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故事之论计划生育工作在农村普及的重要性

前文,以及前文的前文,都在这里←所以你如果没看导致你看不懂,那不是我的问题


相叶雅纪等着二宫和也吃完了那碗他刚炖的肉,把碗筷收拾好去厨房刷碗了

自家相叶索尼小名光荣的儿子正坐在炕上低头看着JUMP

他想着现在生活水平是好了,当年哪儿有JUMP卖啊,都得去城里买才行,谁要有一本,哪怕是几个月之前的,都能嘚瑟好久

“那啥”

二宫揉了揉肚子

看着相叶雅纪欲言又止

“咋?”

相叶一边刷碗一边探出头问他

“你先刷,一会儿再说。。。”

“成,你先嗑瓜子,时大娘今早送来的,说新炒的,可香”

二宫撇撇嘴,其实他最近吃的有点腻,就不能有点别的味道吗,天天都是奶油瓜子,好歹整个巧克力的啊

相叶光荣从漫画里叹气头眼巴巴的看着他二爹爹嗑的可香,有点馋

“二爹爹~”

他眨巴着那个他爹爹同款黑亮亮的大眼

“干啥”

“我也想吃瓜子。。。”

“吃啥瓜子,吃多了上火,去,拿你爹给你买内大麻花吃去”

光荣学会了一个词,叫做腹诽,但是明显学艺不精

“上火你还吃那么多”

所谓腹诽,就不能让人听见,让人听见的,是找怼

“这你就不懂了吧”

相叶刷完碗从厨房出来,摘下围裙

“你二爹爹有办法泻火,你不行”

然后年幼的光荣小朋友就看到他的二爹爹直接把瓜子皮扔了他爹爹一脸外加拳打脚踢,这种相叶家例行的传统友好的切磋一般要上演很久,所以光荣并没有多想,只是默默的拿过一块麻花一边吃一边看那本JUMP

结果今天的剧情竟然产生了变化,他亲爱的二爹爹竟然就打了20来下就停手了然后捂住了嘴

相叶明显也发现了不对劲,吓得兔耳朵都飞起来了

“小和,你咋了?”

二宫扒过水杯喝了口水,长出一口气

“那啥,我跟你说个事儿”

他拍拍相叶的肩

“你冷静听我说”

“你说”

二宫拿起瓜子磕了两个压压惊,然后心平气和的跟相叶说

“光荣他爹,我好像又有了”

相叶点了点头,然后又摇了摇头,接着又点了点头,他按着二宫的肩膀深吸了一口气

“二爹爹!你又怀了?”

光荣蹦起来问

相叶差点被这口气憋死,拍了拍胸口

“那啥,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好像又有了”

“怎么会又有了呢?我昨天戴了啊!我前天也戴了啊!大前天没进去,大大前天。。。嗷!”

二宫二话没说,直接把一笸箩的瓜子皮顺着相叶的衣领倒了进去

=========================================================

这件事情很快就被乡村曲艺组合堂本家二位爷听到了

至于他们是怎么听到的,堂本二爷说,反正不是听墙根就是了,然后就编成了曲子唱了出来


啊 真是悲伤吶 真是令人难过吶

在相叶家滚下一个苹果

上面留下二宫的牙印

村里干部的能人们无能为力

大娘大妈们也头疼不已

那迷雾中通红的苹果

这谜团重重的怀孕事件

啊 罪魁祸首的相叶登场了

纠结不断纠结不断

【请自行代入林檎殺人事件这首歌,别问我为什么用这个,打开歌单第一个就是他】


然后这首曲子,这个苹果,哦,不对,这个未出生的娃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比如,豆腐西施

“唉,你是不知道,我觉得我自己没有很娇气,但是我家那个不同意啊,非要给我买限量的游戏让我安胎”

松本润玩命的嗑嘴里的瓜子

你安胎和买游戏有啥关系?你当我傻是不!

但是他不说,因为他家大学生最近教育他要有素质有礼貌

所以他努力记住三不原则——不相信不嘲笑不揭穿

“哦,那他挺疼你啊”

半冷不热的来了这么一句

“也没啥,无非就是啥都不让我干了,天天让我吃了睡睡了吃”

你之前不也成天这样,你干过啥?

