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肩背什么书包

很虐很虐,嗯


1.松本润开了一家网店,凭借着自己独到的眼光进到了不少又便宜看上去又很时髦的衣服,因此一直干的不错。不过什么事儿都有例外,有次有个买家投诉说他卖的衣服都是线头还掉色,给了一个大大的差评,并声称绝对不会改评价。负责任的松本润找买家要来了图发现果真如此,于是态度良好的打了个电话赔礼道歉,这个电话打了一个小时还负责了一张好人卡

“不好意思,我最近还不打算谈恋爱”

后来,买家在评论上补充了几句

【啊啊啊我下次还来你家买你能再给我打电话吗!5分钟就行!你能给我发张照片吗!肯定长得特别帅!】



这条评论并没有引起什么人的注意

直到有一天


2.有位买家要给自己男朋友买衣服但是犹豫了很久要买多大的尺码,松本润耐心的给分析了很久都没能打消她的犹豫,最终终于不耐烦的松本润直接自己套上拍了张照片然后给买家发了过去

后来,买家买了三件,并在评论区附上了松本润的那张自拍

【卧槽店主好帅啊!!!本来纠结尺码结果店家说帮我试穿我一看到图片直接把奶喷出去了好吗!啊啊啊真的好帅啊!!!姑娘们不要错过啊!我为什么有男朋友了!烦躁!】



于是,松本润真正意义上的火了

不过,低调的他并没有开始自己卖脸的生涯,而是依旧踏踏实实的开着小网店


3.故事背景交代完了,我们开始讲段子了


4.松本润的店里进了一批包,都是手工制作的,价格不菲,也是他开店以来最贵重的一批。他没指望一上来就会卖出去,结果就在刚挂上的第一天,被人买下了,还是他自己本身最喜欢的棕色的那款

“还说要是卖不出去自己背呢……”

有点遗憾的抱怨了一句之后就乖巧的跑到仓库去包货了

这事儿就完了吗?


5.快递寄出去了不到3天,他就直接收到了差评,而且没有任何文字评论

这他就非常的闹心了,第一个评价就是一个莫名其妙的差评接下来还要怎么卖?

于是他戳开那个叫做【比萨斜溜】的账号

【您好,我是‘小松树杂货铺’的店主,关于您之前购买的那款包,看到您的评价我想知道究竟是哪里不满意】

然后【比萨斜溜】的头像是灰色的,他并没有收到回复

而身为处女座的松本润因为这条莫名其妙的差评郁闷的拒绝了堂哥出去吃饭的邀请


6.晚上9点,聊天软件突然响了起来,【比萨斜溜】回复了,短短的只有三个字

【背不了】

松本润一头的问号
背不了?是怎么背不了?

于是他立刻回复

【是书包带有问题吗?接口有问题?还是金属扣有掉落?】

这次【比萨斜溜】回复的很快

【都不是】

【……那您觉得哪方面不满意呢?】

【背不了】

松本润起身给自己倒了一杯冰水灌了下去

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之后,不管他说什么,那个账户都再也不回他了

而那之后,那个包也再也没卖出去

【锅都是那个人的!!!】

松本润这样想


7.然而就在几天后,由于一直没有理会堂哥说要一起去吃饭的请求,他的堂哥终于忍无可忍的破门而入

对,就是二宫和也

“松本润你为什么不回我电话!”

一进门小尖嗓就开始嚷嚷

“二丿……你好吵”

二宫和也一屁股坐到松本润的旁边

“你凭什么不跟我出去吃饭!”

松本润叹了口气

“我忙嘛……你要知道网店这种东西很麻烦的,不一直在电脑跟前容易丢生意的,用手机到底是不方便”

二宫和也直接捂住耳朵

“我不听我不听!你别解释!你就是不想跟我出来!”

“我又不是跟你一样在大企业天天朝五晚九!我天天生活不规律我也很烦躁好吗!莫名其妙卖了个包被差评我招谁惹谁了!”

松本润憋了好几天的委屈终于爆发

“好好好,我错了你不容易,所以我这不来找你了吗,出去散散心我们去吃好吃的好不好,就你和我,不带相叶雅纪!”

把脸鼓成包子的人点点头

“那你请客”

二宫和也一拍口袋

“我请!我和别人打赌打赢了,刚赚了不少”


8.松本润吃着碟子里的通心粉,和二宫有一搭无一搭的聊着

“你怎么那么大方的请我”

“说到这个!”

二宫和也一拍桌子

“我跟我上司打了一个巨搞笑的赌!我跟他说溜肩背不了双肩背,他说他能背,结果据说从网上买了一个蛮贵的手工的书包,到了公司之后当着我的面打开,言之凿凿的说绝对背的上!结果怎么样!走了没两步就滑下来了!”

看着拍桌子狂笑的二宫和也,松本润目瞪口呆

“你等会儿再笑!”

他按住二宫

“你再跟我说一遍,你老板怎么着?”

二宫擦了擦眼泪

“我说我老板买了个包,然后……”

话说到一半突然反应过来

“卧槽不是吧!”


9.樱井翔回到家看着那个闹心的包发呆,他已经很久没有那么伤心过了

他看着那个包,觉得堆在那里的褶皱仿佛一个微笑一样在嘲笑他

结合二宫和也的笑声就更加的难过

委屈

想哭

正这么想着,咣咣咣的门就响起来了


10.樱井翔打开门就看到刚讹了自己一笔钱的下属和一个不认识但是满脸怒火的男人

“你……”

“包呢!”

松本润张嘴就问

“……啊?”

“你网上买的包呢!”

“……你怎么知道……”

“包呢!”

“……屋里沙发上”

松本润冲进屋子拎起包直接自己背上,然后在屋子里飞快的跑了三圈

在二宫和樱井翔看病人一样的表情中停了下来


“看见了吗!!!”

松本润一摸自己的肩膀

“我也溜肩!!!我就背的住!你给我把差评改回来!!!”








好了,没了

篱笆的脸皮有这么厚

所以篱笆不怕

篱笆在写什么,我不知道

你们今天看见的大概是假的篱笆


表情包好啊,发了一张就一发不可收拾,我的表情包有那么多


我觉得我要被打死了,记得给我烧纸,要很多,这么多





评论(82)
热度(9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