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故事之反正,我爹就是比你爹好你知道不?

据说这是个前文的链接


伟大的哲学家美少女战士·篱曾经在她坐了反方向的车一路坐到了郊区的时候说了这样的话:计划生育好

                                                              ——出自《人少我就不会坐错车·哭泣》选段



是人都会长大,村子里的娃一个个从钓鱼的变成吹唢呐的,从看人洗澡的变成依旧看人洗澡的,从给别人钱的变成仍然给人钱的,从找别人要钱变成把自己送给别人的以及从做豆腐到仍然做豆腐的

这些人都长大了

长大了,开始勾勾搭搭,磨磨唧唧,磨磨蹭蹭,黏黏糊糊

有些人因为某个苞米堆定了终身,有些人靠着光着腚耍流氓娶到了媳妇

总之,大家都过得很好

伴随着不变的琉璃瓦小伙儿的悠扬曲调,时间就这样慢慢的流逝着

孩子们的孩子,长大了

相叶索尼,是这一代的孩子王,没办法,孩子太少,太容易称王

他不喜欢这个名字,他更喜欢他的小名,光荣!因为他觉得这个名字充满着力量!

这孩子6岁的时候就看出了相叶雅纪基因的强大,邻居家的时大娘从小看着他长大,每次在院子里拿着扫帚打扫光荣小朋友扔石子打碎的花盆的时候都在感叹

“这孩子呀,跟他爹一样,欠揍”

高高瘦瘦的,大长腿,经常离家出头的眼白,和他爹一样,除了智商

“我和我二爹爹一样聪明!”

这是相叶光荣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仗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天天欺负比他小那么一点的堂本优

“奔奔,奔奔,你就是个笨笨!”

长得白白嫩嫩的奔奔小朋友完全就是个堂本二爷的翻版,根本看不出堂本大爷的影子来,他只会哭着跑回家,找他的大爸爸,然后他的大爸爸就会骑着他的摩托车带着他的二胡去找相叶雅纪聊天,一聊就是一天,每次相叶雅纪都鼻青脸肿外加眼泪汪汪的回来和二宫和也哭诉,然后二宫和也就去找他的师父堂本二爷诉说自己的心痛,堂本二爷就语重心长的教育堂本大爷,堂本大爷再教育自家奔奔

所以到后来,年少的奔奔比别人都早的明白了一件事

这个世界,果然还是得靠自己,别人,尤其是大人,特别是自家大人,全都靠不住

所以,在堂本奔奔的心里,相叶光荣,是个黑恶势力的存在

有黑恶势力自然就有正义的使者,那就是樱井松小朋友

樱井松,小名是跟头,他很爱他的白爹爹,即使他有一天知道这个亲切又脆生到他恨不得剁了的倒霉小名是自己的白爹爹起的,他依然爱

哦,我想大家都明白了,是的,樱井松,是一个充分继承了他另一位爹爹遗传因子的孩子

从长相到爱着松本润的心

大学生很惆怅,因为他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他要和他的儿子抢自己明媒正娶的人

这三个孩子,就是我们今天的主人公

那是一个有着明媚阳光的午后,熟悉的村口的大树和大石头,只不过上面坐着的早就不是二宫和也和松本润,地上也没有瓜子皮,而是三个孩子

今天,又是他们每周一次吹牛逼,哦,不是,孩子们不会用这么粗俗的词语,是他们赞美父亲的日子

光荣小朋友作为一个孩子王首先大方的拿出了他兔爹爹给他买的进口小饼干分给了大家,然后站在来拿出自己写好的稿子,大声的念起来

“我的爹爹!我的爹爹是世界上最好的爹爹!”

“等会儿”

刚念了一句,樱井松小朋友就无情的打断了,他一边往嘴里塞饼干一边发问

“你说的是哪个爹?”

