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饥渴,要从吗【七】

我很纯良,要约吗

我打直球,要接吗

 

1    2   3   4   5   6

伟大的哲学家一个有毒的美少女·篱曾经说过——一个写手没有脑洞和咸鱼有什么区别?(被打死)



樱井翔直接把车开到了电影院

“看电影?”

松本润问

“对啊,接相叶只是顺便吧,难得休息不约会不是太可惜了吗”

算你有良心!傲娇的某人这样想

进到电影院的时候电影刚刚开场,让松本润很意外的是,樱井翔带他看的是一部动画片

不过很快他就顾不上这些,全部精神都投入到这部电影里

樱井翔默默的递过一张纸,发现旁边的人毫无反应,于是伸出手给他擦掉流个不停的眼泪

“润,你冷静点,电影而已”

虽然现在说这些很煞风景,不过松本润真的哭的太厉害了,樱井翔从来没发现过他还有这种哭包属性

看着屏幕上已经打出来的片尾,松本润扭过头含着泪看着他

“SHO!”

压低的声音软软的,格外好听

“在呢”

“果然我还是好喜欢你啊!”

???樱井翔觉得自己一个水瓶座果然还是很难理解处女座的脑回路,而当松本润扑上来吻他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能不能理解已经不重要了,反正这个人在自己身边,有一辈子的时间足够自己去慢慢的了解

电影散场灯亮起来的时候,其他观众看到的就是两个男人拥吻的场景

至于为什么选一家离学校那么近的,樱井翔表示拒绝回答

所以正巧被其他学生看到,被照相,包括论坛上出现的

【劲爆!】出去看电影遇到樱井翔和松本润在电影院接吻!!!

这种事他完全没想到,完全不知道,也一点都不高兴

从电影院出来,樱井翔拉着脸红红的,嘴唇也红红的松本润

“润,你说你喜欢我是答应我的意思吗?”

“你想多了!我就是看电影感动而已,并没有很喜欢你!”

傲娇!这就是个傲娇

“但是你都亲人家了,要对人家负责”

樱井翔鼓着脸卖萌

“呀!不许卖萌!”

“润~你要对人家负责~~~”

松本润看着仓鼠那张豆芽脸,一巴掌呼在脑袋上

“樱井翔你真是烦死我了!”

就知道我拿你没辙!真是!真是!太烦了!

===========================================================

你们猜这是什么

==========================拉灯===============================

松本润有点后悔,樱井翔让他去自己那边住,说二宫反正也不回来,他傲娇的拒绝了

他抱着十分之一的希望二宫能够不这么沉迷男色,能够在晚上及时回来

毕竟,你看,都半天了,就算年轻也不能放纵容易肾亏

但是,他还是希望破灭了,二宫真的没回来

电话都没有!

这个!有了男人!就忘了!亲友!的!二丿!

松本润无聊的刷着论坛

然后就发现了那条热乎的帖子

看着屏幕上清晰无比的自己和樱井翔沉默了一会儿

一推电脑冲到洗手间洗了个脸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松本润,你当时绝对是疯了”

这样对自己说

“你脑子不正常!被仓鼠啃了!被兔子踢了,被鱼用尾巴抽了,被柴犬咬了!”

自己都说不清想起什么了,反正看着那个坐在自己身边的人,看着他给自己擦眼泪,看着他很温柔的注视着自己,就什么都没想的那样做

他大概有懂二宫之前说的那句话了

想拥抱他,想吻他,想贴近他的灵魂,想牢不可分

没有理由,就因为是这个人

“牙白。。。照这样下去估计撑不了多久就会答应他了。。”

“不行!怎么也要等去了夏威夷!”

“才不要那么容易答应他!”

“不折腾折腾他我才不甘心!”

“万一我答应了他他就不珍惜了怎么办!”

“万一这只仓鼠跑了岂不是很难过”

自己一个人在屋里转来转去,全然不觉现在的自己就像一只仓鼠

“决定了!怎么也要撑到夏威夷回来!松本润你行的!他不带你去夏威夷你绝对不能答应他!”

自言自语完毕,手机正好亮了起来,打开发现是二宫的消息

【就算我不说你也知道是什么事对吧,一个人的话锁好门窗,不要让仓鼠爬进来】

松本润无言了很久,按起了键盘

【知~道~了~仓鼠不会进来,不过请柴犬小心兔子,据说兔子一次发情3-4天:-D】

想了想又补了一条

【请做一只有尊严的柴犬,必要的时候可以把兔子吃掉!】

===========================================================

我要挂我那个群!!!天天开车!!!

还都是太太!!!天天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

让我不能专心写文!

锅都是他们的!!!


我男人的男朋友有那——么可爱!那——么好看!【不知道你在骄傲什么】

评论(11)
热度(111)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