“那挺好”

“哎,我是真不想生,你也知道我怕麻烦,生了之后估计就扔给他哥照顾了,光荣都快6岁了也应该出去赚钱养家了”

松本润抓起一大把瓜子,嗑的飞快

你家6岁赚钱!你家6岁赚钱!你家6岁赚钱!

“我也没啥要求,反正我长得帅,我家内个虽然傻点但是模样好歹也看得过去吧,我就希望这孩子尽量随我吧,腿随我家那个就行,他也就腿拿得出去了,你说这事儿也可气,我家光荣才6岁怎么就有隔壁村儿的丫头过来瞅他呢”

松本润看着二宫嘚瑟的离开的背景,又看了看一地的瓜子皮

“樱井翔!!!!!”

楼上苦读的大学生吓得双下巴都要出来了,一路小跑的下楼

“咋了亲爱的!”

豆腐西施一指地上

“扫!”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看着这一地没素质的杰作就知道是二宫和也刚来过,不定说了啥惹了自家润生气所以才拿自己泻火

机智聪明的大学生拿过扫帚就开始扫地,一边偷偷瞟自家豆腐

“你说他嘚瑟个啥!”

松本润一拍桌子

“你说!”

???

樱井翔表示我压根不知道你俩说了什么,我很懵逼

“他瞎嘚瑟!”

大学生就是大学生

“对!他就是瞎嘚瑟!怀了又咋样!又不是中彩票了!跑过来跟我嘚瑟!他咋不是找堂本家二爷呢!怀孕有啥好的,又恶心又反胃,他家那点钱早晚都给搭进去!”

这话就说的很恶毒了,但是这个时候制止并不是什么正确的选择,所以他选择沉默,认真扫地

“说话啊!”

没有得到附和的人异常不满,樱井翔忍不住抱怨了一句

“你最近咋越来越暴躁了”

“你说啥?”

松本润桌子拍的BANGBANG响

“你现在嫌弃我了对不!不是你当初耍流氓逼我的时候了?不是你偷看我洗澡的时候了?”

这两件事作为大学生一辈子的黑点,大概能被松本润写入史册,代代相传

“我没嫌弃你”

他很委屈,他什么时候嫌弃过

“你就是嫌弃!就是!二宫欺负我,你也欺负我”

“你别找茬,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嫌弃你”

学历高也是有脾气的你们知道吗,耗子急了还咬人,鸡急了还上房呢

“你还冲我喊!”

其实松本润这已经是胡搅蛮缠了,但是本人毫不知情,他从炕上蹦下来,脚一落地就觉得眼前黑了一下,然后就晕了

大学生吓得魂都要飞了,这咋还气晕了呢?

他扔了扫帚就奔了过去

正好刚玩完回来的跟头小朋友一进门就看到他大爹爹抱着晕倒的白爹爹的惨烈画面,这个画面冲击力太强,导致小朋友一时没反应过来

直到松本润迷迷糊糊的醒过来他才缓过来

“啊啊啊啊白爹爹你怎么了!!!”

他立刻指着他的大爹爹,大眼睛里充满着愤怒的泪水

“说!是不是你欺负白爹爹了!你是不是觉得白爹爹喜欢我比喜欢你多!所以你才下手的!没想到你是那么歹毒的人!。。。嗷!!!”

樱井翔拿起旁边的炕扫帚二话不说的就开始揍人,松本润好不容易睁开眼就看到一大一小围着桌子二人转,他觉得自己更晕了

“咳咳咳。。。”

咳嗽了几声,樱井父子直接扑过来,大小号的脸都一脸担忧的看著他

“亲爱的你好点了不?有没有哪儿难受?你放心我以后再也不说你了,你就可劲的作可劲的折腾”

这话真的怎么听都很奇怪

“白爹爹,爹爹对你做啥了,你还好吗,你说他是不是对你做了什么你才晕过去的!”

