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故事之我懒得起名字了你们随便起吧

我被催着写就是因为我手贱总来胡说八道然后就不能咸鱼其实这是个前文


跟你们唠点啥呢?

上回咱们说到了修罗场,各种CP纷纷登场好不热闹,有人说了,隔壁八团咋能不出来凑热闹呢!问得好,因为我懒!【摊手】8团人太多

但是,作为一个村,总要有所发展的,比如说村长家最近一直在提倡的由农业种植改为家畜饲养,从自身做起就开始养鸡,村里吧,山清水秀,所以鸡下的蛋就特别大,蛋黄微微发红,看起来就好吃,鸡呀,也特别健康,因为是无公害散养,于是就有人上门收购了

对,还能是谁

当然是!

隔壁村的大仓合作社!

早晨起来坐着小汽车就来了,正在玩耍的三个小伙伴瞅见了,直勾勾的盯着,这个车好高啊,屁股后面还有个轮子,于是就一路小跑的跟着,然后发现车停到了村长家门口,然后从上面下来一个男的

跟头小朋友心里警铃大作,一把拉住旁边的光荣

“你说,他是不是来找我白爹爹提亲的”

光荣小朋友充分学习了他二爹爹翻白眼的技术

“你脑子里天天想的是啥,咋可能是提亲!”

“你说的也是。。。”

“他就算惦记你白爹爹也会大晚上翻墙进去找他,咋能白天来”

堂本奔奔小同学,你说你是不是活该被打

光荣看着跟头追着奔奔的身影在后面拼命喊

“别打他了,打傻了再赖上你!小心他俩爹爹天天上你家门口拉二胡去~~~~~”

其实很简单,人家大仓合作社是来谈承包的事儿的,就是,你养鸡,我买,你的鸡下蛋,我收,价格好商量,我们就稀罕这个绿色无公害

大学生正襟危坐的皱着眉头好像在思考,其实他啥都没想,就是觉得答应的太快了就和电视剧演的不一样了

“这事儿吧……”

“不行!”

随着一声脆生生的拒绝,已经有点月份的豆腐西施大着肚子过来了

“亲爱的,谈事儿呢,你出来干啥”

樱井翔赶紧让开,让松本润坐下

“这事儿不行!”

豆腐西施拍桌子

“为啥不行啊亲爱的”

“我家的鸡都是我辛辛苦苦养的,每天给吃的给水,咋能那么随便卖,那都是有感情的知道吗!就跟那河里的鱼似的,你问问大野智,你现在把鱼都捞了你问他行不,他直接上你家祖坟上吹唢呐你信不!”

“亲爱的。。。”

大学生拽了拽他的衣服,凑到耳边小声说

“这事儿没会坏处啊,怎么想都合适”

“你别管,听我跟他说”

豆腐西施在关键时刻拿出了一家之主的风范,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我家那只叫做阿慧的鸡!生了多少蛋,没有一个是自己养大的,都给他们拿走吃了!我天天瞅着她都心疼!我也是有孩子的人,你想想,辛辛苦苦的下个了蛋,过一会儿一看,没了!转天再下一个吧,又没了!我天天就做梦,梦到阿慧找我要她家小鸡仔!”

大学生在旁边撇嘴

你可拉倒吧,天天晚上睡的那么死,我起来你都不知道,你还做梦呢

内边大仓合作社到底是有钱

“那你开个价吧,咋样才能卖!”

“这就不是钱的问题!”

豆腐西施一梗脖子

“你别看不起我们村的人!我们村虽然比不上你们关村人多,但是我们也是方圆百里的名村!多少大姑娘惦记着嫁进来!”

那边大仓合作社的少东家叹了口气

“我说,你到底啥意思啊”

“不收我家豆腐就别想带走鸡!”

========================================================

后来,鸡卖出去了,豆腐也卖出去了

豆腐西施一边点钱一边嘚瑟

“看见了不,这就叫智慧,你那么多年书都是咋念的”

大学生给松本润捏肩

“是是是,亲爱的说得对,还是亲爱的机智,那啥,下次合作社的再来你就别出去了啊”

“为啥?”