光荣给了他一个不算怎么白的白眼,继续往下念

“他勤劳!能干!每天早上都起的很早”

哦,那这是相叶叔了

“他会开拖拉机突突突突突,还会开挖掘机突突突突突,还会开大吊车突突突突突,还会开起重机突突突突突”

“那啥,咋都是突突”

奔奔小朋友很真诚的问

“他家这些玩意儿都叫突突,我爹告我的”

跟头小声给科普

“他每天开完突突回到家都很晚,回来之后他会先拿毛巾擦汗,然后喝一大瓶水,接着去做饭然后哄我二爹爹起床,二爹爹起了床就开始吃东西,他会先把不爱吃的都夹给我然后再把喜欢的都吃掉,吃完饭之后揉着自己的肚子坐在炕上看电视嗑瓜子,爹爹刷完碗之后就会陪他看电视然后给他揉肩膀,跟二爹爹说睡了一天辛苦了,顺便夸夸二爹爹最近又瘦了,有时候二爹爹会突然间心情大好的说上一句,整吧,然后爹爹就蹦起来让我去别的屋睡觉把门锁上了。有一次我半夜起来嘘嘘听到了二爹爹在哭,转天早上起来问他,他说我听错了并且狠狠的揍了爹爹一顿!我觉得我的爹爹是世界上最好的爹爹”

光荣小朋友声情并茂感情丰富的念完了自己的小作文之后心满意足的坐下,留下剩下的两个人面面相觑

“那啥,光荣,我没听懂,你二爹爹这是每天都干啥啊”

跟头小朋友问出了大家都想问的问题

“我琢磨琢磨啊。。。我二爹爹啊每天睡觉,吃饭,偶尔去小超市,然后和松本叔唠嗑,然后嗑瓜子,睡觉。。。”

“我刚爹爹比这个忙多了!”

奔奔小朋友奶声奶气的说

他站起来从屁股兜里掏出了他早就准备好的小纸条

“我的爹爹!我的刚爹爹每天都会在一阵二胡生中喊我起床!给我做好吃的然后带着渔具和大野叔钓鱼或者和大野叔叔一起画画!我光一爹爹每天醒过来都要先擦车,擦他的摩托,他的另一辆摩托和第三辆摩托,然后他还锻炼身体,每天都要做好多锻炼,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这样才能让我刚爹爹不累,我虽然听不懂但是我还是觉得我光一爹爹特厉害。刚爹爹每次钓鱼都会钓很多,他会放掉一部分然后捡几条大的带回来吃,这时候光一爹爹就差不多健身结束了,每次刚爹爹在厨房做饭的时候光一爹爹都会凑进去,他好像很喜欢刚爹爹带围裙的样子,有一次我看到他蹲在地上掀开围裙仔细的看,不过我刚进去刚爹爹就一脚踢在光一爹爹的脸上然后把我抱出去了,到了晚上,我们一起其乐融融的吃了饭,刚爹爹就教我和光一爹爹画画,他必须很认真,因为一旦刚爹爹觉得光一爹爹画的不好就会不让他上炕睡觉,他就只能来烦我!但是我已经大了,不想和爹爹一起睡了。总之,我爹爹才是世界上最好的爹爹”

小朋友嘛,就算前言不搭后语最后一句也要点题才行,顺便强调一下自己爹爹的伟大

“你这算啥!我爹爹们从来不打架!你们都打架了有啥好的!”

光荣小朋友并不服气

“你懂啥!我爹爹说了!打是亲骂是爱!稀罕才打的!不稀罕咋会打!”

奔奔小朋友拿出了他毕生的勇气,跳着脚指着相叶光荣

“你爹爹不打架那证明不够稀罕!”

这是一句非常严重的人身攻击,相叶光荣可以容忍别人说他兔爹爹傻,也可以容忍别人说他二爹爹驼背,但是,绝对不能容忍别人说他们不够恩爱

于是,他蹦了起来,低着头看着比自己矮了半头的堂本奔奔

“你胡说!我爹爹可恩爱了!!!特别恩爱!!!”

他左右扭头看了看周围,然后有点不好意思的小声嘟囔

“我,我那天瞅见了”

脸涨得通红

“我瞅见。。。我两个爹爹。。。”

他把嘴巴凑到两个人跟前

“在亲亲!”

说完自己蹲下捂着脸害羞,一直没怎么说话的樱井松冷漠的看着这一幕,鼻子里发出了不屑的哼声

“你们这都算啥!我告诉你们!我白爹爹!!!才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人!!!”

