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饥渴,要从吗【十二】

我很纯良,要约吗

 我打直球,要接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我是谁,我在哪儿?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坐在飞机上的松本润这样问自己

为什么来夏威夷会是这样?

被催着快速的洗漱完毕,早点都顾不上吃就直接被拽到了机场塞上了飞机

松本润看着旁边在小本本上挑勾的樱井翔

“呐,SHO,我们今天一天都要这么过吗?”

“当然当然,时间很紧迫,要去的地方太多了!”

松本润想说其实我并不介意去哪里,只要能呆在一起就是天天窝在酒店都是好的,但是脸皮薄如他,是不会把这种话说出来的

而且

为什么!他穿了一身迷彩,到底为什么!还带着一个那么大的包!为什么!谁来告诉我啊喂!

I HAVE A DREAM,让世界上的迷彩都消失——马丁·路德润

“SHO,我们一定要这么赶吗,就随便走到哪里去玩玩不好吗?”

“那怎么行!”

樱井翔一脸严肃的合上手里的旅游介绍

“这可不是玩!”

“???哈?”

“每次我出去旅游都会那么说,旅游可不是玩,要和时间作斗争!”

松本润半张着嘴看着一脸严肃绝对不是在开玩笑的樱井翔,选择沉默

难得出来玩他不想因为这个吵架,但是说真的,他有点没底,他不确定自己能忍到什么时候

下了飞机,樱井翔兴致勃勃的拦了辆车把松本润塞了进去

“我们先去吃东西!你早上没吃一定饿了吧,我们先去JJ's Brolier”

“那是哪儿?

“考艾岛有名的餐厅!好多大物都去过那里哦,一家超级美式的餐厅”

从机场到餐厅很近,几乎是刚坐上车就到了的距离

“好近。。。失策了,我要是知道这个就不会打车了”

都在餐厅坐下还在嘟囔着,在小本本上牢牢的记下了这一点

“这里,好漂亮啊!”

松本润终于有点高兴,餐厅的另一面就是海,看着海吃着美食喝着酒什么的不是太美好了吗吗

“两份Kauai Sailor”

“唉?SHO帮我点好了吗?”

“嗯,已经点好了哦,是这边的推荐菜!超级棒的”

“。。。啊,那好吧”

菜单什么的都没看到,也许我想吃别的呢。。。也许还有好吃的甜点,也许还有布朗尼

“润,我们要快点吃哦,只有13分钟”

“13分钟!!!”

“嗯,如果13分钟内吃不完我们就赶不上下面的行程了,直接可能导致我们做不上回去的飞机哦”

这一天,松本润是在

“快一点润”

“跑起来跑起来”

“这个我们打包吧”

“润,我们没时间买那个哦”

的各种催促中度过的

如果说早上的他的心情是一般,拿现在就是烦躁到想打人,坐上回去的飞机上,他几乎是面沉似水,而难得的,沉浸在旅途兴奋当中的樱井翔并没有注意到

下了飞机松本润二话不说直接拦车回了酒店,留下樱井翔一个人蒙蒙的站在原地

这是生气了?

============================================================

“你说!他是不是很过分!”

松本润坐在二宫的床上说

“是!”

二宫一副我很想听所以你多说一点真的不要走的表情

“小和。。。”

大兔子可怜兮兮的蹲在一边

“走开,你个随时发情的兔子!”

“松润。。。”

“相叶不是我说你们,你们那么年轻这样是不对的,你看看都把二丿折腾成什么样了”

松本润怒气冲冲的冲回酒店直接去砸二宫的房间,过了半天门才打开,相叶露出了半个脑袋

“松润啊。。。有事吗?”

“我找二丿”

“他。。。不是很方便”

相叶整个人都把门挡住

“我不管!我就要见他!”

他迫切的希望和二宫来一场充满着友谊的对话

“松润是你吗!”

里面传来小尖嗓

“二丿是我!不要慌我来救你了!”

“啊啊啊啊啊啊松润!”

二宫蹿过来一把推开相叶,直接把他放了进来

“松润!”

惊慌的柴犬一把扑到松本润怀里

“二丿,你受苦了,你都瘦了”

松本润深情的摸着二宫的脸说

“看到你来救我,一切苦都是值得的!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一定会带我脱离魔爪!”

“喂!你们两个够了!哪有那么夸张!”

把敌人放进来的相叶不满的瞪着松润

“夸张?你还知道那个词呢!你看看!”

