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樱井翔看了看窗外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当樱井翔打开了一扇新大门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樱井翔又打开了一扇窗


1.二宫和也说写个翔润文,相叶雅纪是不信的

直到他在那个平台看到一篇突然蹿红热度不下的文

是一辆车,一辆大车,从天上到水里,肉到丧心病狂的那种

粉丝冠名——秋名山车神

作者是空降的,ID:任天堂

相叶雅纪合上了手机,看了看坐在对面沙发上直勾勾盯着樱井翔和松本润的二宫和也,觉得自己错了

他怎么能不信二宫和也呢?

当年他说要反攻的时候自己经历了什么难道忘了吗?


2.老祖宗告诉我们,不能忘记历史


3.这件事后来樱井翔知道了,是松本润告诉他的

那么为什么松本润会告诉他这个呢

“SHO桑,nino答应下次写JS”

嗯,就是那么回事儿

以他对于松本润的了解,他觉得如果二宫真的写了,那么松本润折腾自己的可能性在80%,往死里折腾自己的可能性90%,最后哭着被自己压的可能性100%

那就写吧


4.樱井翔在做好了心理准备之后打开了二宫和也的巨著

毕竟

经历过火柴的文之后,他觉得没有什么能够打倒自己,无坚不摧

他看了

他解开了领口的扣子

他喝了杯冰水

他打了个电话

“松润,你在家吗?我去找你……不,没别的事儿,就是想针对我看的一篇文章发表一下我的感想”


5.二宫和也对相叶雅纪说,你也写啊,现在好多人叫我太太

相叶雅纪说,讲道理,这种清新脱俗的名字并不是很想要

二宫和也又说,你知道吗,其实KK桑也在写

………………哦……


6.相叶雅纪最终还是走上了不归路,他打开了文档,又给同人大手风PON打了个电话,最后坚定了自己的风格

于是,在某一天,【任天堂】太太更新完之后一个小时,另一篇童话出现了

CP是X2

这种清新的风格立刻得到了粉丝的欢迎,纷纷留言

【炸鸡GN你好呀!你文里的nino好可爱哦,带着狗狗耳朵什么的好棒啊】

然后在转天,就更新了非常长的新的一章

带着狗狗耳朵的二宫和也在文里被相叶雅纪饲主吃掉了

从天上到水里,肉到丧心病狂

二宫和也看着看文的人们嗷嗷嚎叫着说猝不及防,总觉得这个套路似曾相识,他把目光投向了聚精会神得看棒球比赛的相叶雅纪,觉得应该和他谈谈


7.二宫和也紧紧的抱着相叶的肩膀,下半身连绵不绝的酥麻感让他忍不住咬上相叶的肩头,然后又有几分心疼的松开嘴,在烟花样的胎记上轻轻的舔着

“呐,小和,写什么翔润啊”

恍惚中二宫听到相叶在自己耳边说

“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写相二不好吗?”


8.不好


9.二宫和也捂着腰走进了乐屋,然后一屁股坐在樱井翔旁边

“谈个交易”

他开门见山

“不写”

樱井翔答得干脆

“……我还没说”

“你不用说”

“你不写我就教松润写JS”

樱井翔把报纸放下叹了口气

“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呢”

“因为相叶雅纪伤害了我,小翔,好歹我们也有一个夏天,你得帮我”

二宫和也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你还记得你看着我深情的眼神吗,还记得我穿着女装时候你笑的有多开心吗,你还记得你在剧里锦衣玉食我天天要去抢打折的东西吗,你还记得……”

樱井翔捂住他的嘴

“有话好说,别翻旧账,更别让松润听见”

二宫和也认真的看着樱井翔的眼睛

“小翔,我的要求很简单……”


10.不久后,一篇风PONX相叶的风雅商战文,出现了






所以说,何必呢






为了不被干的篱笆,瑟瑟发抖的更文

讲道理,并不希望今年最后一篇是肉

这有违我段子手的尊严

几百字系列先暂停,原因




你猜啊


我要赞美编辑小姐姐,别问我为什么,她非常努力,非常的,非常强


昨天和其他人语音,头像是五个樱井翔和一个堂本光一

总觉得被樱井势力包围了【。】



话说你们造吗,其实跟我语音过的人都知道,我声音特别甜美可爱

刚才哦,和【XX子】发语音

她:你是篱笆吗?

我:我是啊!

她:你真的是篱笆吗?

我:我真的是啊!!!

她:你好甜


#突然害羞#

评论(58)
热度(6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