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毒的脑洞【。】

剧毒脑洞

不建议在课上看

不建议在不能说话的时候看

不建议在有人的时候看

不建议看







“我去上班了”

樱井翔穿好鞋和松本润打了个招呼

“路上小心”

得到的是恋人的一个脸颊上的亲吻

揉了揉被亲到的脸颊,樱井翔又扭头看看墙壁上的海报

“我出门了,你今天也要努力做好事啊”

望着关上的门,松本润叹了口气



松本润从小就讨厌超人,首先,最重要的一点,他觉得超人的衣服很难看,不符合他的审美,毕竟,你看,他内裤外穿这个行为基本上属于耍流氓,其次,肌肉太厉害,像个兄贵,头发太油,仿佛没洗,总之电视上超人的形象真的让他深恶痛绝,每次看到都会换台

因此,在其他小朋友每天拿着超人的小人比划着互相追逐的时候,他都坐到一边,冷漠的看着,深沉的仿佛是个80岁的老人

【反正是电视里的角色,这辈子也不会和自己有什么交集】

大概在他这么想的时候,就立下了一个巨大的FLAG,请叫松本润旗皇

在他十几岁的时候,帽子被风吹到了树上,他觉得蹦一蹦大约够得到

他蹦了

然后他就看到了三楼正在吵架的夫妻,四楼正在洗澡的孩子和10楼正在上吊的女人……

上吊???

他想都没想的破窗而入把人从绳子上放了下来,然后开始站在那里发愣

自己究竟是哪儿上来的

好像是打算蹦起来,然后……然后就蹦到了10楼?

接着,他发现了更多奇怪的事情,比如说他早晨起床的时候开门不小心直接把门把拧了下来,啊,这可能是个意外,他这么安慰自己。那么撞到电线杆上的时候把电线杠撞歪了又怎么解释?伤害电线杆的只有平和岛静雄啊!

【我是谁】【我从哪儿来】【到哪儿去】

十几岁的松本润已经开始不断进行哲学三思

最后想出来的结论就是,自己,大概进化了,洋气一点是,自己有了特异功能,俗气一点,自己大概变成了一个超人

【神TM的超人】

他真的不喜欢这个差事,但是,他觉得他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公民,他有义务行侠仗义,好吧,真实情况就是,他仿佛被装了一个GPS,哪里有危险哪里喊救命,他都能听到

于是,他只能不断的,在吃饭时,睡觉时,上厕所时提着裤子奔出来,飞过去救人

【就很烦】

不过,他都只是默默的而已,毕竟,为了掩人耳目,他选择了一身非常隐蔽的黑色衣服,并且还在脸上蒙了黑色的丝巾,仿佛一个世纪大盗

因此,被救的人都统一口供,自己被一个黑衣人救了

【行侠仗义!黑衣侠士究竟是谁】

这样的报道就爆出来了

松本润对这些事不屑一顾的,毕竟,只要不爆出他的名字和脸,怎么都好

请注意,这又是一个FLAG

就这样过了几年,在松本润20几岁的时候,遇到了自己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樱井翔

为什么是命中注定?因为他在看到这个人的时候就觉得自己被击中了,紧接着,他心里只有一条弹幕疯狂的刷屏【我喜欢他我喜欢他我喜欢他】

再第二次并不是偶然的遇见之后,这条弹幕变成了【我爱他我爱他我爱他】

而在两个人终于因为松本润的小计谋而说上话的时候,这条弹幕终于变成了【我要上他我要上他我要上他】

然后就被上了

松本润躺在床上觉得这个世界非常的灰暗,为什么,自己,一个超人,拯救了苍生,最后是一个被上的命运?

然后在被戳到G点的时候嗯嗯啊啊的环住樱井翔的背

【算了,受就受吧,管他那么多呢】

他对樱井翔没有隐瞒,除了他是个超人这件事儿

毕竟,你看,这话没法说

“嘿,我跟你说轰,其实我是个超人厚~你是不是超惊讶噜?”【←淋语8级不接受撕逼=L=】

别人绝对会觉得是个神经病!

所以,他决定把这件事情带进坟墓里

然后,他就体验了一把英雄救美

樱井翔一直以为松本润是个网上卖化妆品的,松本润自己都不知道他是怎么信的,反正就是信了,所以就天天呆在家里也没见出去上班

那天操劳了一晚上睡的正香,突然脑子里的GPS突然响了起来

【请注意,出现求救!请注意,出现求救!请小心飞行,注意摄录……请注意,出现求救!请注意,出现求救!请小心飞行,注意摄录……请注意,出现求救!请……你丫的给我赶紧起床】

松本润相当不情愿的从床上爬起来,顺便谴责一下自己这个GPS真是特别的不文明非常的粗俗,然后换好了衣服抓起了丝巾就从窗户冲了出去

到了地方之后他倒吸了一口气,这个劫匪劫持的不是自家亲亲翔君吗!!!

这TM就很生气了!我家亲亲翔君是你能碰的吗!你看双下巴都勒出来了!

松本润怒从胆边生直接掏出了丝巾绑在脸上然后嗖的飞进去,一脚踢开绑匪,顺便送上两拳

【如果我不是个好人,我一定剁了你摸樱井翔的手——松本润】

搞定了绑匪之后拍了拍并不存在的土,跟樱井翔抛了一个标准的WINK,接着飞了出去

事情就这么结束了……

怎么可能

科科


回到家的松本润决定去洗个澡,毕竟出了一身汗,路过客厅的时候顺手打开了电视,正好里面正在播报新闻,然后,他就,看到了,自家亲亲,出现在了,电视上

“我看见了!就是他救的我!!!脸上绑着红内裤!内裤超人救了我!!!”

松本润看着屏幕里樱井翔举着的那副画,又看了看自己早上起来匆忙拿错而变成红色的丝巾

果然,他还是最讨厌超人









…………

听我一句

作为人,就得吃药

药不能停








好好学画画,不然和我有什么区别【】

评论(34)
热度(214)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