接下来,大家将要欣赏到,世界第二润吹带来的精彩汇报

“清晨,太阳照在我白爹爹好看的脸上,他都会很快的起来,然后系上围裙开始把泡好的豆子放进机器里面准备做豆腐,白爹爹很白,他干活的样子非常的好看,磨好豆子之后他就会回到卧室然后亲切的冲着爹爹的耳朵温柔的说‘别打呼噜了赶紧给我起来!’然后去掀爹爹的被子,有几次不知道为什么爹爹没有穿裤衩然后被白爹爹骂了,说他臭流氓。我不懂,但是白爹爹既然那么说,那一定就是这样!然后爹爹就会起来吃东西看书,白爹爹就会继续做豆腐然后打好包去卖,白爹爹是个特别棒的人,爹爹就知道看书看书,都不帮忙。我的白爹爹怎么样都非常好看!我有一个梦想,就是等我长大了我就让白爹爹和爹爹离婚,然后按着二宫叔教的,带着爹爹的钱跟白爹爹私奔!我的白爹爹是世界上最好的爹爹,他好看还白还温柔对我还好,我最喜欢白爹爹了!”

给大家一分钟鼓掌时间

堂本奔奔和相叶光荣也忘了几分钟前还在互怼,两个人对视了一下

“你。。。这个想法你爹爹知道不”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奔奔小朋友胆子比较小,直接缩到了光荣小朋友的身后,而光荣小朋友颤巍巍的伸出手,指指樱井松的身后

“我想,他现在大概是知道了”

樱井翔大学生站在那里,他在笑,他内心告诉自己,自己上过学,是个大学生,大学生就是文明人,文明人君子动口不动手,直到听到私奔那句话,他脑子里只留下了一行字

【去TM的文明人】

他决定今天大义灭亲,狠狠的削这个溜肩的兔崽子

刚在心中画完美好蓝图的樱井松回过头就看到了自己笑出双侧下巴带着杀气的爹,他咽了一口唾沫,问自己身后的相叶索尼和堂本优

“咱是朋友对不”

“对”

答的飞快

“朋友现在遇到了危险,你们帮不帮?”

“不帮”

答的更快

友谊这种东西,就是这样变幻莫测,充满着神秘的色彩

“那啥,爹,你听我解释。。。”

樱井翔不紧不慢的从地上捡起一根树杈,在空中挥的嗖嗖作响

“来,好儿子,咱俩过来好好唠唠嗑”

“爹,有啥好唠的”

“来来来,别怂,咱俩唠唠你想让你白爹爹跟我离婚跟你私奔还带着我的钱的事儿”

“爹,我觉得这件事我可以解释”

“哦,可是我不想听”

看着一步步朝自己逼近的亲爹,樱井松迅速判断出自己势单力薄明显怼不过,于是他选择了掉头逃窜

就在他窜出去的那一刻,樱井翔也窜了出去

“兔崽子你给我回来!我今天非把你揍成一个跟头!!”

剩下的两个孩子看着父子有爱的远去背景,收回了目光

“去我家吃饭吧,我刚爹爹要做好吃的”

“成,走着”


========================================================

啊。。。好困啊

头疼,六日都要上班

总觉得,这次写的不是很满意,等有时间再修吧。。。

毒性不够强,不开心

这次虽然大人除了大学生都没有出场,但是我觉得存在感都好高是怎么回事儿

然后,今天有GN给我画了图,超可爱

相叶光荣←这里是链接

第一次有人给我画画,好开心QAQ

再次表白GN

欢迎大家都来画呀!

最后:低调群宣

586369976 这是一个SJ竹马群(还会聊KK以及8团)某团拒绝。然后没啥其他的要求,就是扯淡群 = =

然后如果想来玩的话LOFTER私信我,我会告诉你密码,没有密码进不去哦,因为不想要太多人,人多会很麻烦的

然后总结一下群里人的宣传语

【进来浪荡】【进来飘】【刷卡吗?】【进来做个高铁】【想体会只撩不上都快感吗】【进来飞上天】←这些没有一个是我说的

然后,群里底限比较低,如果进来的话希望也是比较玩得开的那种,所以说BLX或者说底线特别高的就算了,怕万一不小心开玩笑不高兴就不好了,毕竟都没有恶意2333

如果我没及时回复,那一定是我睡了【。】

评论(20)
热度(151)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