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来聊聊手镯吧

sasasl:


大家好,又是我,热爱挖掘,依然话痨,没有什么确凿证据,依然是脑洞大到可以养几条翻车鱼的我。


以下纯属个人想法,纯个人脑洞的推测,欢迎沟通。


最近,我想也许已经有好一些人注意到了。


翔润两个人,出镜率很高的某一样东西,一件首饰。


手镯


正确的说,是一对手镯。


啊...........其实我注意到挺久了,但是一直不能确定到底是不是一对的。


以及,为什么松本润,戴这个手镯的出镜率意外的有些高。


为什么说高?


说起来VS带过,交岚也戴过,麒麟cm也戴过,MUSIC DAY也戴过,杂志拍摄也戴过。


嗯,没错,从去年开始就有戴。


是不是频率挺高的?


润君,是一直热爱着花哨的首饰,而且是其实挺专情的,喜欢的首饰,似乎一直断断续续都会戴着很多年。因为数量很庞大,并没有特别留意某一件。


直到翔君开始佩戴了,一个仅仅只喜欢戴手表的人,却突然在另一只手腕上,带着一个银色的手镯,是如此的显眼,如此的令人不得不在意。


最早注意到是在麒麟的广告上,之后与takki的夜会上,两人紧张的化解了多年的尴尬超赞的!但我的视线总是停留在那只手臂上,那只手镯,不得不多次暂停。


我是先确认了润带的款式,再确认了翔的款式的。


想说,杂志图,拍的真是清晰呐,由此才确定了款式和品牌。


然后


手镯的牌子叫【TAKAHIROMIYASHITA The SoloIst】


嗯,宮下贵裕个人开创的品牌  The Solo Ist


这个牌子的缩写就是一个大写的  【S.】



然后大家还记得Daylight吗?没错那个牌子是叫【S.O.S】。


我第一个反映是,又是S?


是啊,又是S呐,这算是巧合吗?


还说是,润君少许有些【S】情怀呢?


这个牌子呐,是走西部风格的,在日本也是很热门的潮牌之一。


润君,在失恋巧克力中爽太那件浅棕色的针织上衣就是这个牌子的。


另外翔君也挺喜欢西部风格的。


这个么我对男装不是很熟悉,就不展开了,继续说说手镯的事情。


在看官网的时候注意到,这个店是开在南青山的。


青山,真是个不错的地方呐~


青山剧场,2015年1月底闭馆了。


这只手镯最早出现的时间,是在《sakura》里。


这是个充满回满的地方,我想在里面的点点滴滴,他们都一定记得一清二楚。


还记得我前面说的吗?这个手镯是去年才开始戴的。


他们有去过吧?在闭馆之后。


然后选了这样的纪念品回来。


在这个起点的地方。


(脑洞)


之后到了今年,翔君戴了,这真的是太难得了。


他是一个很谨慎的人,所以除了手表之外,几乎没有什么是他一直戴在身边的。


没有重复的戒指,也没有固定的项链,更别提手链手镯了。


我相信很多都是别人设定好了给他戴的。


但是这个手镯,却重复出现了,也许还会再出现?期待一下。


夜会真的很厉害,虽然他们的确是到了,已经可以坐下来,聊聊过往那些艰辛的日子的岁数了。


从松本润的切入,到这次的takki,真的,窥窃到了从前根本看不见,也触碰不到的,被筑在樱井翔内心城池中的一些真相。


他带着的手镯,真的只是装饰吗?


他得知企划后很紧张吧,他是不是有去问过松本润,你们曾经在一起都是在聊什么呐?


然后,带着手镯,是不是就像润君陪在自己身边一起,这样的感觉呢?


(脑洞)


不断出现在眼前的线索,细节,两人之间的情谊,也许远远比我想的更深情,即使用深不见底也不为过吧。


已经再也不会放手了吧。


樱井翔需要松本润,松本润也同样离不开樱井翔。


羁绊的两人。


end。




补充:


啊,其实我之前一直很纠结是不是一对的,不过我现在觉得肯定他们是有一对的。【Cody Sanderson × TAKAHIROMIYASHITA TheSoloIst.】(你凭什么肯定啪啪啪打你!)


看润君戴的频率来看,私物可能性挺大的。另外,他好像应该买了很多这个牌子的首饰,在调查的时候,还真的看到了不少很眼熟的款。


你要说证据?


说句真心话,截图都很难看清楚,全屏自己肉眼和感觉。


以及还有,麒麟cm我虽然不能100%确定是不是同款,但我能确定是同一个牌子。


还有啊!就是这牌子,最尼玛坑爹的地方在于,有些系列长得很像啊啊啊!有人提了花纹,这手镯啊!从正面看就是光的,能看到侧面的机会本身就很少,外加还有现场打光和后期制作问题,还有个弧度问题,比如#61、#62以及#63,几乎都是一样的,就差点弧度和开口略有差异。


只能说这镯子,真是有设计感呐!(我快瞎了我会说?)


