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饥渴,要从吗【END】

我很纯良,要约吗

我打直球,要接吗

我。。。今天知道了一个噩耗,最后再说。。。

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所以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写下去

=========================================================

松本润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个小姑娘揪着自己的衣服叫妈妈

“谁是你妈妈!我是男的!”

“可是。。。”

小姑娘指了指他身后

“爸爸说要叫你妈妈哦,因为是妈妈生下我的”

松本润扭头看到抱着一个男孩朝自己走的樱井翔,又低头看了看自己隆起来的肚子,一翻白眼晕了过去

然后他就醒了

“润,你还好吗”

樱井翔坐在床头,手放在他的额头关切的问

“SHO?”

“做恶梦了?你一直在喊不要”

“啊。。。做了个梦,没什么大不了的”

总不能说做了一个自己和樱井翔儿孙满堂的梦吧

“抱歉,润”

“欸?”

然后就得到了一个早晨甜蜜的吻

单纯的很温暖很简单的吻

松本润发现他开始喜欢这个感觉了,不用言语去感受爱意

一吻结束,松本润眨眨眼

“你刚才说什么?”

“抱歉。。。昨天让你不开心了,没有在意到你的感受,只顾着自己去玩。。。”

“啊。。。那个啊。。。”

松本润挠了挠头,虽然昨天的确很生气不过今天睡了一觉好像也没什么感觉了,尤其是早上甜甜蜜蜜一个吻之后,更是没了脾气

“为了表示我的歉意补偿润,所以,今天我想完全按着润的意愿去做,陪你做你想做的事情”

“可以吗?”

他的脑子里立刻浮现了无数要去做的事情

“当然,今天你说怎么过我们就怎么过,只要你开心!”

“那说定了!你不许反悔!不许喊累!”

这时的樱井翔还没有明白松本润说不许喊累这四个字的意义

“等下,这不是二丿的房间吗?二丿人呢?”

终于睡醒反应过来的人问

“啊。。。他们啊。。。”

“八嘎!”

“小和你已经骂了我一早晨了”

“我骂了多久你也是个八嘎!”

“我又不是故意的!”

“给我擦!别停!”

小尖嗓气呼呼的坐在椅子上指使灰姑娘大兔子擦地

“你知道水床多少钱吗啊!难得有人给掏酒店钱!全搭在水床上了!”

“哪有那么贵。。。”

“你还狡辩!赶紧给我擦!擦干净了去跟家人道歉看能不能便宜点!”

松本润在门口看到里面的惨状,默默的关上了门

“相叶,我会给你祝福的,阿门”

“那么,润,我们去哪儿?”

“不急不急,先去吃个早餐,我们慢慢来”

樱井翔看着慢悠悠的喝着咖啡吃着煎蛋还玩着手机的松本润有点不安

这种违背自己生活习惯的方式让他极度的不适应

这都是时间啊喂!

不要这样消磨啊!

不过看着松本润那张看起来就很开心很自在的脸,这些话根本就说不出

“好了~订好了!”

“欸?什么?”

“SHO你会开车对吧,我刚才有订车,我们一会儿开车走”

“所以到底去哪儿?”

松本润鼓起了那张包子脸眯着眼笑的特别开心

“我们去买东西!”

==================================================

樱井翔此时此刻明白了买东西的概念

是,真的,买东西

意义就是买东西

他开着车按着松本润的指挥停在一家店前面

“KICKS/HI。。。这是什么奇怪的名字?”

“服装店啦服装店,之前就很想来的地方,这里有好多只有在这里才有卖的人气单品!只有这里才有的那种哦!好多人专程来夏威夷买呢”

即使透过大墨镜也能看出松本润闪闪发亮的眼睛

“我要买衣服送给亲戚还有朋友!啊,给二丿和相叶也挑一件吧!”

樱井翔看着冲进店面就开始沉浸在氛围中的松本润

“你想买哪种?有没有什么侧重点?”

“没有哦,凭感觉吧,觉得适合的就买”

凭感觉是什么啊!这要挑到什么时候

“而且我还要给SHO挑嘛!”

好吧,也不是不能接受

但是

“这件怎么样?”