为啥,这个问题问的非常好,其实理由很简单,谈完了生意之后,大仓家少东递给豆腐西施一张名片

“内什么,你要是有当模特的打算就告诉我,我家里有几个哥哥是做这个的,可以介绍你过去,就凭你这个条件,肯定红”

然后就被大学生特别礼貌的用很文明的英文RAP轰了出去

然后这件事儿就在樱井翔心里烙下病根了,他一直觉得松本润挺好看的,但是他忽略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不止他一个觉得松本润好看

“你说都生了娃了咋还那么多人惦记呢。。。”

他跑到地里去跟相叶吐槽

“话不能那么说,你家豆腐就算生了娃还是那么白嫩,走路不还是一扭十八弯”

“你家那个不也是,你看二宫那个样子,不知道的以为未成年怀孕呢”

两个人虚伪的称赞了一下对方的人,然后内心疯狂的吐槽

临走的时候,樱井翔塞给相叶一包瓜子

“时大娘刚炒的,你拿走给你家那个磨牙吧”

“不不不,他最近不爱吃这个了”

相叶摆摆手

“啥?瓜子都不吃了?”

大学生很震惊,他以为二宫和也会把这项技能祖祖辈辈的传下去

“嗯,不知道啊,村后面炒花生的婶,那花生,可好吃了!回来我让小和抓点给你家那个呗”

========================================================

二宫和也最近胃口不是很好,瓜子也不想吃了,直到他发现了花生

花生好啊,又香又脆还能炒菜,吃的根本停不下,最重要的,花生皮比瓜子皮好收拾啊!

他一边吃一边跟相叶雅纪说

“我跟你说哈,这孩子太不安生”

相叶正跟他家儿子抢漫画书,扭过头看着他

“不安生好啊,这不说明活泼么”

“他倒是活泼了,我可别扭了”

“你别别扭,你还想吃啥,我给你整去”

“啥也不想吃,你就答应我个事儿就行”

二宫朝相叶招了招手

“你过来”

“干啥”

相叶往他旁边一坐,给他揉腰

“我说,这孩子是最后一个了对不”

“看你,你要是还想生。。。”

“我不想!”

“哦,那就是最后一个”

“最后一个对吧,你说他还那么折腾,你说我是不是很可怜”

相叶就觉得后背好像那么凉了一下子

“那啥,你想说啥”

“亲爱的”

二宫乖巧的靠在相叶的怀里

“你答应我个事儿呗”

这事儿肯定不是啥好事儿,不然二宫不会那么乖

“你先说,我看啥事儿”

“你先答应我”

二宫又不傻

“。。。”

“你答不答应!我不答应我现在就离家出走!”

“别别别,有话好说!”

相叶想到离家出走这事儿就头大,上次不知道从哪儿听说风间要回来了,等他知道的时候,二宫已经走了

“你说他一个人能去哪儿啊!”

豆腐西施看着相叶开着拖拉机到处突突突的找,显得很淡定

“亲爱的,你知道二宫在哪儿?”

“他能去哪儿?肯定是藏起来了呗,你放心吧,他亏待不了自己”

后来吧,相叶可算是找找他了,就在当面他们脱裤子定情的那个苞米堆那儿,相叶找到了一脸泪的二宫,看到这样的人,相叶心都要碎了,赶紧扑上去抱住

“小和我错了行不,你别生气,风间要是回来了我就打他一顿”【风间:???】

“你认识那么多人,不像我,都没人跟我玩”

“你说的这是啥话!小时候看我一个人,先跑过来跟我玩的不是你吗!你说你哭啥”

二宫抬起头

“我没哭啊”

“但是你在流眼泪啊”

“风吹的”

“哦”

两个人回家的时候,相叶紧紧的领着他,然后数落

“你说你这么急急忙忙的就出来了,连点东西都不带”

“不啊,我带了啊”

二宫显得很冷静

然后相叶就看着二宫掏出了一个小袋子,从里面拿出了户口本,房产证,承包书,存折等等

“。。。乖,这东西咱不在外面拿出来啊”

他那么说着把东西都装好,然后努力思考以后这东西必须放在一个二宫不知道的地方

所以啊,现在相叶想起这事儿就头疼

“你说吧,啥事儿,我答应你还不行吗”

“老二,跟我姓!”