二宫一指床头的那个盒子

“一盒10个,现在剩3个!今天才是过来的第二天!”

“明明带过来的时候已经开始用了!怎么我也不可能一夜七次吧!”

“借口!你自己多么的禽兽你自己知道!”

“明明小和也很配合,又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我配合!?什么叫我配合?”

“明明小和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如果小和不想做的话我肯定会停下的,但是小和的样子根本就不是不想做!”

“相叶雅纪你!”

“停!!!!!!”

松本润突然出声

“你们两个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他愤怒的冲着两个明撕暗秀的人说

“任何不以分手为前提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相叶不说话默默的坐在一边,二宫有点尴尬

“才,才没有秀恩爱呢。。。谁跟那种八嘎秀啊。。。”

“你们好歹照顾一下我这个孤家寡人的心情好吗!”

“孤家寡人?你和樱井翔又怎么了?”
松本润叹了口气

“事情是这样的.。。”

于是就有了之前那一幕

“。。。樱井翔是这种人?”

二宫扭头问相叶

“我也不清楚,不过从平时看倒是蛮像会那么干的人”

“出来玩难道不应该是开开心心的吗!不应该超级放松的吗!他那算什么啊简直是生死时速,根本没有出来玩的乐趣嘛!累都要累死了,吃饭只能13分钟!菜单都不让我看!到了一个地方就光速的让我照相,下午去吃面的时候人家上晚了我都没吃完然后就一路狂奔去了机场!我真是!受!够!了!”

二宫和相叶对视了一眼

“嘛,松润你也别太生气,我觉得他肯定没有恶意啦,这大概只是他的生活习惯?虽然这种我也接受不了,八嘎你呢?”

“不要随便叫我八嘎啦!虽然我很喜欢出去玩,不过我完全是说走就走的那种,不会做很多的计划,如果都安排好的话就没有惊喜了吧,说起来自从和小和在一起后我就很少出去玩了,因为小和不喜欢嘛”

“其实,也没有特别不喜欢。。。如果你想去的话,偶尔去一趟也是可以的”

二宫别过脸露着红红的耳朵小声哼哼

“真的?那我们下次去露营吧!好不好!”

“喂喂喂!”

松本润强行打断

“你们两个真的够了啊!秀恩爱没完了!”

“松润你这个也是典型的欲求不满所以才觉得什么都是秀恩爱!”

“你们这就是秀恩爱!”

“好吧,我们是”

二宫无耻的承认

“你呆在两个秀恩爱的人跟前是想做什么?”

“二丿~”

松本润可怜兮兮的眨眼

“我今天要跟你睡”

“呀!我拒绝!”

大兔子蹦起来

“我同意,感谢你拯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

“小和!”

二宫把相叶揪到一边

“你一会儿去找樱井翔喝酒聊天然后把松润的意思透露给他,然后看他什么意思”

“我不去!我才不和荞麦精一起睡!”

“你是不是傻!”

二宫拍他脑袋

“一天解决不了松润就一天窝在这里,早解决早完事”

“。。。你说的有道理!那我今天去找小翔”

====================================================

送走了相叶,二宫回来盘腿坐好

“好了,现在没别人了,你可以说说了”

“说什么。。。”

“少来”

一指他的脖子

“你自己看看!告诉樱井翔下次找个隐蔽点的地方咬”

松本润的脸通红,捂着脖子在床上打滚

“二丿你好烦啊!”

“快说!昨天做什么了!”

“。。。”

“说不说!不说我直接去问樱井翔了!”

“呀!你真是的!干嘛那么八卦啊!”

“这是关心你!”

二宫义正言辞

“你就告诉我一句话,需不需要我们煮红豆饭!”

“。。。。。。不需要!!!”

“红皮鸡蛋呢?”

“我不想和你说话!你好烦!”

“啧。。。樱井翔真能忍,这都没下手”

“二丿,我有点怕”

松本润小声说

“怕?怕什么?”