“颜色不错”如果上面没有那个奇怪的菠萝的话

“这个帽子呢?”

“样子挺好看的”但是它上面为什么会有一条鲨鱼

“这个要一件,这个也要,啊,这个一个颜色一件好了”

看着自己手上的衣服逐渐增多,樱井翔还是忍不住开口

“润,你是不是该看下价钱?”

“不用啊”

樱井翔开始算自己卡里还有多少钱

“没钱的话就去取啊”

没钱的话就去取啊

就去取啊

去取啊

取啊

这句话即使过了很多年,都在樱井翔的脑子里回荡

松本润理直气壮的脸和霸气无比的话语,深刻的印在了樱井翔的脑子里

最终,6件衬衫2顶帽子

看着衣服上的大菠萝,无言以对,他觉得自己大概是老了,跟不上松本润的思路了

“衣服买完了,那我们接下来~~~~~去买Ni'ihau Shell吧!!!”

“那是什么?”

“其实我来夏威夷最想买的就是它了!SHO你虽然旅游的功课做了很多但是纪念品什么的,绝对没有我知道的丰富哦!这个东西啊,只在夏威夷西边的Ni'ihau岛,只有3毫米大的贝壳做的哦!超级超级稀少,据说在夏威夷比钻石还珍贵,有的据说要十几万呢”

樱井翔拼命控制自己的脚不要一激动踩在油门上飞出去

这种这么贵的东西到底为什么要买啊!

“啊,就在那边的商场!”

进去的时候正有工匠在进行制作,松本润站在那儿兴致勃勃我担围观

“这个要多少钱啊?”

“十美金”

外表很粗犷的大汉很温柔的串着耳饰

“十美金的话,那就是。。。1W円!SHO你看到了吗!10粒这种东西就要1W呢!”

你到底在激动什么,明明你也要买,那么贵你有什么可高兴的

“这个!这个你看好不好看!”

松本润拿着一条项链在眼前晃来晃去

“这个?”

这东西哪里好看了。。。

“嘛,还好吧

“多少钱?”

“900美金!”

“润。。。我们在看看吧。。。”

樱井翔倒不是舍不得花钱,但是他并不觉得在这个上花那么多钱的意义何在

毕竟夏威夷都来了,也不在意这些,但是,他就是不觉得这个好看啊喂!

“也是。。。总觉得这个还不是我最想要的,没有那种,就是,一下子!天都亮了的那种感觉的东西!”

接下来的时间,松本润就开始在店里兜兜转转起来,拿起一条放在身上看看然后再放下,重复这样的姿势,一边看一边皱着自己浓浓的眉

“怎么办。。。都不是最满意的”

“要不就算了,不要买这个”

“不要!一定要买!不然怎么能叫来过夏威夷!这可是特产啊!”

处女座A型血的执着

“客人您看这条如何?”

看不下去的店主上前推荐

“这条是用蓝宝石点缀所做的”

细碎的贝壳中点缀着漂亮的蓝宝石

“这个好好看啊”

樱井翔都忍不住赞叹道

这个色泽戴在松本润白暂的脖颈上应该很好看吧

“好看!就是他!”

松本润一拍桌子

“多少钱?”

松本润翻过价钱顿了一下

“SHO~”

拼命的眨巴着大眼睛

“怎,怎么了?”

“你不会因为我花了很多钱就嫌弃我对不对”

“。。。这个很贵?”

聪明的人永远能抓到问题的本质

“我就算买了很贵的东西你也会喜欢我的对吧”

“。。。所以是多少钱”

“呀!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樱井翔叹了口气

“松本润无论买什么做什么我都会喜欢他的,没办法我命中注定。。。喂,你等我说完!”

没等樱井翔真情流露完就直接冲过去结账

“麻烦您帮我结一下这个!”


“买高兴了?”

带着新项链笑的松本润笑的一脸开心

“嗯!接下来我们去凯路亚吧!”

樱井翔觉得眼前一黑

“凯路亚是东面的一个小镇,有好多好多的杂货店,我想买点东西放在宿舍里装饰”

“去。。。”

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别的

“啊!史努比的T恤!还有这个,你看这个小骷髅是不是很可爱!”

