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樱井翔关上了窗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当樱井翔打开了一扇新大门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樱井翔又打开了一扇窗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樱井翔看了看窗外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樱井翔把头缩了回去



1.最近J社内部的话题有两个

第一个,横山裕当上了最弱王

第二个,借由某些原因,热爱翻阅各种TAG的杰尼斯众人发现了8团最近异常的混乱


2.当上了最弱王,8团弟弟们拍着桌子的叫好,在7个人的小群里热闹的仿佛过年一样,一看就是亲哥哥,很亲

在三马鹿的剩下两个带领下打算组织一个叫做【我们什么时候出来聚会一下你给我们详细讲讲输给相叶雅纪的感觉啊哈哈哈】的活动

横山裕,一个土生土长的欧洲土著酋长,内心流出了一种,简单点叫做【心塞】复杂点叫做【小兔崽子们你们给我等着别让我抓到尼桑好好的教育你们】的心情


3.其实没毛病,土生土长的欧洲土著,三个土字,这能不黑吗?


4.A团的五个人作为前辈,显然更加的沉着一点,他们没有顾得上嘲笑横山裕,因为他们有着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做


追更新


5.横山裕的新电影破门上映在即,所以不停地上节目宣番,宣番,就要见到门把,见到门把,就要叙旧,叙旧……那就要聊到相叶雅纪

在VS后台看到横山裕,相叶雅纪一反常态的没有冲过去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樱井翔轻咳一声,用整个乐屋都听到的声音说

“相叶,你怎么不过去找横山?”

话一出口,A团就出现了如下的一幕

大野智从杂志上抬起了头看向了二宫

松本润从包里拿出眼镜仔细的看着二宫

相叶眨巴着黑眼睛看了看二宫又看了看樱井翔

“小翔,你在说什么啊,我去找侯隆干什么?”

话一出口,二宫的嘴角不自觉的扬起了一下

“毕竟我们一周要见好几次啊,又不是很久没见”

……

……

大野智把头努力的埋进杂志里

松本润摘下眼镜掏出叠成正方形的小眼镜布擦了起来

樱井翔露出了标准的八颗牙笑容,旋转着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拿起了报纸,看着广告版好像看时政一样津津有味

二宫和也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嘴角,打开了邮箱


6.【风PON,去帮我写一篇二横虐文,虐身那种】——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你可以侮辱我的文采但是你不能侮辱我的CP,不拆不逆】——风间

【你帮我写我就把之前写的那个KK的万字肉发给你】——二宫和也

【……横二我就写】——风间

二宫和也一口老血,没关系,我自己写!


7.“我和他一周都要见好几次”“半夜一点一起去坐卡车”

二宫坐在座位上笑的和善,然后就在录制结束的当天晚上

一个叫做【一根根拔腿毛】的ID,写了一篇8团ALL横的文

这篇文竟然得到了从来不推荐别人的【任天堂】太太的推荐

在此基础上,热度自然是不减

不过吃瓜粉丝一致觉得,腿毛太太的文还不错,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有一种非常怨念的感觉

不过评论区有很多人热烈的回复

【我在中国我也能代言FGO】:很棒,继续

【不能上市的餐饮店不能出好爱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槻KING】:喜欢!!!!太太请继续!其实我一直觉得雏横非常好!

【剃个头吧】:太太我等着你的毛ALL

诸如此类


8.A团的众人虽然谁都没说,但是都披着小皮去点了赞,毕竟,家务事很难介入,这是他们能对二宫和也唯一的支持

和和很可怜

和和可委屈


9.二宫和也写完【村上信五甩了横山裕之后跑去找涉谷昴,横山裕哭唧唧的跑去隔壁团的樱井翔家,结果被正好在的松本润一扫帚打出来】这个神奇的剧情之后合上了电脑

旁边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一条消息,来自松本润的line

【关于你上篇写的松本润给樱井翔做饭这个段落,我觉得我要跟你谈一下,如果你下一章不写一个[樱井翔痛哭流涕,松本润成功翻身]的内容……那我就只能写个非常原始,又很恶俗的相二】

二宫叹了口气

【你何苦呢,当受有什么不好,你看那么多JS你什么时候翻过身,被樱井翔一身装饰性肌肉压已经是你的宿命了,至于相二,你自己都说俗了,还不如写个樱井翔X相叶雅纪,或者相叶雅纪X樱井翔这种,大家开心一下】

然后手一抖,发到了A团五个人的群里

一片寂静

过了很久,大野智说话了

【明天吃芝士蛋糕吧】

下一秒,樱井翔和相叶雅纪同时说话了

【好】【没问题】

然后又过了几秒,樱井翔又补充了一句

【松润也是怎么说的】


10.二宫看着手机觉得自己好像惹祸了,樱井翔这个一言不合就跑到人家砸门的习惯到底是怎么养成的?不能电话沟通吗?

他正盘算着明天要怎么安慰一下团里末子,自家门铃响了起来

“小和~我给你带宵夜来了”




……

LINE群

加起来十八【5人】

黄:【突然害怕】

绿:小和开门

红:【突然心疼】

紫:呵呵

蓝:那就芝士蛋糕了!






篱笆【突然搞事】




给大家拜个年啊……过年第一更

其实有点担心,大过年的写这么虐的是不是不好【

大家别哭啊【

我觉得两天不写东西就觉得罪恶的自己非常的不好

毕竟,有些人,已经很久没写东西了

咸鱼的很开心

我觉得我应该学习



评论(30)
热度(5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