相叶长出了一口气

“我当啥事儿呢,就这个啊,没问题啊”

二宫眨眨眼

“我以为你会不乐意”

“有啥不乐意的,你生的,你是他爹,随你姓不是很正常么”

二宫没说话看着相叶,过了一会儿冲在一边从刚才开始就努力缩小自己存在感的光荣一摆手

“去,睡觉去”

“二爹爹,现在才8点。。。”

“你困了”

“我不困”

“你困了”

“我真的不困”

“那你就没有零用钱了”

“其实我特别困”

光荣小朋友不情不愿的抱着漫画书走了出去,还特别贴心的给关好门,特别特别懂事儿,毕竟,会很吵

真是相叶家的孩子早当家

后来的事儿,其实很简单

那就是孩子出生了

樱井家的孩子名字经过两个人长达一周的深刻商讨,决定叫做樱井慎

松本润本身来是不愿意的,但是大学生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拿着各种杂志跟他说

“你知道吗,叫慎的孩子都特别好看!你看这个人,他叫做泽田慎,就很好看嘛!”

“那要是女孩儿咋办!”

“。。。那就叫慎姬!”

好的没毛病,就那么决定了

结果还是个男孩儿,不过比较惊讶的是,相叶家这回竟然是个女孩

这谁都没想到,于是在名字上面,二宫想破了头,最后拍板说要叫做雅纪子,二宫雅纪子

“这名字好啊,有我又有你,还像个女孩”

旁边的相叶索尼小朋友忧郁的看着他的二爹爹,为什么自己的名字就那么不走心

“小名呢,小名叫啥?”

相叶问他

“小名啊。。。索尼,光荣,任天堂。。。”

“说什么都不能叫DMM”

“你想啥呢,女孩子怎么能把名字起的那么随便”

二宫白他,索尼的眼神更忧郁了

“叫瑠吧”

相叶摸着下巴研究了下,觉得这名字跟以往二宫起名字的风格比真的太正经了,所以一拍巴掌

“我觉得行!”

索尼默默的走出家门找到了跟头

“我觉得我必须离家出走才能显示出我对这件事的愤怒,他们咋能这样呢!凭啥啊!凭啥丫头名字就那么好听啊!我凭啥就得是索尼就得是光荣啊”

樱井松小朋友几乎是绝望的看着他

“我说,你再难听,还难听的过跟头吗?”

这句话太有说服力了,相叶光荣一下子就沉默了

“你家那个弟弟呢,叫啥”

“慎”

“小名呢”

“小名啊。。。”

他叹了口气

“跟头,回来看着你弟弟香菜!!!”






有个人啊,跟我说,让我更文,我说我写七年之痒了啊,她说不算,只有乡村爱情才算文,就很气

还有个人啊,跟我说,相叶家孩子不叫海苔就跟我离婚,可是真的不叫海苔啊!

然后,这个系列到这里也有点没有脑洞了,倒不是说不写,以后有梗了自然还会去写,不过打算先停一段,最近三次元有点事情,然后KK完结了之后新的一直没有写

让我写KK!让我写KK!

毕竟如果写的没有意思就没有写的必要了吧,这篇文不就是用来哈哈哈的吗

哦,对了,那个哭着喊着要8团的,你看他出现了

因为他出现了,所以KK都没有出现

我决定让雅纪子当奔奔的新娘纸


这张图叫做

【差点被烤小鸟挖走当模特的豆腐西施】















评论(18)
热度(160)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