“昨天我们。。。然后我就觉得。。。但是。。。可是。。。”

“停,我给你一个重新说的机会”

“就,就是。。。”

松本润咬着嘴唇纠结,二宫也不催他,等着他开口

“我觉得自己的缺点暴露的越来越多,我好怕他有一天觉得这样的我不是他想要的。。。万一他要是觉得我烦了怎么办,你看他旅游的方式我也不喜欢,本身没有恶意的事情却让我很生气。。。万一这种事多了起来,那。。。二丿你笑什么”

二宫笑的直不起腰,拼命的捶床

“松润啊松润”

他擦擦眼泪说

“你这样和樱井翔当时有什么区别啊,当初他就是坐在那儿一脸严肃的跟我说‘如果小润发现他不喜欢我了你说我该怎么办’现在又换你担心这个,你们俩啊”

二宫拍拍松本润的肩膀

“绝配”

=========================================================

“你不要这么看着我,我也不想出现在这里”

相叶叹了口气灌了瓶啤酒

“把我的润还给我”

“把我的小和还给我!”

“我到底为什么惹他生气了啊!”

樱井翔叹气

“所以说啊,小翔,你还是太不聪明”

相叶摇摇头

“什么意思?”

“你希望给他一个美好的回忆,你希望能带他去更多的地方,你希望你们每天都很充实,这都是你希望的,那么松润怎么想你知道吗?就像你之前说的,你们之前还是完全没有交集的两个人,不知道对方高中有什么样的朋友,不知道小时候的囧事,这些都需要你们一点点去磨合去了解,你现在理直气壮的把自己的喜好强加在了对方的身上,没有人会受得了吧,尤其是松润那种又倔强又要强的人,他没办法接受一下子被改变吧。”

相叶又扔给他一瓶啤酒

“你看,我和小和虽然认识了那么多年,可以说我真的超级了解他,但就算那样也不代表我可以不听取小和的意见去自己做决定,哪怕我明知道他会怎么做,这就是在意一个人的一种方式吧,换个想法,如果是你呢?小翔你一直很有占有欲渴望支配别人,但是啊,我早就想说了,这些在松润身上行不通哦,他不是那种会被人随便摆布的人,你一定要做好这个准备,如果你一定要让他按照你的想法做,我想,大概他会受不了吧”

“我没有想过去让他按照我的意愿。。。”

“但是你是这么做的哦,因为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吧,小翔你要记住啊,松润可是那个你决定一次走完下半生的人,对于这样的人,和爱并肩的感情是尊重哦”

“。。。你这样好像一个哲学家”

“欸?有吗!”

“相叶你真的一点都不傻,这么看的话,我们都比你傻的多”

“我当然不傻”

相叶白他

“我傻的话小和怎么可能喜欢我!”

“对了,还有件事”

樱井翔有点不好意思

“什么?”

“其实昨天啊。。。”
樱井翔叙述中

“欸?还可以这样!”

相叶惊讶

“。。。你为什么这么惊讶”

“你好会玩呀小翔,这个PLAY可以的!”

“什么PLAY!我在很认真的跟你讲让你给我分析啊!你说润他为什么会那样,是不是因为。。。”

“他绝对是因为看你洗澡才有的反应!”

“不会吧,润不是那种人。。。”

“又来了!你怎么知道他是什么样!再者说了,这又不是什么不光彩的事情,对自己喜欢的人有感觉不是很正常的吗,男人最诚实的反应,他这样说明对你有欲望啊”

樱井翔的眼睛亮闪闪

“你说的对!”

“所以啊!他都这样了你要抓紧啊小翔!赶紧把松润拿下(不要再缠着小和了)这是为了你自己的幸福啊(也是我的幸福)”

“我。。。我明天先去和他道歉!”

“等等,为什么不是现在”

“现在他肯定还在生气吧,而且不是和二宫聊得正欢吗,我不想去打扰他的兴致啦”

“但是我不想晚上和你睡”

樱井翔露出了一个诧异的表情

“谁说要跟你睡了,你在想什么,这是我的房间,当然是我睡床上你睡地上”

“。。。呀!樱井翔你不能这样”

“我当然能这样,不然你就出去去海里和鱼睡吧”

大兔子抿着嘴看着躺在床上的樱井翔,一个大跳

“樱井翔!”

“啊啊啊啊你吓死我了,你下去”

“我不下!”

“你下去”

“我就不下!”

“你下不下!”

“不下不下”

“哗”水床漏了

世界安静了

=========================================================

开心的吃我的雪山芝士派


酒店里的松本润,拍摄者樱井翔【←并不是】

下次开车我也弄个密码吧

【简述伊迪卡拉生物群与寒武纪生命大爆发的关系,300字私信,满意的给发链接】【。

到底什么时候你俩才能一本啊,急死我!



评论(9)
热度(108)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