“能不能给便宜点啊~老板~”

仗着自己长得好看就拼命的和店家撒娇的结果就是给打了打折扣,开心的买到了一大推东西

“还要去哪儿?”

“唔。。。累了呢,随便买点什么去海边看看吧,那边就是拉尼凯海滩,你是知道的吧”

“啊,全美最美的海滩对吧”

“对的~我们去那边散散步吧”

这大概是樱井翔今天听到的最开心的一句话

=====================================================

两个人手牵手走在海边,脚下是细软的沙子,周围是冲浪和晒太阳的人们

“呐,SHO,我今天任性了,你过得很不开心吧”

“?为什么这么说”

“果然我的这种度假方式,你也不是很喜欢吧。。。我有注意到哦,SHO一直是心不在焉的”

被识破了有点尴尬

“也没有啦,好吧,我承认我的确不适应,但是啊,我昨天明白了一件事情,尤其是像现在这样走在沙滩上的时候明白的,其实做什么都好,重要的是两个人一起吧,我们将来还有那么长的路要走,所以我觉得这些都是可以磨合和体谅的,一定会有方法适合我们两个不是吗?”

“SHO。。。”

“我之前一直在意时间,觉得时间久了感情才有保证,二宫和相叶用事实敲醒了我,所以我才醒悟过来去追求你,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即使我那样你还是没有放弃我,还是喜欢我的,所以我觉得正是因为这样我才想更好的对待你,毕竟,润很温柔”

“说我没伤心是假的,我也恨自己的没出息,怎么能还喜欢你!”

松本润说着有点生气的甩开樱井翔的手,大步的朝前走

樱井翔也不去追,在原地看他走出好远

“松本润!!!!”

他大喊

“有人告诉我!世界上最大的奇迹就是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我现在站在这里,闭上眼睛等着奇迹发生!我给你十秒钟跑掉的机会!如果十秒之后你出现了我的面前!那你这辈子就都是我的了!!!”

说完也不管松本润的反应,直接闭上了眼睛

“一!二!三!”

心脏剧烈的跳动,手掌在紧张的出汗,腿好像僵在原地

如果睁开眼,那个人不在会怎么办?

“四!五!”

忍不住偷偷的睁开眼瞄了一眼,发现松本润站在离自己几步之遥看着自己

“只有我往前走太狡猾了吧!”

发现自己的偷瞄松本润好气又好笑的说

“未来的路那么长,你想自己站在原地让我自己去努力吗?”

“那。。。”

“六”

松本润往前迈了一步,看着樱井翔

“七”

领悟过来的樱井翔也往前迈了一步

“八”

“九”

“十”

最后一步,两个人一起迈出,然后就站在了对方的跟前

“润。。。”

“我曾经问过一个问题,LOVE还是LIKE,你说你的答案和我相同,我现在明白了,答案不是LOVE也不是LIKE,答案就是樱井翔,那现在你的答案还和我一样吗?”

樱井翔笑了,觉得心里一切的阴霾,一切的犹豫与不确定在这一刻全部消失了

“抱歉,我想我的答案不同了呢,因为它永远都会是松本润”

环上樱井翔的脖子,第一次主动的凑上去亲吻

“那,就这么约定好了”

“嗯,约定好了”

拉尼凯,在夏威夷语里是天国之海

在这里,樱井翔终于得到了属于自己的从天国来的天使



END

=====================================================

??????????????????

我相信你们一定是这个表情

我自己也很蒙,竟然就这么。。。完了

具体的感想我会专门去写

我先说一个噩耗,那就是我接到通知工作有调动,要去一个其他的地方借调3个月

具体情况是未知的,也不确定能不能写东西

我现在很崩溃

嘛,也没有别的办法,只希望给我打字的机会

问了在那边的前辈说,只能打个字聊个QQ

这是逼我产粮的节奏吗。。。

顺便我一会儿会去写关于这篇的感想,希望大家能去看看

THANK  YOU

当然那个没有TAG

=====================================================


永远的岚,永远的你们,谢谢你们



补一句,那条项链大概4000刀

评论(10)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