在两个人再次进行桌子二人转之前,松本润按住了樱井翔

“那啥,亲爱的,我觉得我应该去一趟医院,我有个不祥的预感”

樱井翔心里咯噔一下,努力的平复自己的心情强装镇定

“。。。亲爱的,你放心吧,不管你怎么样,我都会一如既往的稀罕你”

松本润一巴掌糊在他头上

“你说啥呢!”

他摸摸肚子

“我好像。。。也有了”

大学生花了一分钟消化这句话,然后抱起松本润就冲了出去

樱井松待在原地目瞪口呆,他还小,还是个孩子,不知道要怎么接受自己突然间多出一个弟弟还是妹妹的情敌,毕竟,白爹爹这么可口怎么好看,大爹爹一个情敌一个很棘手了,再来一个小的可怎么办!

樱井跟头非常的烦恼

=========================================================

“我跟你讲,我家内个天天什么都不让我干就知道让我歇着,我说豆腐坊咋办,他说他来,你说他是那做饭的料吗!进了厨房就觉得形迹可疑”

那村那树那石头

松本润嗑瓜子,二宫和也也嗑,松本润抓了一大把,二宫和也表示手小就是吃亏!

对于背后说完二宫和也坏话然后自己就怀了这件事松本润打算让他随着记忆就那么消失在风中,所以他现在一脸的理直气壮

“我家那个检讨了半天,他爹还说他来着”

“说啥”

二宫嗑瓜子飞快,手小只能用速度弥补

“他爹说他这个村长不起带头作用,说不倡导计划生育,说好的只生一个的”

“然后呢”

“然后我就说那行,等回来生了我送我表弟,他和那个卖桃子的不是一直没有吗”

“再然后呢?”

“他爹冲我吹胡子,明明自己也高兴的不行还那么傲娇,真不知道随谁”

随谁我不知道,反正我就知道要不是打小一块长起来的我可能怀疑你才是樱井家亲生的,都是傲娇

两个人正和平友好的进行着嗑瓜子活动,那边堂本家二位爷过来了,见到瓜子二人组,堂本二爷和堂本大爷说了两句,然后就自己过来了

“听说你俩都怀了,恭喜啊”

作为感谢,两个人又一人塞了一把瓜子到堂本二爷手上

三个人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具体内容大概是

二宫和也跑火车,松本润看着,堂本刚嗑瓜子

堂本刚跑磁悬浮,松本润嗑瓜子,二宫和也学着

二宫和也直接开直升机,松本润觉得有点干,堂本刚继续嗑瓜子

直到堂本二爷开出了宇宙飞船一般的火车,二宫赞叹的点头

“前辈就是前辈啊,功力就是不一样”

松本润看着装瓜子的筐,都吃完了,想回家

在三个人进行交流的时候,堂本大爷就站在那儿,一动不动,表情严肃,然后在堂本刚回头看他的时候冲他微微一笑

二宫和也揉了揉被闪到的眼睛

“前辈不打算再生一个了吗”

“不了,光一说我身体不好,不让我生了,说太多了会和他争宠”

堂本二爷平静的几句话让两个人直接捂胸口

看看这真挚的感情!看看这感人的话语!高尚的!纯粹的!脱离了低级趣味的爱情!是我等凡人不能比的

临走的时候他嘱咐两个人

“我跟你们说,孕期吧,他们这些人总要搞事情,你们多注意点”

“搞事情?什么意思?”

堂本二爷笑的特别温柔

“那啥,你们可能还不知道,我那两个表弟,要回来了”

松本润和二宫和也脖子后面突然一冷

总觉得

有人

搞事情






最后那俩人是谁,不会有人不知道吧

我这么正经的人咋会搞邪教!

就是出来搞事情的

顺便红白,看来是必须看了

KTV啊!!!JF!!!!还有A8SZ

那么,J跨火柴前辈不SOLO一下吗?【温柔脸】

啊,觉得自己写的越来越无聊了怎么办【焦虑】

我去研究下七年之痒怎么搞事情吧,毕竟是我唯一一篇正经文【。】



超可爱,真的超可爱

两个人都超可爱

第一张一个眼神就能懂的FTR还有第二张的捂胸口

我要捂胸口了是真的

长发吱呦QAQ

D本K一我果然还是要和你决斗!

评论(17)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