊!你可是我们的头牌!”

二宫和也摸着下巴,觉得头牌这两个字怎么听都不是很对但是好像又说不出什么

毕竟,放眼整个J社,有几个比他文写的好

谁敢?站出来?

相叶雅纪打断他的胳膊!

对!就是这么的狂帅酷霸跩

他只需要冷漠的站在身后凹造型就可以了


2.二宫和也以为就像同窗聚会一样大家坐在一起唱唱歌,喝喝酒,回忆一下青涩的年少时光什么的,结果一推门进来,看了看屋里的人,又退了出去

走到大门口一看

没错,是KTV

为什么屋里的那群人有一种自己到了J社大联唱后台的感觉


3.他整理了一下情绪再次推门,讲道理,不是很想进去

那啥,你们听过,现场版,不加修饰的,双桶二重奏外加一个樱井翔吗

开门的一瞬间听到这样的声音,二宫和也掉头就想走

然后就被风间一把抓住

“二丿你走什么!”

“不,你认错了,我只是一个长得像二宫和也的帅哥而已”

“不不不,帅哥二宫和也只有一个,你给我进来吧”

风间俊介不愧是一个现充,有着现充特有的活力,轻轻一拽就把二宫和也扔到了沙发上

然后周围的一群禽兽就迎了上去


4.是8团

“上次你写的那个横雏我有话要说”

“你起开我先说,那个仓亮是什么!明明是亮仓!”

“那个二人花……”

“我还没说完!”

“……你继续”

“最近亮仓大势!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我想提几点关于体位的要求”

“之前那个三马鹿大三角还更新吗,我等了好久”

“山田这个CP我是拒绝的”

二宫和也脑子嗡嗡响,他觉得今天来是个错误


5.“咳咳……”

旁边传来了几声咳嗽,屋子里瞬间安静了起来,樱井翔笑的太欢没收住,被松本润直接捂住了嘴

二宫抻着脖子越过一群高海拔,看到了角落里的两个人

打盹的堂本光一和喝茶的堂本刚

穿着看不出是裙子还是裤子仿佛名媛一样的堂本二爷放下了杯子,笑盈盈的看着二宫

“二宫呀,风间和我说了一件有意思的事儿,你想知道吗?”

二宫和也汗毛直立,下意识的想找相叶雅纪寻求一点安慰,却发现他坐在横山裕的身边

好,很好,相叶雅纪有你的

“前辈……”

“他和我说,他看了一篇很有意思的KK车呢”

人和人呆的久了,可能就会传染

不然你说风间俊介为什么傻了呢?

这个锅一定是相叶雅纪的

“前辈你听我解释”

“不不不”

堂本刚摆了摆手

“写的挺好的,真的”

二爷笑得和善

“有机会,来上奔奔笨吧”


6.风间俊介站在前面拿着麦克风,背景乐是那首大家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Can do!Can go! 看着满屋子的人,二宫竟然有点觉得怀念和感动

风间清了清嗓子,用他那标准的声优嗓说道

“我宣布!杰尼斯第一届同人写手颁奖大会!现在开始!”

……

……

去他大爷的怀念感动


7.松本润偷偷坐到二宫的身边

“说说吧,你是怎么被风间忽悠来的”

“不,这不重要,我比较想知道,风间是怎么把这群不爱出门的,出门就在海边的,现充的,以及大忙人凑到一起的”

松本润眨眨眼

“看见墙上那副字了吗”

“看见了”

“JOHNNYS桑写的,时间也是他安排的”

二宫和也看着挂在墙上的

【搞音乐搞综艺不如搞同人  玩funk玩摇滚不如玩合体】

横批

【我站KT】


他觉得他可能进了假的杰尼斯,可能是夹尼斯或者吉尼斯


8.前面的风间还在喋喋不休,在一旁的松本润已经在今井翼进来的一瞬间乖巧端庄的坐回了樱井翔的身边,笑的仿佛一副油画,二宫嫌弃了一下,然后继续用眼神瞪相叶雅纪

瞪相叶雅纪

瞪相叶雅纪

但是对方一直用一个后脑勺对着他,就很没有心灵感应

二宫和也揉了揉眼,觉得自己应该单方面宣布分手一天

“眼疼?”

旁边突然出现一个高大的身影,二宫一抬头

杰尼斯著名编外人士,人人都爱的,小栗旬

“你怎么也来了”

“润说,我是你们文里的熟面孔,所以把我也喊上了”

这话说的没有任何的毛病,二宫继续揉眼,眼疼,不舒服

“眼怎么了?”

“不知道,可能进东西了吧,你帮我看看”

相叶雅纪和横山裕聊得正开心,一回头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作为一个摩羯座AB型血的外地人,他没有选择直接冲过去,而是一步上前夺过了风间的麦克风

【小栗旬我真是看错你了!我以为A团你只对松本润下手!】

樱井翔一口水喷到了泷泽秀明的脸上

后者优雅的擦了擦脸,一拍樱井翔

“走,我们出去聊聊”


9.这项诡异又无聊的活动进行到了尾声,就在风间决定宣布解散的时候,一直和堂本刚研究钓鱼的大野智站了起来,拿过了话筒

“我有几句话想说”

他神情严肃,仿佛有什么重大事情要宣布

“这几句话我憋了很久,今天,我终于忍不住了”

大野智扫了一圈在座的一屋子“钱”

“我希望你们能够诚实的回答我这个问题”

他深吸一口气

“那篇我和座头鲸CP的文是谁写的!!!”


10.反正不是我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篱笆,今天这种盛大的日子不更个文庆祝一下吗】

【篱笆生日快乐,你什么时候更文】

就,我很善良

所以

很善良




杰尼斯爸爸快点出碟,什么碟都行,我的压岁钱要按不住了

它马上就要变成衣服,吃的,书

或者阴阳师以及FGO



评论(107)
热度(8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