关键点在于,你说一个平时,只习惯戴手表的人,最近开始戴手镯这事,真是挺浪漫的不是嘛。


对了!我总觉得,这事还没完,他们还会再戴的,托腮看着最近高调的不行的翔君。


润君在FNS上又戴了,SJ还有小动作,翔君眼神呐,生放送好棒!


他是真的很喜欢这只手镯吧。


甜哭我了,安定的老夫老妻耳语。


看翔君嘴唇,好像大概是说了。


“やばいね。”然后指了指,润也跟着笑了。


润君戴这个手镯的频率真的高的有点看懵我,是不是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呢。


以及经常戴的有只宽手镯也是这个牌子的,也是频率非常的高,偶尔还会两只一起戴。


他真的很喜欢【S.】




跟进:


虽然这篇文章写完也有一段时间了,有些事情一旦留意起来,便觉得这一发不可收拾,这款手镯真的无处不在。


最早出现的时间目前来看是《sakura》,润的佩戴shop跟新在最后了,


sakura?发售日:2015年2月25日。


现在我可以说。


润君,是钟情于这款手镯的。


为什么如此钟情于这款?是设计吗?是材质?还是舒适感?


以及,我有一个想法,这个是润送给翔的。


我没有任何证据可以去解释这些,只是我单纯的第六感觉得,这绝对不仅仅只是装饰而已,也许的的确确是有某种情怀在里面,让他不舍得把它放进柜子里。


两次夜会都带了,跟新下图,以及跟新了我手里的生写。


说真的,不论这份情怀是什么,现在我每次看到这款手镯都会忍不住有些感概...


这份情,究竟?


跟进2:


因为托时生magenta 姑娘的福,得到了新的线索,所以就有了这第二次跟进!


我整理了一晚上思路,有一种茅塞顿开的感觉,所有的之前的不明白的细节,都串联上了!


虽然这边还是要强调一下,这篇文章,没有任何确凿证据。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推测!


得到的新线索是2011年7月23日的交岚上,翔君戴的是一对手镯。


然后游戏环节,翔拿掉了手表,拿掉了一只手镯,还有一只没摘,润说:湿了没关系是银的。


然后翔把东西都给二宫,润一脸笑的有些尴尬。(这边的脑洞会后补)


没错,那对手镯应该是61#,就是之前麒麟cm上的那只。


润戴的是有可能是62#或者63#,现在假设那是63#。


夜会上翔的戴的那只应该也是63#,没错,是有弧度的所以并不是61#,但的确是同一个系列的。


我的推测是:


61#那对是润送给翔的。


2015年开始润手上频频出现的63#那对是翔送给润的。


也就是说!这个手镯,其实是有两对!


之所以之前迷惑,为什么cm里的和夜会里的,和润手上的长得似乎不一样。难道不是一对的?但直觉告诉我,不可能!润手里哪款都戴过,应该是一对的!


现在我明白了,压根就是有两对嘛!


现在来聊聊互赠的这个想法,这个牌子是润喜欢的牌子,是润熟识的牌子,翔他不爱戴首饰只喜欢手表,也是公认的,我觉得就凭这点,他就不会去买一对手镯,所以推测61#是润送给翔的。


那么2015年是什么情况?


要么是一起去了,要么就是翔花心思了留意了这个牌子,去定制的。


为什么说定制,其实润手上的和61~63都有些细微差别,才觉得可能是定制的。


我看了那个作者的介绍,里面有聊到材质,为了达到更舒适的感觉,不仅仅会用925银,也会使用999纯银。


呐,如果我的推测是对的。


那么,999纯银?特制?新的手镯?这是不是超!浪漫?这是不是很暧昧?


其实完全可以选一款完全不一样的,但他们并没有。




一个人送一个人首饰,意味着什么?


是希望看那个人戴着,一种标记,一种占有欲。


而润的确周周都有戴。


不仅仅单纯是喜欢吧。


这两个人的占有欲真不是盖的。




啊,对了,至于后来为毛翔不戴。


脑洞是,润在交岚的担心。


其实应该不是担心湿掉了,而是担心丢了。


于是翔脑子里估计是想着只要不掉水里就ok了嘛。


润润vs里面每次都是摘掉了玩游戏的。


于是估计八成有埋怨过翔,你为毛那么大条!你是不是不在乎!之类......


然后翔八成就收起来了,说不定他留给了润一只,说自己只需要一只就足够了,自己也的确不爱戴首饰。平时也没机会带,两只都给我有些可惜...


于是那一只,就一直捂到现在。


然后,某天,也许润问翔君。


手镯还在吗?


翔脸温柔回答


当然在。


于是他就坑出来戴了。


但他想润也戴,于是就去买了新款....


润么,机智的当然心领神会,周周戴着了。


以上脑洞....


截图慢叫会补上!


喝茶,喘口气!!


甜的捂心口了!!













评论
热度(100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